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男朋友對他很好,他還是不喜歡我了,我一直糾纏哄著他,我是不是應該放下了

時間 2021-07-06 05:47:05

1樓:萌萌寶寶帥寶寶

你也應該放下啦!其實人就有這種心理,你越糾纏他,他感覺你越是愛他越是有優勢感。越拿你不當回事。放棄他,說不定他會突然不適應再回來求你。

2樓:新月如鉤

感情裡,兩個人最好的狀態是對等,單方面的愛戀和付出往往會讓對方越來越不在乎你,你已經知道他不喜歡你了,繼續糾纏哄他只會讓你的愛變得更加卑微更加不被珍惜,是時候放手了

3樓:愛學習的大熊貓

戀愛是雙方自願的,是相互的。如果一方已放棄對方的感情,另一方死纏亂打地糾纏對方只會讓他對你感到厭煩,畢竟強求的愛情是不幸福的。所以你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4樓:yy好友

既然他不愛你就應該放手,留住人留不住心,終究會傷害自己。愛情應該是雙方共同參與的,而不是一方儘可能用手段去留住一方,這不是愛,是佔有,這樣雙方都不會幸福,日後矛盾必然越來越多,以後會感覺度日如年,終究痛苦一生,還不如就此放手。

5樓:

你一直很愛你的男朋友,但是他不喜歡你,你為什麼還要一直糾纏著他呢?你早就應該放下了呀,一個男人不喜歡你一個女孩子更應該矜持一點,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你就趁早把他放下

6樓:勞斯萊斯

雖然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但是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這樣強求的感情最終傷害的不單單是他一個人,一樣可以傷害了你,你糾纏著他讓他覺得他同情你,但是你們這種感情的堡壘遲早會崩塌的,沒有持續發現的可能性

7樓:僧茉莉

是應該放下,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否則就是結婚也不會幸福

8樓:

如果傷心比開心的比例已經相差很多 那還是放棄比較好 因為他不配得到你的好 不需要再拿你的熱臉貼他的冷屁股 你值得人對你好

9樓:獨山獵戶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一味的哄逗他糾纏他,可以說沒有什麼好結果,最終,他花了你的錢,用了你的物,浪費了你的時間,最終還是走向分手,所以說,這方面一定要注意,該斬斷情絲就斬斷情絲,該快刀斬亂亂麻就快刀斬亂麻,否則痛得更長,受的傷害更大。

10樓:等待晴天等待

當你的注意力不在這上面,而是在怎麼提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的時候,你就成功了。不僅美了,而且也淡忘了。往往這個時候自信的你就會吸引更優秀的異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相愛是雙方的事情,是你情我願的,不能靠糾纏著,哄著,有道是強扭的瓜兒不甜,你應該放下他,繼續尋找自己的真愛!

12樓:永梓涵

如果鬧矛盾了可以調解,如果分手了那就另當別論了。談戀愛是兩廂情願的事,他真想離開你,你再努力也白搭,分手之痛是暫時的,調整好心態,生活會更好。

13樓:風景也為之沉默

趕緊放下遠離他吧,別把他當成你的全部了,別讓自己愛的太卑微。

14樓:學悅

我想這時應該調整好心態,讓自己各個方面變優秀,衣著打扮這方面也要特別重視一下,愛自己多一點,然後在他面前顯示出你的優秀,我想他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他對我一直很好,我脾氣不好,總是生氣,他也一直哄我,現在他說他煩了,要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順著他,想想他愛吃什麼做給他,或者愛玩什麼,叫他去,哄哄就好了,我女朋友和你一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威脅他了 他已經煩了 裝裝可憐 變成小鳥 男人是一家之主才有感覺

17樓:流淌人生

他既然要說分手,你就別去將就他了,就算和好了,結果就是他並不會對你太好,或者會相應的看低你。所以建議分手。別讓他覺得你很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的跟他溝通,而不是以死去威脅他,那樣只會適得其反的,其次多跟他說說你們以前幸福快樂的生活,就這樣,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bb的愛情是維持不住的,愛情就是由bb發起的

20樓:快捷寶pos機

愛情是互相包容的。如果你總是一昧的要求你男朋友對你如何,而你並不顧及他的感受,那你們的結局註定是不長久的。現在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改掉自己的臭脾氣,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

我是過來人,聽我的沒錯。

21樓:笑看天下

愛一個人沒必要在一起

22樓:小冤家

你是不是有不良嗜好?

男朋友很愛我,對我也很好,可是他不會哄人,我們倆經常吵架,有時候越變越烈,變得無法控制,我不知道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是一個人的錯吧,你希望你男朋友不管對錯都先認錯是嗎?然後反正就是不管你怎麼樣。就是哄你對嗎?

