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以後會降價嗎?還是一直都會這麼貴

時間 2022-01-17 07:45:12

1樓:123小白

當然會降價,畢竟豬肉只是一時間由流感的豬瘟而引起的,等過了這段時間豬肉肯定會下降,畢竟每年都會有這麼一次兩次公升價。

2樓:悅

豬肉以後會降價,但是得過年以後。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放心,豬肉降價是絕對的。這是由市場**確定的。原因就是現在豬肉這麼貴,養豬是很賺錢的,這時候不僅養殖場擴大規模,私人也在介入養豬,而且國家也鼓勵養豬,力圖把肉價降下來,這裡面有**意志,又有市場將來豬肉的飽和,怎麼可能不降價。

就與當年蒜你狠一樣,大蒜天價,激發大規模種植。然後大蒜就掉價甚至爛大街。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豬肉以後肯定會降價的,等豬肉產量提高之後就降下來了

5樓:稀樹草原狼

隨著豬的出欄數增加。現在豬價已經開始**。

6樓:西走東奔

昨晚焦點訪談剛播的 降價會有個過程 市場穩定估計到明年下半年了

7樓:善清綺

會降價的,現在都降了不少了,要是一直這麼貴都快吃不起了。

8樓:啾啾啾

會降價,其實現在已經在慢慢下降了

9樓:zh_朝歌

一年多了,越來越貴了

10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豬肉現階段漲價原因,

一是有豬瘟病

二是各地搞環保,關停了小的養豬場,

所以導致豬肉**緊張。供求失衡導致漲價,現在國家重新允許,小規模養豬,估計在明年下半年豬肉**開始穩定下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能會降價,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比較追求養生對於一些瓜果蔬菜更加偏愛,而肉類也慢慢的逐漸不會那麼依賴和喜歡了。所以說自然而然的肉類的**可能會慢慢的降下來。

豬肉那麼貴到年底會下降嗎

12樓:筆中從沫

,商務部發布的資料顯示,2023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這一周,豬肉批發**為每公斤42.35元,環比下降3%,已是連續4周下降。農業農村部發布的資料顯示,12月1日豬肉**為每公斤41.

48元,比11月1日**高峰下降10.92元,降幅達20.84%。

豬肉****,影響著居民生活,也推高了整體cpi。2023年年以來,各級**把生豬穩產保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先後印發《穩定生豬生產保障市場供給的意見》,召開全國促進生豬生產保障市場**電視**會等。

對全國生豬穩產保供作出全面部署。一系列措施發力,效果逐步顯現。商務部、農業農村部近日發布的資料顯示,全國豬肉**連續4周回落。

13樓:21世紀第一聖人

目前國際、國內在經濟上仍然實行的是寬鬆政策也就是通脹政策,貨幣的流動性仍然在增加,投放到市場的貨幣仍然在增加,至少是沒有減少。在通脹政策環境中,物價水平會繼續提高而不是降低,特別是日常生活用品與食品,**通常不會下降,像豬肉這樣最常見的農副產品也不會例外,雖然會受**量的影響而有所波動,但總體呈上公升趨勢。

14樓:琳柳心想事成

這得看豬肉的**量,如果還是供不應求,那麼會居高不下。如果養殖量跟上了,就會掉下來。個人估計年底會降一些,因為有百日出欄的養殖方法嘛

15樓:嫩丫

年底前應該不會降下來的了。中國的生豬市場已經被外國企業或合資企業所把持,可以看看大資料。非洲豬瘟,消滅一些小型生豬飼養企業,他們抵禦風險的能力比較弱。

還有農村散養戶幾乎被扼殺,原因嗎?嘿嘿,

為什麼現在豬肉都這麼貴呢?明年會降價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在國民經濟收入和水平來看!不僅是豬肉!還有很多人們大量需求的東西都不會降價!但是不要悲觀,十三億人都能活!你還怕什麼呢

17樓:

今天新聞國家撥25億元補貼,每頭母豬補貼100元。

快降價了

太離譜了,長了兩倍咯

百姓不吃肉,沒營養,怎麼富國

祖國的花朵不吃肉,長的像日本棒子,將來怎麼挑起國家的重擔你不吃肉 ,怎麼有力氣上網問問題。我不吃肉,怎麼有力氣回答你你要是吃肉了,你就把分給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社會在發展,不管發展的如何,物價都會**,新聞永遠報道的都是正面的資訊,所以物價也不會下來,**上去了不是也驗證著人民的生活水平在「提高」麼

19樓:不倒的忠誠

供小於求。如果看到今年養豬這麼賺錢,再多出好多豬老闆,那明年豬肉就多了,豬肉供給大於消費者需求,那豬肉**就有可能降哦。

20樓:

難啊,現在的物價漲上去了就很難降下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會長不會降的

22樓:水門一土

會的,,,肉價就像在做俯臥撐一樣-----有高有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了我再告訴你啊!

24樓:魚是水中魂

這個要看國家是怎麼調控的了 不好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市場需求嗎?

為什麼一直都會夢到同人呢10幾年了為什麼

夢有三類,一類是偶然的夢,完全是因為一些偶發的思維活躍引發的夢,比如被子沒有蓋好夢見下雪 二是有所思的夢,現實中留下的印象在夢裡重新活躍並引發聯想,比如白天看到一個像朋友的人,晚上也許會夢見這個朋友 第三類的夢是象徵意義的夢,比如白天被老師責罵,心中不滿,夜間可能夢見自己在學校被妖怪追趕,而這個妖怪...

一直都不想談戀愛,感覺結婚都會很煩,喜歡人,沒有感情,也不相信愛情,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啊

沒有當愛情來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了,那種心動的感覺。要看緣分吧,當然如果有讓你心動的女生的話就不要錯過,如果真的不喜歡乙個人的話就放手吧。 這沒什麼!什麼時候想通了再談,否則誤人誤己。 淺冷城 我跟我媳婦很幸福啊,不要怕,你這是愛無力了。要結交一些樂觀向上的朋友,就會改變了。 華哥 這要看具體情況,比...

膽紅素315黃疸多少一直都在睡嚴重嗎?

如果患兒出現黃疸,且伴有嗜睡,則表明患兒的黃疸可能較為嚴重,或者導致患兒出現黃疸的原因為感染。一般情況下,不同年齡段的嬰幼兒,睡眠時間亦不相同,比如未滿月的新生兒,其每日的睡眠時間可能會達到20個小時。接近滿月的新生兒,其睡眠時間應該為16 18個小時。每隔3個小時應對未滿月的嬰幼兒餵奶,到餵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