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佩恩是自來也的徒弟嗎

時間 2021-08-16 19:0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是他受過自來也的教導啊

2樓:玄天斜雨

有乙個是,就是那個可以排斥和吸取的佩恩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剛看的,確實是自來也的徒弟,真的是事事難料啊。看得很震驚。

4樓:泉修翁凡桃

佩恩,佩恩六道是以

長門為控制的六具屍體的總稱。其控制源長門是自來也的

**。佩恩六道中的

天道,原為彌彥,也就是最常看到的那個,也是自來也的徒弟。

其餘佩恩六道中的五個,都曾在自來也環遊的時候與自來也有過交道。

5樓:

恩 是的 長門,佩恩,小南都是自來也的徒弟

6樓:

是,在忍者大戰中,自來也曾教過他們一些生活技能。

7樓:_冰瀾

佩恩六道裡的天道彌彥 長門 小南都是的

8樓:

佩恩 長門 小南 三個是自來也在忍界大戰時收的徒弟

9樓:晨起洗

佩恩有六個,

彌彥是。其他5個不是。

10樓:納伊諾

佩恩和小南都是自來也的徒弟

11樓:漠漠無菸

佩恩 長門彌彥 小南 是自來也在忍界大戰時不顧大蛇丸勸阻收的徒弟。

佩恩有輪迴眼(最神聖的眼睛),所以自來也認定他是命運之子,教導他。

而四代則是自來也在木葉村收的三個徒弟之一

12樓:易天齊

恩,是的!也算是自來也的徒弟了!

在第三次忍者大戰中,自來也綱手大蛇丸碰到的佩恩等人,最後自來也教導他們三年的忍術,讓他們能有自己的能力生存在這個亂世!

所以佩恩絕對算是自來也的乙個得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來也剛開始以為他是預言之子,

也因此教會他了一些基本的忍術。

火影忍者的佩恩是無敵的嗎,火影忍者中的佩恩是無敵的嗎?和斑比誰最厲害?

理論上來說是無敵的,但是實際上行動受到限制的長門,並不能完全展示六道仙人的力量,只能通過操縱幾個屍體來顯示自己的實力。隨著漫畫的繼續發展,出現了實力在長門之上的兩個忍者,就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間。宇智波斑的實力自然是不不必說的,輪迴眼的最終主人,力量自然在長門之上。至於千手柱間,其木遁忍術已入化境,可...

《火影忍者》中所有技能有哪些,火影忍者中佩恩六道分別有什麼技能 10

左遇右希 鳴人 螺旋丸 大玉螺旋丸 螺旋連丸 煙玉 風盾螺旋手裡劍 旋風水渦之術 鳴人連彈 千年殺 尾獸炮 多重影分身 佐助 豪火球之術 獅子連彈 千鳥 天照 月讀 須佐之男 小櫻 怪力 醫療忍術 卡卡西 雷切 千年殺 雷盾影分身 瞳術 通用 影分身之術 替身術 偽裝術 1 s級 奧義,極意等級 屍...

火影忍者自來也死前的最後一句話,火影忍者中自來也死前刻在深坐蛤蟆身上的暗號到底是什麼意思,火影中好像並未詳細解釋??

忍 生 様 死 様 世界.忍 人生 生 死 何 価値 決 譯文 對於忍著而言怎樣活著無所謂,怎樣死去才是最重要的,所謂忍著的人生,其價值不是由怎樣活著來決定的,而是由其道死之前有何作為而決定的。思 返 人生 失敗 綱手 続 友 止 出來 師 守 火影 成 偉業 比 譯文 回想一下,我的人生全是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