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冷淡,我一直找存在感,他說你不累嗎?把心思用在有用的地方上

時間 2022-01-05 0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友對你越來越冷淡時,三招教你重新收服他的心

1:男朋友最近經常很晚回來,而且也很冷淡,實在受不了,就跟他吵架了,結果他就離家出走了,把我刪掉了。

到現在他也不加我,也不聯絡我。現在心裡面又很苦惱,希望男朋友能夠回來,我該怎麼辦?

朱身勇老師解答:首先我要恭喜你和這個男生分手了,恭喜你這個男生不來找你了。你這個女生你還蒙在鼓裡面。

為什麼說你蒙在鼓裡面呢?乙個男人,經常晚上那麼晚回來,因為他在加班嗎?早出門就加班了,那他在幹嘛呢?

要麼他遇到了狐朋狗友,然後把他帶上經常去外面吃喝玩樂,要麼他可能移情別戀了,我看他移情別戀的概率是極高的。因為他對你很冷淡,這是很關鍵的。

第二個方面,當我們遇到這樣的情況下,你去吵架,你認為你這個吵架的方式合適嗎?

你用這個吵架的方式,不如直接告訴他你的懷疑,這個行為任何乙個人不要懷疑嗎?

最近老是三更半夜回來,還很冷淡的對待你,這本身你就要高度懷疑的。在這樣的一種狀況下,你去表達出來,他如果說沒有,那你就要調整,很多男人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是否認。

最後遇到這樣的男人,他把我們拉黑,也許是他等著你來,等著你跟他來鬧騰,他一鬧騰他剛好有乙個藉口可以跟你分手,而且分手分的莫名其妙,分的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怎麼回事。

最後弄的好像你犯錯了。所以說對於這種男人,我要說趕緊跟這樣的男人分開。你趕緊跟他分開,分手是最好。

因為乙個男人,你如果有問題,應該直接跟女朋友去解決,如果你確實你跟這個女朋友相處不下去了,你可以直接提出來分手。

如果在外面移情別戀,然後還能搞冷淡,最後搞離家出走,還拉黑不聯絡,統統這些行為都是乙個出軌乙個體制,現在沒有未來也會出軌。

而且他這種體制是很難經營好婚姻,很難在婚姻,漫長的長河裡面去真正的能夠攜手共進,婚姻比戀愛更加時間長,婚姻比戀愛要經歷的矛盾衝突會更多,裡面發展週期不可能一直都是激情。

就這個男人的處理方式,他就不適合做老公,他也沒有資格進入到婚姻裡面去,所以這位妹妹你應該要開心。

終於讓乙個不適合結婚的人滾蛋了。

問題2:因為老公背叛,導致離婚了,但是離婚不離家,現在又懷孕了,又要生了,結果發現老公跟三妹妹還有聯絡,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們斷乾淨?

2樓:江西智耀吸塑圓筒

你男朋友他是實幹家,在不該顯擺存在感的時間裡他只會全神貫注的工作,所以你的存在感要在他不工作的時間顯擺效果會更好,他也不是對你冷淡,他是現實派是注重靠實力說話的那種,多體諒一下效果會更好,祝你幸福!

3樓:

建議還是換男友,還沒結婚都沒存在感,那結了婚那地位不知會有多低,何必呢,戀愛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不是給自己添堵的,當然人更要自立自強,不要太依賴別人!

4樓:熊瀚文

你也冷淡他幾天試試,要挺住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分手有幾天了,今天他突然打**給我說想我了。我還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可是有時候覺得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藕斷絲連害人害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多少還有點留戀,或者說心有所屬。如果說他對於你來說還那麼好,也就不勉強自己,先約會吧。

既然你感覺不到存在感,答應幹啥?畢竟分手了他只是空虛寂寞罷了。

7樓:傻傻的愛徒

他如果是那種知錯就改的人,就可以原諒,如果不是,就別給他機會。千萬不要心軟!

8樓:理想很美

這個嘛,也不能太絕對了,假如他後悔了,想和你復合也不一定

9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分手了還找你幹什麼

說句難聽的話:你去就是犯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這樣說就不要在一起了

11樓:j梅花歡喜

還是不要再和他聯絡了。

感情進入平淡期,要怎麼處理?