這樣遲早有一天你男朋友會覺得太累了而離開你,而且就你問問題來看你們是半斤八兩,誰也不讓誰,那麼這樣相處下去也很艱難。解決的方法就是,對一件事,不管誰對誰錯,總有一個人要先低頭。如果覺得拉不下面子,那就用文字啊,**啊,可以商量這次我低頭,下次你低頭,你們是戀人又不是敵人,何必天天吵吵的,你還願意和他吵說明還在乎他,如果吵都不願意吵了,那麼你知道的,想要長久的話,還是平淡的長久,因為吵架,會沒有理智的說了不可挽回的話的話,那麼就沒辦法了,所以,控制自己的脾氣吧,望採納

24樓:喜歡失去

經常吵架可能是因為性格上的不合適 彼此都不願退一步 導致很多事上的矛盾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談一下 畢竟大家在一起是因為愛情 為什麼要彼此傷害 所以不合適也可以變的合適 只要彼此努力了 如果你們沒有任何動作 放任下去 分離也是遲早的事 所以坐下來談談吧

25樓:m_墨茉

不會哄人沒關係,疼你就好,如果經常吵架,那你思考一下都是因為什麼,如果你們聊不來,那確實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喜歡花言巧語的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很好~那是你先吵的吧!多聊天多溝通~人都有缺點不要要求太高了~要慢慢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很倔,相對而言,女人改起來容易些,如果想相處好,可以嘗試改變一下說話的方式口氣,避免一些爭論的話題,慢慢就好了。

29樓:花紅綠葉

合適的,你要改掉脾氣,吵架的時候不說話慢慢的就好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也愛他,平時可以告訴他你想要的

男朋友因為我很愛他 對他很好 我一直挽留他 他就一直陪著我 對我好 我是不是綁架他呢感情了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問題明確到自己的態度,那麼自己要理智的接受現實。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理智的去面對愛情,不要卑微的去祈求愛情,因為對愛情來說兩個人之間本來就是公平的,因此對於你這些行為來說並不是綁架他的感情,而是你付出的太多害怕失去。

32樓:吉祥

我很愛她,對她很好,我一直挽留她,她就一直陪著我對我好,我是不是?嗯,就應該這樣嘛。然後我覺得男朋友還是比較喜歡你。

33樓:水晶玻璃芯

男朋友因為很愛她,對她很好,一直挽留他,他就一直陪著你,對你好,這個不行,該的好的呀

3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朋友因為你很愛他,對他很好 ,你一直挽留他 ,他就一直陪著你, 對你好。我認為你不是綁架他,不屬於綁架感情。

35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那麼因為你很愛她,對她很好,一直挽留他,就一直陪著你,我覺得這樣的話,你們感情雖然不太

36樓:獲真保

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喜歡的,而不是誰綁架誰?你不要有這種想法,既然喜歡,就做出努力,維持好你倆的關係

37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不是你綁架他的感情,而是你們互相很愛的,因為你太愛你的男朋友了。

38樓:王者天使

只能努力去忘記他,既然不該愛,那他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再等待下一段良緣吧。

39樓:幸福美滿

我覺得你也不要有心理包袱啊,談戀愛而已嘛

40樓:安樂閒散人

你想要挽回對方,但是對方好像不是很領情,那麼說明你們沒有什麼緣分,順其自然吧

4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沒有牽涉到這個程度,沒到這麼厲害,因為他畢竟是男孩子,他要真的不喜歡你的話,他會很痛快的離開。

42樓:訾鳳憶槿

這並不是道德綁架,因為愛他,所以和他在一起,如果他也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他心裡也是有你的

4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感情不是綁架的,而是自願的感情才會長久,最主要是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忍讓。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雙方的關係很好,還是非常好的,沒有必要變化。

45樓:黃峰

男朋友,因為你很愛他,對他很好,你一直挽留他,那麼他如果陪著你的話,說明他對你也也是有感情的。

46樓:幸運

這應該是相互的問題,你對她好,她自然就能對你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暫停綁架,因為你對她好,所以她能感受到也自然對你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肯定會跟你在一起的,感情是需要相互的,也是需要平等的關係。

4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跟你是有什麼矛盾嗎,有問題要說出來

50樓:丘比團團

覺得這也不能算道德綁架,是他自願對你好的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好是可以的,但是他對你如何呢?你不要委曲求全。

我喜歡的他 但是我不確定 他喜不喜歡我 但是我一直一直煩他 打擾他 只知道他會一直給我機會

5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女追男隔層紗,你這麼追他了,他還沒反應,煩了就把你拉黑,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他可能只想把你當備胎,別把大把的時間浪費在沒有的人身上,有一天你找到合適的人,會發現原來對他做的一切都那麼可笑,我有經歷的。

