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也的暗號是怎麼破解的是哪一集的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依靠鳴人破解,第374話。

鳴人在夥伴們的鼓勵下重新振作了起來,決心打敗佩恩為自來也報仇,並幫助暗號部解讀了暗號訊息。

熟悉**書寫習慣的鳴人指出,暗號裡第一個看似是“9”的數字,應該是日語裡的片假名,為解開暗號提供了關鍵線索。

以暗號數字對應的書籍頁數字數,得到情報“本物葉意無椅”,在日語裡就是“沒有本體” 的意思,暗示操縱佩恩六道的另有其人。

第374話 暗號解讀

自來也留下的暗號果然是託付給了鳴人,在鳴人的幫助下,鹿丸終於順利的解開了暗號,可是看到答案的深作大人完全不知道自來也打算說些什麼,更糟的是,無論是犯人的審問還是佩因的驗屍結果都要等很久。

佩恩操控者-長門

“曉”的首領,繼半藏之後雨隱之村的新一任首領。擁有宇智波斑所給予的輪迴眼,是佩恩六道的操控者。在認識小南和彌彥後跟隨自來也學習忍術。

一生經歷了父母雙亡及彌彥之死兩大痛楚後,被“宇智波斑(宇智波帶土)”蠱惑,決定在痛苦的輪迴中孕育和平。

在摧毀木葉事件中,被漩渦鳴人感化,重拾少年時期的夢想,後使用“外道·輪迴天生之術”復活了佩恩襲擊木葉一戰中死去的人,在將自己的意志託付給鳴人後力盡而亡。

2樓:禮義廉恥乃四維

374、差不多從3分22秒**吧,鳴人從一堆數字裡看到了一個片假名,那個片假名一直被認為是數字。

3樓:永恆的黑暗x焱

是鳴人在練習仙人模式的時候他自己揭開的

374-375 **走過的道路!仙術修行開始 這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影忍者疾風傳374集,鳴人從一堆數字裡看到了一個片假名,那個片假名一直被認為是數字。後來,與自來也朝夕相處的鳴人想到這可能是自來也所作的****的名字的開頭首字,便按照暗號中的三行數字分別從那本****中對應頁,對應行,對應字數的幾個字抽出,拼出了暗號所示的答案:沒有真身..

因此鳴人在後來的戰鬥中漸漸察覺了與自己戰鬥的六個佩恩都是假的,真身藏在別處。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有點迷迷糊糊的 總之鳴人在修煉仙人模式左右的時候就知道了 動漫中也沒有明確的說知道了

6樓:在大滌山用功讀書的春雨

根據常看的**再其找到的……忘了是第幾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374話 暗號解讀

自來也的暗號是在哪一集解開的

8樓:前舞苟念寒

其實暗號就是隻有鳴人知道,卡卡西幫不上什麼忙的

暗號的意思是永不放棄的信念,明白意思後鳴人也就繼承了自來也的意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鹿丸和名人解開的麼。 其中一個9的暗號是片假名 所以發現了 暗號是 沒有真身。 意思是佩恩裡沒有長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407集解開的,“沒有真身”就是說那6個佩恩都是假的,真身在其他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名人在練習仙人模式的時候他自己揭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374-375 **走過的道路!仙術修行開始 這一集

自來也留在青蛙背上的暗號內容破解後是啥

13樓:姬覓晴

自來也留在青蛙背上的暗號內容破解後是:“沒有本尊”。

在佩恩和自來也的戰鬥中,本來自來也只是探索一些情報,但是卻還是低估了佩恩的能力,當他一進入雨隱村,就被長門發現,之後觸發生死之戰,自來也在對戰中發現了佩恩六道只是傀儡,背後有人操作,而六個佩恩都不是本尊,自來也不敵後就留下了暗號:夕、31、8、106、7、207、15。

後來由情報組的志保和軍師鹿丸分析出夕代表的是自來也寫的一本書籍而剩下31、8、106、7、207、15這六個數字分別就是對應的這本書的頁碼,根據以往木葉暗號的列舉,都是那一頁第一句話的第一個字,用中文翻譯過來就是“沒有本尊”。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在臨死之前發現了佩恩的祕密,在**仙人深作的背上留下了一個密碼:

9,31,8

106,7

207,15

(タ是日文片假名)

目前這個密碼已被鳴人,鹿丸以及卡卡西等解讀,意思為“沒有本體”(也就是說,和自來也所戰鬥的六人中沒有一人是長門)

後來,鳴人去妙木山的時候,我們知道了這個密碼有另一層更重要的意義‘讓鳴人堅守自己的忍道’這些數字也是 自來也 寫的 【自來也豪傑物語】的頁數↑

15樓:喻尋梅進欣

那個是曉組織的首領,也就是當時被自來也誤認為預言之子的佩因的真實身份,當時自來也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換來了這寶貴的情報,而將揭開情報的密碼刻在了**仙人的背上,寫的密碼就是佩因的真身之迷的真相!

漫畫中的密碼鋼手已經交給鹿丸破解.200以上的iq應該可以勝任的吧,不過要是現實中在下也嘗試破譯了一下,在這裡跟樓主分享一下,破解密碼看日本字典就可以了,9平假字書,第31頁的第8行.第106頁的第7行.第207頁的第15行,內容是“ナガト(長門)”“ヤヒコ(彌彥)”“コナン(小南)”,這個純屬個人yy,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狀況 and 最後託福給鳴人的話 詳見漫畫

自來也的徒弟是哪啊,自來也的徒弟是哪三個啊 10

天才小雜魚 分別是四代,佩恩,和小南啊,那個青蛙不是說斑是和初代同時期的人麼,怎麼可能是自來也的徒弟,至於秋道,漫畫裡還沒正式提到過啊,只是一些人的所謂可靠情報 http foto.yculblog.com photo a araara811 14.jpg 從這張 可以看出自來也的徒弟除了4代,小南...

自來也是在哪一集死的,自來也是哪一集死的?

動漫353集,漫畫381話,自來也被佩恩殺死。最後沒有被復活,即使是穢土轉生,也沒有復活自來也。自來也是在 火影忍者 tv版的第353集中被佩恩殺掉的,因為不了解佩恩六道的能力,所以自來也最終死在佩恩的手上,但是在死之前也是明白了佩恩的能力,還將資訊加密傳了出去。在之後的劇情中,無數人都被穢土轉生復...

有什麼有趣的接頭暗號,最有意思的接頭暗號是什麼?

塔木裡子 內容如下 1 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2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臭魚臭魚我是爛蝦。3 地鎮南崗一派西山千古秀,門朝大海三河合水萬年流。4 皇軍拖我給您帶個話,沒想到你這濃眉大眼的也叛變革命了啊。5 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6 萬里長城萬里長,齊心合力建家鄉。撥開烏雲晴天日,山高水清見牛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