花千骨中檀凡的死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6-18 08:48:30

1樓:網際網路大師

第28集 紫薰重傷獲檀凡捨命相救

長留仙劍大賽即將舉辦,霓漫天得異朽閣主指點趁夜潛回蓬萊島,無所不知的異朽閣主號稱百事通,霓漫天與其進行條件交換同意死後送出墟鼎,方才獲得修練功夫祕籍的指點。許多傳世功夫祕籍藏於藏書閣,霓漫天在朔風的陪伴下輕車熟路在藏書閣找到功夫祕籍,看守藏書閣的金泉師叔聞訊而至,霓千丈緊隨其後,霓漫天盜書不成被父親霓千丈喝令交出功夫祕籍,否則就要受到戒尺抽打懲治。霓漫天為了在仙劍大賽獲勝死活不肯交出功夫祕籍,朔風恐其受到傷害主動受懲,霓千丈舉起戒尺抽打朔風數次無可奈何收手,女兒不肯聽從勸阻執意修練功夫祕籍,霓千丈萬般無奈欲將其付之一炬,功夫祕籍乃祖傳之物毀燒不得,金泉如臨大敵極力勸阻,霓漫天有所醒悟改變主意歸還功夫祕籍。

紫薰做夢都想殺掉花千骨,異朽閣主贈其劇毒無比的誅仙匕首。被無垢重傷的花千骨昏迷不醒,白子畫不離不棄伴其左右,入夜之時,紫薰攜帶誅仙匕首悄然而至,白子畫在糖寶的呼喊下及時返回,東方扶住花千骨立於一旁**長留兩仙鬥法,紫薰拼盡全力與白子畫打成平手,兩人一個口吐鮮血,一個被功力震得披頭散髮形如魔鬼。檀凡及時現身救走身受重傷的紫薰,東方返回住處與東華談起兩仙之戰,雖然他未能實現計劃引誘白子畫殺掉紫薰,但他的計劃已經起了成效,兩仙早晚還有一場生死較量。

翌日,昏迷多時的花千骨甦醒過來決定返回出生地蓮花村,她已知曉自己是白子畫的生死劫,唯今之計只有不辭而別。大殿之中,檀凡幻化出三個分身運功為紫薰療傷,紫薰渡過危險甦醒過來,檀凡因消耗全部修為灰飛煙滅,紫薰悲憤交加仰天哀嚎,異朽閣主幸災樂禍期盼兩仙終極一戰,檀凡之死已改變紫薰心智,兩仙之間形容水火已是勢不兩立。

2樓:莫予

你好,是在28集死的,在結局會復活的

花千骨中殺阡陌最霸氣的是哪一集,花千骨裡面殺阡陌的經典語錄是第幾集說的話

我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想有個人能陪著我,可以嗎 花千骨裡面殺阡陌的經典語錄是第幾集說的話 還沒播,應該是42或43 花千骨中殺阡陌出現過的集數 5 殺阡陌說的最霸氣的一句話在第幾集 白子畫你敢傷她一分我便滅你滿門 花千骨中殺阡陌說為了小不點殺盡天下人的是哪一集?花千骨中,殺阡陌最霸氣的那句話 花千骨...

花千骨裡面的殺阡陌死在哪一集死的

蕭瑟情殤 第49集。殺阡陌死只是一個假象,他只是長眠冰凍而已。花千骨會把他救活的。花千骨第49集劇情 殺阡陌容顏盡毀與世長辭 惡人們佈陣幫助東方開啟窮極之門,相繼被設好的陣法傷害,花千骨痛恨東方利用惡人們,堅持不肯離開蠻荒,東方無奈之下改變主意,要求惡人們服下異朽閣的毒藥聽從控制,免得他們返回人間再...

花千骨中異朽君發現白子畫生死劫是哪一集

狂人橫刀向天笑 花千骨 中異朽君發現白子畫生死劫是第一集。第一集的時候,異朽君就說過了,我找到了白子畫的生死劫。花千骨 是由慈文傳媒集團製作並發行,林玉芬 高林豹 樑勝權聯合執導,霍建華 趙麗穎領銜主演,蔣欣 楊爍特別出演,張丹峰 馬可 李純 鮑天琦 安悅溪 徐海喬等主演的古裝玄幻仙俠劇。該劇改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