53樓:尐樓倲颩吹

放棄吧 拿得起放得下 感覺會拉黑的男人 不是好男人

54樓:jiangym同學

把你拉黑,說明你真的令他煩了

55樓:朱啟樂的

這叫給你機會?這叫心裡有你的位置?你想的太多了吧

56樓:巴黎晚霞

能把你拉黑 你還抱什麼幻想呢

我一開始很喜歡我男朋友,可他對我一直很冷淡,也不提分手,基本都是我主動,後來我覺得沒意思了,下定

57樓:不游魚擺

你好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男朋友對你還是在乎的並不希望和你分開。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愛得最多那個人反而是付出最多那個。有時候作為女生主動久了,面對冷淡的男朋友也會覺得灰心失意也會想要放棄,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在一段迷茫的感情裡面一直堅持下去的。

不如試著多一點交流,多一點溝通。如果心裡還是在乎對方的就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就算最後嘗試了也沒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也不算辜負了這段感情。

好好考慮清楚,畢竟幸福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加油!

58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我覺得你已經不能算是喜歡他了。

還喜歡的話,不會不想跟他在一起。

面對他的挽留也會覺得開心。

但是你現在只是迷茫。

女生只有在不確定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迷茫,喜歡的話,會很確定。

5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算喜歡。

如果他把你的付出當成了理所當然,

一直享受著這種優越感,

並且還不為所動,

那說明你的付出是不值得的。

趕緊抽身,才是明智的選擇。

60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男女朋友之間,相處過程中出現這樣那樣的不協調,可以提出分手,

感情就是這樣,不合就分,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冷淡就是不喜歡你,只是有生離需求也不拒絕你陪他睡覺的。你說分手,他又感覺孤,獨寂寞了

6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要是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喜歡他了。你男友對你的感情到底如何,要你自己去體會了,至少他缺乏熱情。在戀愛階段就感到平平淡淡,那麼以後即使結婚,也不會有起色,甚至更加冷淡,這樣的話還不如分開,各自去尋找更合適的物件,這樣對雙方都好處。

63樓:匿名使用者

要挽回他,要弄清楚,他是一直對你冷淡還是後來才對你冷淡的。

如果是後面才對你冷淡的,是否先看看原因。只有把問題弄清楚了,

雙方溝通好,愛情就會長久。

6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由於你的男朋友一直對你很冷淡,但是他也不提出分手,平常又都是你很主動,所以你看出你的男朋友並不太喜歡你,所以你必須提出分手,時間長了女的青春耗不起。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由你自己決定,喜歡就繼續,否則就分手吧,誰也耽誤不了誰。

66樓:東方清雲

愛是相互的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付出卻得不到迴應,或許你在你男朋友那裡只是個備品,想擁有你又不想被你牽絆,其實感情就是這樣累了就停下

6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兩隻拴在一根繩上的螞蚱。如果往不同的方向跑,這個鬆點,那個就緊點;如果往相同方向跑,就不會受繩拴住的影響。你們現在還彼此相愛,可能有人跑偏了而已。

其實,不妨試著多溝通,也許就能朝相同的目標前進了。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他對我也很好,也一直要求我跟他結婚,可不知為什麼,我總感覺我們沒有將來,總是放心

細水長流 那要看你想要的將來是什麼樣的。現在這個社會,勤勞致富。感情這個東西,有的時候,要死要活,沒有了,也就雲淡風輕。生活,就是這輩子的柴米油鹽。主要是看你們兩家的條件,能力,和你對將來的定位。如果他不是你想要的將來,要麼妥協,委曲求全的一輩子跟著他,要麼離開,尋找一個能完成你夢想的人。 好省口令...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他對我很好他說他很愛我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我前幾天在他另Q

靜待何時 我覺得你應該理解 首先來說 你男朋友肯定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你說了 他對你很好 你是在另外一個qq上面看到的 說明這屬於他內心的痛 他不想跟你說 也是怕你誤會或難過 但是反過來 他和他前女友之間肯定有一段很難忘的感情 我的意見就是 多理解一點你的男友 或者試著和他分享一下他們原來的故事 這樣...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好的也沒話說,但前提條件是沒有物質要求,現在心情很糾結

當你受不了的時候,當你覺得你的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時候,你要做的是先問問自己,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你還在乎他嗎,離開他之後,你會想念他嗎,畢竟你們談了兩年的時間了.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段感情,就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談談你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你心裡的想法,看看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和行動.要是你對這段感情絕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