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大蛇丸最自豪的忍術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17 07:45:11

1樓:善良的

我感覺《火影忍者》裡,有著各種各樣的忍術,大蛇丸作為木葉三忍之一,為了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解開忍術的奧秘,一直以來都在研發禁術。最終大蛇丸掌握了不少忍術,被譽為禁術的天才,火影迷稱他為「蛇叔」,掌握核心科技。而大蛇丸掌握這麼多忍術,究竟最強的又是哪一種呢?

讓小編給大家盤點一下。

第一種:大蛇丸流替身

替身術可以說是忍者的基礎忍術技能之一,但是能夠根據不同忍者的能力活用為不同的形態。大蛇丸流替身術,可以說是迄今為止最完美的替身術,不需要結印,能夠用外部身體作為替身,從口中轉移出本體。可以說,大蛇丸流替身能夠完美避開一切攻擊,而且大蛇丸使用此術耗費的查克拉不多,可以說十分無解。

第二種:三重羅生門

羅生門作為通靈類防禦型忍術,能夠召喚出巨大的門抵擋攻擊。火影迷都知道,五重羅生門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間的最強防禦忍術,號稱「絕對防禦」,光召喚一重羅生門就需要耗費大量的查克拉,自初代火影後,大蛇丸是木葉唯一一位能夠使用此術的忍者。不過大蛇丸與千手柱間還是有著差距,但這一招絕對上榜大蛇丸最強忍術之一。

第三種:八岐之術

八岐之術是s級的禁術,以大蛇丸的天賦才能,掌握此術都要耗費乙個月,能夠化身為像龍一般的「巨大白蛇」,八頭八尾,體型巨大,甚至能夠媲美尾獸。當初佐助與鼬對戰時,佐助抑制查克拉耗盡後,大蛇丸釋放出這一招秘術,從咒印中得到解放,是大蛇丸執念的化身。不過大蛇丸即使變化為八岐大蛇,始終還是不敵鼬神的須佐能乎,十分可悲。

第四種:穢土轉生

穢土轉生可以說是整部動漫裡最關鍵的s級禁術,開創的忍者為二代火影扉間,但後來被大蛇丸和藥師兜掌握。前期大蛇丸初次使用,通靈召喚出初代與二代火影,後期藥師兜更是青出於藍,發動出大規模穢土轉生,主導著忍界大戰。而大蛇丸再次復活時,也利用此術穢土轉生出歷代火影,作為最開掛的忍術,穢土轉生絕對上榜大蛇丸最強忍術。

第五種:不屍轉生

大蛇丸多年來不斷研發禁術,進行人體實驗,最終研發出s級禁術——不屍轉生。不屍轉生是大蛇丸永生不死能力的關鍵,能夠將精神轉移到別人身體,從而得到永恆的生命。唯一的缺點是,使用此術後在接下來的幾年都無法進行轉生。

大蛇丸一直被稱為「蛇叔」,在《博人傳》裡轉生為女性,變成「蛇媽」,估計這一招巳月比較有興趣,佐助表示十分抗拒。

各位火影迷,你們覺得大蛇丸最強的忍術有哪些呢?

2樓:周防贈乘

他最自豪的應該是屍鬼封禁。

火影忍者裡大蛇丸最擅長的忍術是什麼?

3樓:動漫接盤俠

通靈之術:與蛇定下契約,最強的通靈獸是萬蛇。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大蛇丸(背叛)

原忍村:木葉

現忍村:音忍

戒指·佩戴位置:空·左手小拇指

簡要介紹:三代火影猿飛的學生,與自來也、綱手並稱「三忍」。

後因為開發禁忌的忍術被發現而離開木葉,加入曉…但在曉中卻無法實現他的野心,他脫離了曉…

並發現佐助,誘導佐助到他身邊,以便成為他轉生的容器。

善用忍具:草稚劍

善用忍術:

通靈之術:與蛇定下契約,最強的通靈獸是萬蛇。

五行封印:用「金木水火土」五行進行封印,可以抑制住九尾的查克拉。

潛影蛇手:從袖口中伸出蛇。

雙蛇相殺:用自己和對方的乙隻手結印,同歸於盡。

通靈之術·移土轉生:禁術,可以用乙個人的身體是一死去的人復活。

不屍轉生:把他人的肉體占為己有,兩次轉生之間需間隔三年。

消寫顏術:將別人的臉融掉,奪走他人的面目。

風遁·大突破:與豪火球相似。

咒印術:有天之咒印和地之咒印,得到咒印的人可以得到更強大的力量,但過分使用咒印身體便會被侵蝕。分1,2兩種狀態。

天之咒印:佐助,紅豆。

地之咒印:音忍五人眾。

軟改造:大蛇的常用體術,身體捲曲成詭異角度,蛇狀攻擊敵人,屬於秘傳術。

潛影多蛇手:潛影蛇手公升級版本。

通靈術·三重羅生門:防身之用,原先左近右近的通靈術·羅生門的公升級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系列的禁術(從他跟三代打時就能看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禁術

他就是以開發禁術成名的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最渴望得到的「容器」都有哪些?

火影忍者的大蛇丸是怎麼死的,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是怎麼死的?

艾朋義穰漫 大蛇丸在教導佐助戰鬥中發現佐助的能力越來越高,如果不快點吞噬他,會不好控制,他也知道佐助一定不會輕易給他身體的。佐助其實也明白這點,他等著殺大蛇丸的機會來臨,機會終於來到了,某天,大蛇丸三年期限漸近,身體一天比一天衰弱,場景是 大蛇丸很痛苦躺在床上,這時候藥師兜說出去拿藥來,就走了,突然...

大蛇丸為什麼叛逃,火影忍者大蛇丸為什麼叛變

大蛇丸在火影村進行祕密的人體試驗,後來被三代火影發現 在後來三代手軟放走了大蛇丸,大蛇丸就成叛逃忍者了。 移花小混混 你想想曉裡面,佩恩,小楠,歇,迪達拉,角都,飛段,宇智波鼬,鬼鮫,絕,誰都不是弱者,大蛇丸估計一插嘴,9個一起上,能把他打死,就這麼被欺負走了 火影忍者大蛇丸為什麼叛變? 之所以背叛...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和鳴人打的是哪集

樑毅的娛樂日誌 29集 94集 95集 96集 260集 262集 264集 265集 1 29集 鳴人的反擊!有膽就不要逃!劇情簡介 草忍的實力遠遠超越了佐助和小櫻,佐助因為這巨大的實力差距而感到死亡的恐懼,就在這時候,鳴人突然出現開始斥責佐助。看見佐助為了保命而交出卷軸,鳴人非常生氣的向佐助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