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裡的投擲具體是什麼效果,請問口袋妖怪 粘針道具 就是自己每回合掉血那個 實用價值在哪裡 舉例子 還有投擲的時候 可以讓

時間 2022-08-19 18: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資料沒有問題,採納吧!另外,此技能不管投擲什麼都是惡屬性,道具投擲完了就回不來了,除非用道具**

2樓:心金水君

投擲技能的效果: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威力和效果取決於攜帶的道具。道具會被消耗。如果沒有攜帶物品,技能會失敗。

該技能無視黏著特性,但在笨拙特性或徵收狀態下無法使用。

威力 道具

10 所有的樹果,所有的薰香,所有的頭巾,亮光之粉,白色藥草,安撫之鈴,心靈藥草,限定招式的頭巾,銀色的粉,振奮精神的頭布,吃剩下的東西,柔軟的沙子,金屬粉,廣角鏡片,力量頭巾,知識眼鏡,達人帶子,力量藥草,速度粉,振奮精神的綁帶,對焦鏡片,後攻之尾,紅線,流沙岩石,漂亮外套,巨大根莖,限定招式的眼鏡,靈界之布

30 所有的藥水,所有的中草藥,所有的復甦道具,所有的飲料,所有的pp回覆道具(除了紅蘋),所有的噴霧器,所有的營養飲品,所有的碎片,所有的肥料,所有的對戰道具,所有的哨子,釜炎仙貝,神聖之灰,森之羊羹,皮皮玩偶,向尾喵的尾巴,淺灘海鹽,淺灘貝殼,脫離洞穴的繩子,太陽之石,月之石,火之石,雷之石,水之石,葉之石,不變之石,小蘑菇,大蘑菇,珍珠,大珍珠,星星的沙子,星星的碎片,金色珠,心之鱗片,甜蜜,學習裝置,王者之證,護身金幣,淨身的護身符,心之水滴,深海之鱗,幸運蛋,對焦鏡片,金屬塗層,龍之鱗片,電氣球,煙霧球,奇蹟種子,黑色的眼鏡,黑色帶子,磁鐵,神秘水滴,不融冰,詛咒護身符,彎曲的湯匙,木炭,公升級,貝殼之鈴,光之粘土,生命之玉,劇毒珠,火焰珠,節拍器,黑色淤泥,銳利牙

40 幸運之拳,冰冷岩石

50 尖銳鳥嘴,怪異補丁

60 金剛玉魂,白玉魂,強制鍛鍊器,大蔥,炎熱岩石,潮濕岩石

70 毒針,龍之牙,力量護腕,力量腰帶,力量鏡片,力量束帶,力量護踝,力量負重

80 光之石,暗之石,覺醒之石,圓石頭,楔石,先攻之爪,附針,護身盔甲,電力發動機,岩漿驅動器,銳利爪子

90 所有的板塊,深海之牙,胖骨頭,黏著鉤爪

100 所有的化石,貴重骨頭,硬石頭

130 黑色鐵球

投擲一些特殊的道具,除了造成傷害外還附帶有其他的效果:

道具 效果

火焰珠:使目標陷入灼傷狀態

王者之證:使目標陷入退縮狀態

電氣球:使目標陷入麻痺狀態

心靈藥草:使目標解除心靈技能造成的狀態

毒針:使目標陷入中毒狀態

銳利牙:使目標陷入退縮狀態

劇毒珠:使目標陷入猛毒狀態

白色藥草:恢復目標被下降的能力值

各類樹果:對目標產生樹果的效果

3樓:口袋遊戲王

樓上幾位都很厲害呀!

請問口袋妖怪 粘針道具 就是自己每回合掉血那個 實用價值在** 舉例子 還有投擲的時候 可以讓

4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在每乙個回合結束時,損失最大hp的1⁄8。

對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進行近身攻擊的神奇寶貝損失最大hp的1⁄8,並且如果攻擊者沒有攜帶物品,附針有10%機率轉移到攻擊者身上。

魔法防禦特性可以遮蔽該道具帶來的傷害。

《口袋妖怪go》怎麼扔精靈球 正確投擲技巧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球 正確投擲技巧攻略

