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希望他在乎我,他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我愛他,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會很難過

時間 2021-07-13 08:06:08

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每個人都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呃你只有做一些改變他才會在乎你

2樓:

當然是啊,你愛他,已經愛到心裡了,你希望他很在乎你,一直在乎你,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很自私!這是人的本性!正常的!

你能顧慮你和他之間的感受!覺得你們很相愛,所以不要輕言分手二字,好好相愛下去!祝你們幸福!

3樓:緣來是我

突然分開了無論是誰都會難受一段時間。

4樓:信曉星

其實任何一件事。都找到自己。起來了,不要老期望別人對你怎麼樣。

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如果你都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感情的話,那就真的不合適了

6樓:桑迎戎

你在怎麼?愛他他也不在乎你。既然是這樣,翠分手就算了,長痛不如短痛。

7樓:博雅精深

聽你的意思是他愛你不在乎你,對吧?既然這樣你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

今天跟男朋友約會,感覺一切都挺好,可是他卻突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一定不要想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找個機會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有時候有的人只是忽然想到了什麼,才和你說那些,不代表他想分手。

祝福你們。

9樓:繁華背後v逍遙

他有心事了吧。

第一,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給你幸福。

第二,是他可能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的話應該邊帶著安慰性質的邊去問清楚。他不想說清楚那就算了。你得說無論怎麼樣你都會在

10樓:foronce丶

戀愛期間有的情侶就容易有這樣的疑問 總是提前做出假設 其實真到分的那一天 那一刻 那反應 遠沒有當初想象的那麼好 提前考慮沒必要 反而容易促進分手讓對方覺得他是不是要跟我分手了 所以如果他有什麼顧慮 你跟他好好談談就好了

11樓:緗葄凒

這個就需要時間了,你們

在一起多久了?不過就我個人感覺來說,不管是怎麼樣的,說出這樣的話那就是沒什麼好事了,如果你們沒在一起多久的話,那呢就是給自己留後路呢!如果在一起時間很長時間了的話,很可能就是他心裡有別人了,已經開始打算行動了!

不過還有一種可能,他要出遠門發展,他覺得你不會跟他一起出去!

12樓:王恩軼

你男朋友話的意思,讓很多人覺得他想和你分手,但是怕傷害你!或者你男朋友是無心之舉,太在乎你,想的太多說的糊塗話,沒有考慮太多!

13樓:紅顏為君美

他有心事,你可以試著去問,撒嬌問也行,男人最吃不消的就是女人撒嬌,可以採納嗎?

14樓:耶哩雅

他還不太肯定你們會一直走下去!或者之前他有過類似極端的女朋友,把他嚇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句話出來的同時可能是讓你做好心裡準備,別做傻事,但他對你說的說的只是‘如果’也不一定分開

16樓:老白

真是莫名其妙,也可能你男友思維怪異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留出了自己分手後的退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危機意識超前呀

19樓:久居巔峰你會冷

要不就是家裡家長有意見~要不就是你男朋友生病了他怕離開你~最好是句玩笑話試探你對他是否在意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20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一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一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21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22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我男朋友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要我一定要記得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失憶了,要不然你一輩子都會記得這個人的.

24樓:熊熊

噱頭~~,這種情況,只能以自己的感受為主了,怕是日後他傷了你心,你想忘了他,也忘不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如此,復又何言?

別人代替不了你呀。

不過,這種生活註定是長久不了的。

離開吧。

找一個真正屬於你,你也屬於他的人吧。

26樓:雅雅奇

把你知道的都告訴他

把你的煩惱都告訴他

把你對他的感情都告訴他

把你對他的擔心都告訴他

把你對他的疑問他都告訴他

只有這樣他才會瞭解你對他的感情,你才可以知道他的想法,才可以拆除存在於你們之間的一堵牆,讓你們能夠坦然的面對對方,瞭解對方,這樣你們的感情才可以進一步的發展

何苦把想對他的一肚子的話藏在心裡,這樣他永遠不知道你是這樣的愛他愛他就告訴他,好嗎?

等你的好訊息,加油!加油!!!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的,要勇敢的面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只說是最好,但也沒說對別人不好!男人有時候就是把真話當做假話來說,讓你以為他在開玩笑。一個花心的男人還值得你愛嗎?離開他吧,如果他愛你,他會想盡辦法留住你的!