12樓:互信互助互愛

一、不提舊事,不翻舊賬

用心呵護彼此之間的感情尤為重要。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該翻篇的就讓它翻篇,從此以後,兩個人試著進行你們全新的開始。

能選擇重新開始,這說明雙方都對對方有所期待,有所嚮往,不想輕易言棄,想要有乙個美滿的結局。

新的開始,每個人都要審視自己身上的不足,及時改進,彼此鼓勵,哪怕對方相比以前在某一點有所變化,都不要吝惜你的讚美和微笑。彼此包容,相互珍惜,接受你們之間不完美的過去,共同努力,讓自己都變得越來越優秀。

二、彼此都要主動為對方做一些讓步,互相謙讓。

其實兩個人都沒太大的錯誤,只是每個人從小生活的圈子都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家庭教育方式也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為人處事的方式和風格也不一樣。大家都是相對獨立的個體。

如果還在乎對方,不想輕易說放棄,那麼,就請你多為對方做一點讓步和改變,試著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最重要的是要主動改掉以前令對方不滿的地方,且更在乎對方。

生活是兩個人的,因此,針對這些不太好的小習慣,雙方不妨進行一次長談,選擇彼此都能接受的相對舒服的方式進行改變。

三、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隨著彼此雙方日漸加深的了解,爭吵、磕碰、意見相左等問題也層出不窮。這些都再正常不過了。

正因為進一步的相處了解,大家彼此熟悉後,都會慢慢的把自己最真實,最舒服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及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態,學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這樣不僅有利於感情公升溫,更有利於兩人今後感情的穩步發展。

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都可以嘗試:彼此不定時問候一下;偶爾給對方買份力所能及的小禮物;或者是買點對方最喜歡的小零食;當然如果是自己為對方親手做的,哪怕味道不佳,色澤不亮,都會瞬間溫暖到對方的心。

過馬路的時候,男孩可以主動牽著女孩的手,攬著她的肩,讓她有足夠被保護的安全感。讓對方知道你們在彼此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

雖然這些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細節,但是會讓她覺得你時刻都把她(他)放在心上,也會讓對方有很強的安全感和依賴感。彼此溫暖。

13樓:頻綸

感情是流動的,會有甜蜜期,也會有平淡期、倦怠期。

進入感情的倦怠期後大部分人對感情的投入都會有所下降,如果不及時調整很可能會出現重大的感情危機。

甜蜜期過後,會慢慢地失去了想要跟溝通、分享和親密的慾望,也無心思再刻意地營造浪漫。

面對男友的懈怠,你心裡可能會疑惑他是否還愛你,他的愛是不是已經變了;也可能會因為對方的冷淡而心生委屈,甚至忍不住在言語或行為上刺激對方,以獲得想要的關注,但這樣的方式只會增加積怨,並不能有效地化解倦怠期帶來的問題。那麼,在這個時候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有效地化解倦怠期的平淡呢?

一、學會暫時接受感情現狀感情的經營是動態變化的,當感情進入平淡期,首先需要我們調整內心的期待,不要再用熱戀時的感情濃度要求去期待對方繼續給予過高的愛。另外,受到心理侷限性的影響,很多人在面對對方的情感表達變得平淡,不像以往的殷勤時,會不自覺地陷入被拋棄的恐懼中,不斷地拿過往的感情狀態做對比,控訴對方對自己的冷漠,甚至會進一步刺激對方。

因此,改變的第一步就是學會暫時接受彼此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感情狀態不如之前甜蜜的事實。畢竟,沒有誰能永遠對另一半一直保持一樣高的熱情,隨著時間,都會慢慢趨於平淡,再不斷磨合,用衍生出來的其他感情去維繫,比如親情、習慣等。

二、分析感情問題出現的原因任何的感情問題有其原因,包括倦怠期的表現,而且絕大部分原因都是與兩個人的經營和相處模式有關。因此,改變的第二步是找出感情問題出現的原因,尤其要分析對方的心理訴求和需要是什麼、是否得到滿足等,除了你們感情外是不是在工作和其他人際關係上的壓力比較多?然後才能根據具體的問題進行溝通和處理。

三、適當進行深度溝通當弄清感情問題、了解原因後,可以選擇乙個合適的時機跟對方進行一次深度的、無壓力的溝通。一方面把目前感情中存在的問題,以不帶情緒的方式和對方冷靜下來好好溝通,引導對方表達內心的想法或不滿。

此外,還可以用非暴力溝通的方式向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和訴求,引導對方走出冷漠和疏離,雙方一起商討如何解決的辦法。

最後,感情進入平淡期倦怠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盲目恐慌、過度的情緒捲入,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慢慢引導對方,才能幫助我們安全地渡過感情危機。