首先是按住精靈球后有乙個會變小的圈,那個圈綠色大概相當於90%的機率捉到,紅色大概只有20%左右機率。

然後圈越小,捉到的機率越高。但是這裡有個前提,就是你要把球扔在那個圈裡面,就是砸到精靈的位置在那個圈裡面,才能提高捉到的機率。

提高幾率分別有nice,great和exllent三種,而且捉到的話還會獲得額外的一些經驗值。

還有乙個curve ball,就是按住精靈球的時候,不停的圍著精靈球畫圈,精靈球會旋轉起來,扔出去的時候會是一條弧線。curve ball能否提高捉到的機率不是很清楚,但是會獲得10點額外的經驗是可以肯定的。

然後精靈球目前我知道的一共有三種,普通,great和ultra。great在12級開始可以獲取,ultra在20級開始。

最後乙個樹莓,在扔球前可以先喂精靈吃樹莓,提高捉到的機率(目測在10%-20%之間),只能作用一次!如果沒有扔到精靈是不會消耗樹莓效果的。但是如果扔到了,又沒捉到,樹莓效果就消失了,只能再喂一次。

口袋妖怪白金大濕原中有什麼神奇寶貝可以抓?

6樓:魏

在【大濕原】六個區域裡,每天都會出現一種不同的怪獸,替換掉原本5%的位置。

在入口2樓使用【望遠鏡】,可以檢視六個區域當天會出現的隨機怪獸。

【白金】——【大濕原】:

023阿柏蛇 和火紅聯動(插上火紅卡帶出現在212號路下雨區)

024阿柏怪 阿柏蛇lv22進化(插上火紅卡帶出現在大濕原)

046派拉斯 大濕原通關後隨機出現

102蛋蛋 公升級圖鑑後大濕原隨機出現

114蔓藤怪 大濕原

115袋龍 公升級圖鑑後大濕原隨機出現

193陽陽瑪 大濕原

194烏波 大濕原,212號路水面衝浪

195沼王 大濕原,烏波lv20進化

285蘑蘑菇 公升級圖鑑後大濕原隨機出現

316溶食獸 公升級圖鑑後大濕原隨機出現

318利牙魚 大濕原水池用高階釣竿釣魚

352變隱龍 公升級圖鑑後大濕原隨機出現

357熱帶龍 大濕原

451紫天蠍 大濕原

452龍王蠍 通關後大濕原不定期出現,紫天蠍lv40進化

455尖牙籠 大濕原

453不良蛙 大濕原

454毒骷蛙 通關後大濕原不定期出現,毒骷蛙lv37進化

【投擲石頭】——【每投擲一次石頭,捕獲率翻倍,但是目標更容易逃跑】。

【投擲誘餌】——【投擲誘餌降低目標的逃跑率,但每投擲一次誘餌,捕獲率減半】。

口袋妖怪我記著野生精靈以前用投拋我會獲得那個道具但現在怎麼不會獲得?以前投拋吉利拳就會獲得吉利拳

口袋妖怪的「蛋種」具體是指什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蛋組)具體是是什麼意思

超幻想空間 雖然晚了好幾年,不過還是湊個熱鬧,無意中翻到這裡,樓上口胡的太多,有點忍不住。首先,蛋種 顧名思義就是生蛋用的種子 性格對項的,特殊柑果球的,5v以上的,都可以叫蛋種 性格對項 就是 攻 特攻的雄性拉魯拉絲,特攻 攻的雌性拉魯拉絲等之類能力補正符合其主要攻擊加值的 特殊柑果球 遊戲中需要...

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是什麼,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程式碼

安慧科技 金手指當然是無敵修改器了 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0529734.html?si 3 非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004614.html?si 1 這兩個 都是擺渡的 放心 好象是你把先給你的...

口袋妖怪大嘴娃是什麼系的,口袋妖怪復刻大嘴娃技能有哪些 大嘴娃技能介紹

大嘴娃 日文 kucheat,英文 mawile 是鋼系和妖精系神奇寶貝。在第六世代前是鋼系神奇寶貝。大嘴娃的民間譯名有鋼嘴娃。於二口女,超級大嘴娃 於二口女與馬尾辮 雙馬尾 日語 kucheat 來自 口 kuchi 嘴巴 和英語 cheat 欺騙 中文 臺灣及大陸 大嘴娃 來自 大的 嘴巴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