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有關鼬 大蛇丸 自來也 誰最強

時間 2023-05-18 19:42:05

1樓:恭冰潔

應該是鼬。自來也雖然是三忍之一,但自來也打不過大蛇丸,即使在大蛇丸雙手均被封印後,聯合綱手也沒有將他至於死地。而大蛇丸也說過,他本來想讓鼬成為他的容器的,但是如今的鼬比他還厲害,所以只能找佐助(雖然大蛇丸最後被佐助弄死了,詳見火影忍者漫畫),所以是鼬最厲害,其次是大蛇丸,然後是自來也。

2樓:網友

我說一句話`

相生相剋`在火吧`一些人老為誰強與誰的問題爭論`其實這沒必要的`因為真正的火迷都知道:

忍術的不同`對與不同的忍者有不同的效果`

其他我不說了`

希望lz懂我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比過,誰知道,不過大蛇好象搞不定鼬,所以才找上左住。

4樓:心魂

鼬只要動一下手指就能發動忍術,大蛇丸手都沒有了,你說誰強。

5樓:網友

大蛇丸對佐助說的是真話 鼬》大蛇丸。

宇智波鼬和自來也誰厲害?

6樓:僪綠旋

我和一樓意見差不多,鼬不適合長久戰,須佐鼬和仙自我估計鼬勝率高一點,但是自來也如果拖的話鼬身體肯定撐不住。穢土鼬才是鼬實力的巔峰,半完全體須佐打仙自就沒什麼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覺得鼬和佩恩誰厲害呢,那佩恩和自來也呢,鼬從出現到死就一直沒展現過真正實力。

8樓:六喂喂

鼬非常強,強到自來也長門和輝夜都怕。知道岸本為什麼把鼬寫死嗎?因為岸本怕鼬跑出來打死他。

9樓:鞠皓

我覺因為自來也的好記螺旋丸有只肖勇盾就能擋住,而與之波有他又是**,也可以擋住得差不多。

10樓:金一

可以肯定的自來也打不過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最厲害

火影忍者的大蛇丸是怎麼死的,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是怎麼死的?

艾朋義穰漫 大蛇丸在教導佐助戰鬥中發現佐助的能力越來越高,如果不快點吞噬他,會不好控制,他也知道佐助一定不會輕易給他身體的。佐助其實也明白這點,他等著殺大蛇丸的機會來臨,機會終於來到了,某天,大蛇丸三年期限漸近,身體一天比一天衰弱,場景是 大蛇丸很痛苦躺在床上,這時候藥師兜說出去拿藥來,就走了,突然...

大蛇丸為什麼叛逃,火影忍者大蛇丸為什麼叛變

大蛇丸在火影村進行祕密的人體試驗,後來被三代火影發現 在後來三代手軟放走了大蛇丸,大蛇丸就成叛逃忍者了。 移花小混混 你想想曉裡面,佩恩,小楠,歇,迪達拉,角都,飛段,宇智波鼬,鬼鮫,絕,誰都不是弱者,大蛇丸估計一插嘴,9個一起上,能把他打死,就這麼被欺負走了 火影忍者大蛇丸為什麼叛變? 之所以背叛...

火影忍者 大蛇丸最自豪的忍術都有哪些

我感覺 火影忍者 裡,有著各種各樣的忍術,大蛇丸作為木葉三忍之一,為了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解開忍術的奧秘,一直以來都在研發禁術。最終大蛇丸掌握了不少忍術,被譽為禁術的天才,火影迷稱他為 蛇叔 掌握核心科技。而大蛇丸掌握這麼多忍術,究竟最強的又是哪一種呢?讓小編給大家盤點一下。第一種 大蛇丸流替身 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