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理髮店上班忙不放假我們經常不能見面就是天天聊天我偶爾去找他我感覺這樣是分手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5-02 01:18:24

1樓:萊開

因為你們經常不能見面,所以你覺得你們兩個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導致你們之間的溝通交流也越來越少,所以這樣也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我覺得你們這樣並不是分手,因為雖然不能天天見面,但是你也可以去找他,他就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不能天天見面的。我覺得你們平時可以抽時間出去玩,或者見面,這樣也可以。

2樓:耀香朵樂

可能你或多或少的希望能得到男朋友的關心,由於你男朋友職業的原因,以至於你們不能經常見面,也就只能在手機上聊聊天,而你偶爾去找他,只是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如果你很愛現在的男朋友,那就請你主動的去找他,跟他多聊聊,多接觸。那樣的話,我覺得感情不會變淡,反而更加牢固。

有時候兩個人分開久了,自然而然會產生這種感覺,感覺他不關心你了,他不愛你了,他都沒有時間來陪你。但是現在社會比較現實,如果乙個男的沒有事業,沒有金錢,她拿什麼和你去談戀愛?或多或少你應該體諒一下他,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相互彌補的,跟他好好聊一聊,願你們能幸福。

3樓:敏鴻遠

你好,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因為忙雖然就比較少在一起或者出去玩,這個要相互理解的。相互包容,這種感情才能長久。

我男朋友理髮店上班忙不能約會 國慶節都不放假 天天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經常聊著聊著就睡著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理髮店上班,忙不能約會, 國慶節都不放假 ,天天白天不回你訊息,晚上經常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說明他不上心,可能不夠愛你,建議你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大家都忙,工作壓力太大了,你可以等他下班有空的時候。

6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的確是非常忙碌,你要體諒他,這樣的話你們兩個人的核心關係才能和諧,否則你們倆難以維持良好的請你關心

7樓:阿梅咖啡屋

理髮店的工作,趕上生意忙的時候是這樣,沒有時間給你回資訊,晚上又很累,也工作到很晚,所以肯定跟你聊著聊著就不能空著的睡著了

你要多體貼他,關心他,

他工作很辛苦,無論如何?他也是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有時間你可以去到她身邊,給她買點兒午飯,買點水果,因為他的確是沒有時間,太辛苦了

相愛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關心,互相體貼,這樣感情才能昇華,祝你們幸福!

8樓:大姐姐

那你要多理解他的工作性質,你白天有空多休息一下,然後多體貼他一下,那晚上聊天最好也不要聊的很晚。

9樓:珂葉葉

為了事業能賺錢呀,你要了解他呀,理解他呀

10樓:霹靂無敵飛翔

男朋友白天上班是非常忙的,不要總是嗯去打擾他,因為他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什麼那麼困?所以你要特別關心關心她

我男朋友理髮店上班那裡女的很多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那個地方的女生很多,我建議你不要太擔心,因為你要充分的信任他。 iyou風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那裡有很多女生。那麼這個是不可避免的呀,所以你要包容一下。 聽宇傾言 那就要看你男朋友,他個人的想法了,因為如果他的心上只有你一個人,他也不會對其他人進行干涉 聆聽...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我說我沒錢了讓他給我染頭髮啊我說不給我染我要打他啊他說哈哈哈哈哈

筱筱老師 解答 就是在那個理髮店上班,沒有錢讓他給你染髮,他說不給您打,可能是因為他這是嗯,他只是打工的,如果你可能是要讓他出錢了嗎 礦泉水的qq名 看來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不錯的,其實你男朋友肯定也願意幫你做頭髮的 四爺在等待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想給你染頭髮的時候,你還是不要聽他的,因為他在染染頭髮的...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很多美女我很自卑我讓他換工作要不然我去死他說隨便和他沒關係不用威脅他

上官尚 說明男朋友比較優秀,有人喜歡才是最好的,沒人喜歡,說明男朋友不夠優秀。其實這樣的最好就是協商好,在理髮店工作也是一個挺不錯的。現在這個年代不能隨便換工作,換了工作可能不適應,找不到好的工作。 王士毅 換什麼工作?做慣了他會輕易放棄熟悉的事?而且可能很享受吧?無情的話看不出來什麼感情和愛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