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口袋裡的衛生紙搞的滿洗衣機都是,有哪些小妙招可以輕鬆處理乾淨

時間 2021-05-02 01: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衣服不小心洗的時候忘記把紙巾拿出來了,然後紙巾在洗衣機裡被攪碎的情況是,其實是時常發生的,很多粗心的人都會發生這種情況。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把紙巾清除乾淨呢?

1種方法,特別的簡單,那就是多洗幾遍。並不是用洗衣機多洗幾遍,清水多沖幾遍多沖幾遍紙屑當然就能被沖走了,這是最簡單的。

第2種方法是在太陽底下晾乾,用力抖它,多抖幾下,紙屑就自然而然的被抖掉啦,但是毛衣這樣比較有吸附性的衣服,不論你怎麼都好像效果都不太明顯。

第3種方法,你可以嘗試拿海綿,把它浸濕,然後用海綿去擦,這樣的效果其實不是特別明顯,但是還是可以多花點時間,還是可以把紙屑弄走的。

第4種方法就是去買乙個專門的滾筒,它可以上面有粘性然後把紙屑攆走。當然這個辦法是有點費錢的,如果你經常發生把紙巾忘在洗衣機裡導致洗得粉碎這種情況,那你可以買乙個備著,如果你是偶爾馬虎難得糊塗,把紙巾忘在了洗衣機裡,我建議你不用買。

第5種方法,用刀片刮,這種方法其實不推薦還比較危險,一不小心你就會把衣服弄壞或者把自己劃傷,這樣都不太好。

第6種方法,也就是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比較可行的方法,只需要你家裡有交代,用膠帶的功能代替那種費錢買的滾筒,從而在禮服少年,但是這個對衣服有一定的要求,像毛衣之模擬較容易起球的,你就不能使用膠帶了。

2樓:小弟愛分享

洗衣服時,衣服口袋裡都是衛生紙的紙屑怎麼辦?

3樓:尼莫

衛生紙粘在衣服上的時候,可以等衣服幹了,到時候抖一下就會掉了。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可以再去拿清水清洗幾遍,基本上就會掉落下來了,或者是你在等幹了直接拍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透明膠帶可以用膠帶直接粘,雖然有點費時間但是可以弄得很乾淨。還有就是等它晾乾之後使勁抖一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把衣服重新用水泡一下或者是衝一下,也可以等衣服幹了過後我們用膠布黏出來就好了。

7樓:

很簡單啊,大不了就多洗幾遍,還可以等涼幹之後用力抖 幾下,弄掉就好了。

8樓:霸王別姬

那就可以等衣服晾乾的時候,你抖抖就會掉了,不容易粘在上面的。

9樓:

等衣服幹了過後我們用膠布黏出來就好了,有透明膠帶可以用膠帶直接粘,把衣服重新用水泡一下或者是衝一下。

10樓:君君君君吶

可以再過一遍清水,或者等幹了之後一抖樓就掉了,還可以用潮濕的手去擦順著乙個方向。

洗衣服口袋有紙巾放洗衣機裡,洗好才發現,衣服上都是,怎麼辦

11樓:風箏

解決方法

1、如果紙巾足夠強韌,只是大塊碎片黏附在衣服表面,那麼,先用力抖掉碎片,然後晾曬幹以後,用粘毛器就可以解決。

2、如果紙屑已經完全開啟如絮裝,那麼用粘毛器就很難去除了。可以用一大盆清水,浸沒衣服後快速提起數次。然後再放入洗衣機,讓漂洗幾次,再拿出晾曬。可以保證最大限度的去處毛絮。

3、這麼處理後的淡色衣物,不會有任何痕跡。但是,深色衣物,可能一次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總是會有及少量毛絮殘留,經過幾次洗滌後才能完全去除。

擴充套件資料

輕鬆去除衣服上的毛毛的方法:

1、毛球修剪器

現在很常用的去小球幫手。屬於小型電器,同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因為衣服的型別薄厚都不一樣,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來去球。

感覺這種修剪器很實用,方便,而且面積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電就可以了。

2、膠帶

很有歷史的方法了,買乙個寬膠帶,然後在衣服上滾動。會把打球都沾起來的。感覺比較衛生,方便,而且很快速。

3、摩擦靜電去球

在清洗衣服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去靜電的洗衣產品。然後幹的時候在去去球,應該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了。

4、刮鬍刀

先把衣服鋪平,然後用刮鬍刀刮毛輕輕的刮球。很好刮,不一會就都沒了,需要注意是衣服要鋪板正然後再開始刮球。

5、平時的養護

衣服起球主要是因為摩擦,所以減少摩擦就會相應的減少起球。袖子與身體直接不要來回亂動,背部也盡量不要揹包,那樣會增加背部的摩擦,從而起球的。肩部也盡量不要誇包,不然那塊會很明顯的有起球。

12樓:

可以用一下方法,來解決:

如果紙巾足夠強韌,只是大塊碎片黏附在衣服表面,那麼,先用力抖掉碎片,然後晾曬幹以後,用粘毛器就可以解決。

如果紙屑已經完全開啟如絮裝,那麼用粘毛器就很難去除了。

可以用一大盆清水,浸沒衣服後快速提起數次。

然後再放入洗衣機,讓漂洗幾次,再拿出晾曬。可以保證最大限度的去處毛絮。

這麼處理後的淡色衣物,不會有任何痕跡。但是,深色衣物,可能一次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總是會有及少量毛絮殘留,經過幾次洗滌後才能完全去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麼簡單的,你現在把衣服單獨拿回來,用清水手洗,最好用刷子打一下,不要晾乾,那樣就更掉不了了,用手多洗幾邊遍。會好的。很麻煩。

14樓:老徐不老

曬乾後衣服平鋪用膠帶粘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來抖抖,在放水裡漂幾遍,應該差不多了

我是男生17 妹妹15歲幫我洗衣服,口袋裡幾十元全不見了。叫她拿出來,他不承認,我們吵起來了,我打

事情不大,但是性質不一樣。首先,你要確定口袋裡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有錢 其次,你要確定口袋裡的錢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在你妹妹洗衣服之後不見了的 再次,你要確定這錢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你自己花了的 最後,你要確定這衣服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沒有別人碰過 都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完了之後,找你妹妹談一次 首先道歉,然後問...

“妖精的口袋”品牌的衣服質量是不是很差

僧奕聲練婉 這家店的衣服顏色靚麗,飽滿,跳躍,給人一種眼前一亮,減齡的感覺。顯得活潑可愛。大多是寬鬆的版型,不過呢,衣服的顏色過於飽滿靚麗,而且都是大面積的,比較適合膚色白皙的美女,頭髮的顏色也最好不是黑色系列吧,個人覺得。做工和布料,的確不適合要求過高的人。整體還是可以的。蜜 之 源 泉 是 不二...

口袋妖怪裡的投擲具體是什麼效果,請問口袋妖怪 粘針道具 就是自己每回合掉血那個 實用價值在哪裡 舉例子 還有投擲的時候 可以讓

樓上的資料沒有問題,採納吧!另外,此技能不管投擲什麼都是惡屬性,道具投擲完了就回不來了,除非用道具 投擲技能的效果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威力和效果取決於攜帶的道具。道具會被消耗。如果沒有攜帶物品,技能會失敗。該技能無視黏著特性,但在笨拙特性或徵收狀態下無法使用。威力 道具 10 所有的樹果,所有的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