28樓:心靈碎了

分手本來就很痛苦了,還要你記得他

他真是無知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輩子你都忘不了這個男人了,因為你真的很愛過他,也許有一天你們真的分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結婚了,還是什麼的,如果是結婚了的,你要在適當時候退出,一個人如果踐踏別人的家庭,那樣會給三個人帶來痛苦,如果他要是再有孩子,不僅僅是三個人難受,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孩子是無辜的,不要對他們那樣,如果他現在還沒結婚,你又那麼的愛他,一定要努力的爭取,不要管結果會是什麼樣,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相信你可以把他留在身邊的,因為我們都很年輕,都沒有結婚,每個人都可以追求自己的東西,給彼此多一些的選擇,互相比較一下,因為結婚不是兒戲,給他多一些空間,也給自己一些空間,到時會知道自己真正找的人是什麼型別的,你要是懷疑他,就找個機會跟他坦白說明,我認為愛要清清楚楚,像水一樣清澈,沒有雜質.如果你一直在懷疑他,一直的不相信,那我認為就離開他吧,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總是猜來猜去的,那就沒有意思了,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信認,總是懷疑,那就離開吧,不要給自己和他任何理由,沒必要.

30樓:≮☆幽靈

小姐你們才多大呀?他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老婆啊~~就算你很小,這樣的男孩也不值得你要~

不過我怎麼感覺你們也就初中的年齡,要是這樣的話有點早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考慮好,這樣的愛情不長久的,而且這也不算愛,像他這樣的,最喜歡的是到處宣揚自己愛的偉大,交多了,呵呵,算什麼,他把你當什麼了,不過還是想說你一下,你很白痴,不叫痴情!.........不準罵我~

32樓:花下死鬼風流

找他談談啦 如果還是不承認!~ 那就算了這種男的!~...不配做男人 敢做敢當!~我的做風!`

33樓:貓咪愛

這是人嗎?公狗一條!!哦!對不起,我不應該埋汰可愛的小狗!sorry!!

心太累了,打算跟男友發資訊說,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你就當從來沒有認識過我,忘掉我這個人,當我從來沒 50

34樓:火山水立方

愛情的味道應是甜美的,心太累的話反映出你們之間的不和諧,理解與包容是唯一解決之道。需知愛之深,傷之亦深。愛不一定就要佔有,有時放手也是愛。

不能堅持的愛情,亦請好聚好散,互道珍重,互留一份美好回憶在心間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5樓:糾結時代

那怎麼可能,又不是空氣。累是因為有愛,有愛就要有勇氣面對,好好談談,人生並不複雜,有時只是我們把它想的複雜了而已。祝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可能,除非他不愛你,或者你心裡沒有他

37樓:滿心滿意

心累證明你倆有很多沒有溝通好吧

38樓:青年男服飾店長

那是不可能的。睡一覺,天亮了有話好好說。

39樓:小輝霸主

這樣說,你會讓你男朋友誤會的,會覺得你想跟他分手一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去跟男友說分手的事,說多了倆人會越來越矛盾

41樓:氾縂恏過氾賤

因為什麼?_?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要隨便說分手!

42樓:

人生苦短 放下煩惱 前方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43樓:悠悠我心

那你馬上多了一個前男友了

李瑋峰是一直不行,還是老了,我一直希望他是中國足球國家隊第一代言人,不管是因為鎖喉功的真實,還是帥

雖然國足輸了球,但是咱們球迷不能以一場比賽的得失來定義任何東西,巴西不也會輸球嗎,在世界範圍內咱中國足球一直就不屬於強隊,大家要看球的時候難免會激動,都希望自家的球隊踢得漂漂亮亮的,別在開場前把他們當成英雄,結果輸了比賽就馬上吧他們當成狗熊,如果大家是這樣的,那也別看球了,都回家玩fifa得了。說真...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忘不掉她,原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戴起雲翟癸 是因為你現還愛她,放不下她的原因 你真想忘掉她,就應該嘗試出去走走,多交寫朋友聊聊,說說,這對你會有好處,有時會有好的幸運之星降到你的身邊 祝你好運!原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拼命去忘,別人都不在乎了,自己卻忘不了,有什麼用? 儘量不要去想他,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他的,你...

我一直很愛男朋友對他很好,他還是不喜歡我了,我一直糾纏哄著他,我是不是應該放下了

萌萌寶寶帥寶寶 你也應該放下啦!其實人就有這種心理,你越糾纏他,他感覺你越是愛他越是有優勢感。越拿你不當回事。放棄他,說不定他會突然不適應再回來求你。 新月如鉤 感情裡,兩個人最好的狀態是對等,單方面的愛戀和付出往往會讓對方越來越不在乎你,你已經知道他不喜歡你了,繼續糾纏哄他只會讓你的愛變得更加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