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前段時間一直對我冷淡敷衍我,然後昨天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故意的問我什麼感覺,然後現在比原來熱情

時間 2021-05-02 01:19:28

1樓:靜水流深

你的男朋友在試探你,他想明白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情,以及你的感受。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愛你,自己卻有些不確定。

他問你的時候,你回答了什麼,肯定是他心裡所想知道的答案,所以他才比原來熱情了。

其實感情還是要做到坦誠相待,讓你猜來猜去?,挺麻煩的。你的男友不自信,說不定還有些自卑,你要給他信心。好好對待你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前段時間一直冷淡你,敷衍你,左天突然打**告訴你,他是故意的,問你有什麼感覺,現在對你比原來熱情,你感到有些不對勁,但說不出為什麼,因你在他心中你是備胎,前幾天另有他人陪伴,現在走了,只好回來找你了,以後這樣的事情還會發生,請你高度重視這個問題,但如何處理要靠你自己,祝你幸福。

3樓:丙悠皖

應該是你以前對她不是很好,他可能是故意冷淡你一段時間,讓你也感受一下被冷淡的滋味,雖然他這種方法可能有點冷酷,但是他還是很喜歡你的,最起碼他用心,來引起你的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太那啥了吧,我覺得如果我有個小女朋友寵還來不及,還故意冷落??這是什麼神仙操作?不過也可以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經常跟他冷戰敷衍,但是一會這樣一會那樣挺討厭的。

男朋友這兩天對我蠻冷淡的,一問就說蠻忙蠻累,是敷衍我嗎?我說以後不聯絡他又打**我像蠻熱情樣,已經 30

5樓:sky_凌少

那就是他很累吧 才幾天而已 你得體諒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是這樣,害怕失去,失去之後極力挽回,應該要好好談一次

7樓:血色月之舞

不用疑神疑鬼,如果真的很愛他,就試著相信他,如果沒有那麼愛,那就請直白的問出來,如果對方在乎你就一定會有所解釋,反之,你也應該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感情的破裂往往是由懷疑造就的爭吵開始的。

8樓:灬黯然銷魂掌の情

你男朋友心裡有事瞞著你。注意觀察

9樓:雨後

也許他是真的累,好好了解下

10樓:宇琪夫婦

不是,談戀愛都會這麼一段時間,低潮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壓力大,應該給時間和空間給他休息。

12樓:摯愛不倒翁

給他時間冷靜,我男朋友也是

我和男朋友復合了,但他對我很冷淡,聊天很敷衍

13樓:人間失格

說明他心裡還是沒有你,如果真正在乎你,而且心理一直都還愛著你不可能這樣的,復合這麼多次或許是因為寂寞的原因,其實你自己要想開,既然你感覺不合適可以分開,畢竟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吧妹子,你換位思考下,是你你為什麼會這麼做,答案123,你自己應該能猜到,無論那種都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

世界那麼大,把自己變得更好,總會遇見對的人的。

15樓:無與倫比的

me, and got great help with my poet

剛和男朋友復合,為什麼他對我態度還是那麼冷淡,聊天感覺敷衍我,就乙個字哦,哎,他到底怎麼想的,我又

16樓:亂了一人心

只要你們復合了 那就排除他不喜歡你了的可能那他就可能還感覺有點尷尬

17樓:vb學院

你們之前是誰提出分手的,因為什麼,有果必有因,他提出分手的就是他現在暫時找不到異性,轉了一圈又回來找你先湊合著!要是你提出的,可能是你傷了他的心,你要好好哄哄他,並且表示你很愛他,讓他開心起來,話自然就多了,給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感情上有不完美的陰映,深入微細的交談,消除些誤解。女人也要自信,不能啥事都順從,要有原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了,感覺有你沒你都一樣,他心裡把你放下了

20樓:畢竟我是大咖啊

就像乙個杯子摔了一塊出來,把它黏回去,還是會有個疤,而且也不牢固。就像戀愛那樣,就算復合了,還會有個疤,沒了當初的完美,也不牢固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在敷衍你,分了吧,再找個更好的

22樓:anna很傷心

是不是心裡那個坎還沒有過去??堅持一下再看看吧!

23樓:笑看人生

別主動找他了!看他有沒有和好的心,沒有就算了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這麼對我前女友的!唉,你想知道男人這個時候是怎麼想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冷淡?那你為什麼要跟他復合,是他請你跟他復合的嗎?

26樓:2023年的微笑

樓主你是在自討苦吃啊…這樣累不累呢…

27樓:王家誠

有可能他愛上別的女生了

28樓:py酷客

根據男人思維,他現在是暫時先用著你,等另乙個她有戲了,給你也就該說88了。

29樓:羅

多半你的感覺沒錯,就是敷衍你

30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還幹嘛跟他復合。自討沒趣。難道這樣不覺得累嗎?

31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可能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

32樓:盲點

我倆好吧!我真心待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冷,考驗他是不是真的

34樓:啊裡吧吧一起來

那他為什麼和你復合呢?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甚至敷衍我。可我說分手,他卻又說我還會追你的。請問他還愛我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相愛過 過去的麼總是美好的回憶 但是美好的只是回憶的話總會傷心, 現在能做的只有把她放在心裡。 現在的老婆試著去愛, 每當看見自己老婆衝這自己笑,撒嬌, 就抱著她。盡量去愛她,其實不是無法忘記,是不想忘記 畢竟以前那是多麼的美好。

感情啊 誰都說不清楚是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直覺,你要是感覺不到愛了

是時候可以放手了

剛交了一段時間的男朋友,有時候覺得他對我很好,有時候又覺得他對我很冷淡,很敷衍

37樓:

多和他溝通啊,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祝你們幸福。

38樓:秋沫涵

男生就是這樣的,追到手就覺得沒意思了

39樓:枂乂氼奀

需要你的時候對你好,不需要你了愛答不理?

男朋友說性格冷淡,剛開始和我聊天的也沒見冷淡。他最近在練車說很累,聊天很敷衍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說的都是藉口,應該是不想談了,可以問問他。

男朋友一直叫我寶貝他是真的愛我嗎?前段時間期間吵過架,他好像是要給我分手 不過又和好了

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兩小年輕吵吵架很正常。只要對方不做出太過分的動作。不要聽信花言巧語,要看實際行動,同樣的話也可能說給別人聽 愛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而不是靠嘴去說的 每個人都有性格這很正常,採納吧 男朋友一直叫我寶貝他是真的愛我嗎?前段時間期間吵過架,他好像是要給我分手 不過又和好男朋友一直叫我寶貝...

前段時間去酒吧沒跟男朋友說回來後男朋友非常生氣。甚至動手打了我一巴掌,還掐我的脖子。我差點呼吸不

風吹柳腰 我覺得你說的對,這個男人確實是有暴力傾向,這樣的男人不可嫁。你這是去酒吧了,又沒有做什麼,他竟然回來就給你了你一巴掌,如果結婚之後出現類似的事情,他只會變本加厲。找老公需要慎重啊,選擇乙個錯誤的人會讓自己痛苦一輩子,你看看他後期的表現吧,如果他能表現的好,主動改了也就算了,如果他覺得他做的...

男朋友我們突然就冷淡了很多前段時間我不理他了都找我現在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為什麼

黑色微微 是不是有什麼矛盾,誤解?或者最近他工作太忙了? 朱沛嵐 你們之間是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心累了吧,要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把握到乙個平衡,還需要長時間內乙個磨合,互相珍惜才是比較好的。 愛笑的刁小賤 你就是作的,他都找你了你幹嘛不搭理他,他也許是累了吧,不想再找你了 泣慈 情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