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很簡單,我可以,知足,等一分鐘連成一句情話或幾句情話,可以加字

時間 2021-05-02 01:18:24

1樓:

等我一分鐘,我可以把愛說成很簡單的一句情話,我就知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分鐘 輕輕的問候 拂過了憂傷 孤單的夜晚 有你有愛 再多的寂寞 我心甘情願 只因有你愛的歌謠作伴 愛情其實很容易感動 簡單的問候也是一種愛 想念的時候 傾訴著衷腸 讓幸福在彼此心裡流淌 愛情其實最容易感動 簡單的問候也是一種愛 孤單的時候 讓情話纏綿 甜蜜的愛情在心中蕩漾 **情其實最容易感動 簡單的問候也是一種愛 孤單的時候 讓情話纏綿 甜蜜的愛情在心中蕩漾 甜蜜的愛情在心中蕩漾

3樓:

其實 我的愛很簡單。我可以一直在原地等你 等你回頭。儘管我知道 每等一分鐘 我就多一分的失望。但是 只要有一絲絲的希望 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你。這我就知足了。

4樓:華榮食府

雖然愛很簡單,同時也很偉大,我可以為了你等一分鐘,等一年,十年。直到有一天你知足為止!

5樓:醒悟

原以為我可以等你一分鐘 誰知你把愛看得很簡單 這樣讓我很不知足 2.我可以把愛看得簡單點 就算讓我多等你一分鐘 我也非常知足 3.雖然愛情很簡單 但是等一分鐘 我也可以知足了

6樓:老萬

請你(等一分鐘),(我可以)很(知足)的告訴你,其實我對你的(愛很簡單),就是此生讓你快樂。

把愛很簡單,我可以,知足,等一分鐘連成一句情話,可以加字

7樓:小樓殘跡滿

愛很簡單,我可以多等一分鐘聽你說喜歡,哪怕情話不完美,我也知足了。

8樓:熱情的海之貝

《我可以》讓你《知足》,《等一分鐘》我讓你知道《愛很簡單》

9樓:天煞鬼璽

愛很簡單,我可以等一分鐘,就知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很簡單,即使等一分鐘我也可以很知足

11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知足,等一分鐘我可以把愛變得很簡單

12樓:辣條小女傭

我以為我可以知足把愛看得很簡單.

誰幫我寫一句情話,其中包括《我愛冬冬》,20字以上,謝謝 100

13樓:棗莊薛城區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徒留傷悲在心中,不知與誰能共,唯願星斗作證供:我心依舊!

14樓:求敗is孤獨

我似乎越來越討厭這個夏天,討厭這飛揚的熱意,也許只是因為我喜歡上了刺骨的寒冬。

因為你,我甘願放棄後半輩子的所有夏天:冬冬,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不知copy道怎麼用語言來報答我對你的感覺,看到你我心跳就加快~~看到你我就語無倫次~~~看不到你我就覺得這一天幹什麼都沒有意思,沒有勁!我知道我愛上了你,冬冬!我不求你愛我,只希望我能默默的愛著你!

看著你!你開心就好!

我想送給女朋友一把梳子上面刻字 嶺 和 麗 哪位大神把它連成一句情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都有七年之癢,同時任何人都有缺點,時間久了,如果你重新相處乙個男朋友,也就有很多缺點,這就是戀愛和結婚的區別,你只有尊重自己心裡的感受,搞清楚他是不是你適合的人

愛很簡單歌詞,陶喆 愛很簡單歌詞

愛很簡單 填詞 娃娃 作曲 陶喆 原唱 陶喆。其歌詞為 i loveyou,i love you。永遠都不願意,baby。失去你,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愛到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愛有時很簡單作文怎麼寫,作文 愛,有時很簡單800字 (記敘文)

上幼兒園時,老師布置過乙個作業,就是回家對我們的父母大聲的說 我愛你 我想說就說唄!這有什麼難的?我回到家立刻找到媽媽。媽媽 我大聲的喊了媽媽一聲。可是,喊完後,我愛你 那三個字卻遲遲喊不出口。結果,憋了半天,臉都快憋紅了,就是說不出口。好幾次話到了嘴邊,又咽了回去。我無奈的感嘆到 愛,怎麼這麼難呢...

幸福其實很簡單 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對 有人說 衡量一個人是否幸福,不在於他擁有的多,而在於他計較的少 所以幸福的關鍵在於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希望你 你儲存這樣的心態。一直幸福。我暫時還沒有感覺到。 廉崖欣 1.時間告訴我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2.她那時候還太年輕,不知道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 3.突然發現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