14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001大學室友和男友戀愛多年,一畢業就結婚。遇到愛的人,然後和他結婚,這一點讓我們很羨慕。當我們還在拼命工作的時候,室友已經在家生孩子享受生活。

近來,室友在朋友圈裡老是發一些傷春悲秋的內容,我們都以為她是在往文藝青年的路子上發展。有一天,她忽然打**給我,問我能不能出來,想找我聊聊。

見面之後,她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光彩照人。可能太久沒見了,她不怎麼好意思開口,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始訴苦:現在她老公基本不和她說多少話,兩個人就像室友一樣相處。

有時候,她想和老公親密一點,老公卻把她推開,表示太累。

這樣的情況太多了,室友很恐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懷疑她老公出軌,可是看他手機都沒有什麼異常。她憋不住終於問她老公,她老公表示親她就像親自己的左右手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

她不知道怎麼辦,也做過各種事情來吸引老公。結果,她老公完全不領情,認為她在瞎胡鬧。

她覺得他們的婚姻已經到了傳說中的瓶頸期,怎麼也邁不過去,她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這樣平淡的過下去。

002何為瓶頸期?

瓶頸期就是這段關係歸於平淡,沒有什麼發展。就是題目所說的,在一起久了沒有戀愛感覺,缺乏激情。

一段好的戀愛關係,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瓶頸期的戀愛更需要努力。這戀愛歷程就像玫瑰花的成長歷程一樣,前期你不精心呵護,待到風雨來臨的時候,怎麼防禦呢?

有些姑娘很羨慕張若昀和唐藝昕的愛情,前段時間他們在愛爾蘭舉行婚禮,結束九年長跑愛情,網傳他們早已領證。

如果他們沒有經營好自己的戀愛關係,還能成為別人羨慕的物件嗎?他們結婚的訊息一經發出,多少營銷號在寫他終於娶了備忘錄裡的女孩。

張若昀喜歡用記錄的方式,把關於唐小姐的一切都記錄下來。你看這個小細節不就感染了大批網友,尤其是眾多女網友紛紛喊著:我也想要個這樣的男朋友。

所以戀愛中的男女要多學習,學習戀愛的技巧,還要進一步了解如何維護戀愛的保鮮期。不是說沒有戀愛的感覺就要分手,你要自己考慮好你們這段關係從裡到外的狀況。如果沒有其他外在因素的干擾,說實話,分手是沒有必要的。

第一,你們有很深的感情基礎,只不過戀愛的過程中,激情逐漸消退。這是所有的情侶都會遇到的問題,要不怎麼會有七年之癢呢?

第二,如果你現在不學會處理平淡後的戀愛,你以後的感情也會有同樣的問題,還是會產生分手念頭。

003當你們的戀愛關係已經走入平淡期,該怎麼度過這段時期呢

我對我女朋友一直比較冷淡,一直都是她倒貼我,說實話我有點看不起她,甚至是嫌棄她,她終於有自知之明跟

這不挺正常嗎 你一直冷落別人 那心就慢慢不在你身上了 別人能趁虛而入 不分還等著帶綠帽啊?很明顯她很想要甩掉你了,可能覺得你得性格他不喜歡,反正不管怎樣 你還是分了吧 其實你倆不存在什麼耍不耍 當一個女孩為了你一次一次付出 看不到你的反應後 自然會減少對你的依賴 當出現一個比你好的男孩時 她自然會去...

我想和男朋友找存在感然後我男朋友說你天天鬧不累嗎?你歇會吧

饒司 聰明的女孩應該改改自己的皮氣了,男朋友能說出天天鬧不累嗎,那就正明他很心煩了,如果你在以後的生活中還這樣,距離會越來越遠的,想要有完美的結局,就不要天天粘在一起,有時近而遠之到會讓人想念,存在感不是危逼問出來的,是互相關環用心換出來的。 澤沢長安 誒,你們兩個都多大啦?那你是在他什麼時候去找他...

我沒有存在感怎麼辦,我一直沒有存在感怎麼辦?

要別人重視你,你必須百提高自己的各個方面,不是裝出來,是有心而發的那種氣質,不要因為論壇而度否定知自己,你現在發的訊息不是還是那麼多人看,那麼多人評嗎,自己道尊重自己才能讓別人尊重你,不能讓自己消沉下去,主動找點事情做,主動和別人說說話,當你做到了,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金魚君小姐 我曾經初中時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