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的速度線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拜流逸

速度線並不是官方定義的數值,而是口袋玩家俗稱的一些關鍵速度值。速度線源於第三世代下的努力值分配系統以及性格系統下,這個系統下,由於努力值的分配限量化,對於速度的分配往往是選擇一個固速度以方便穩定超過同對應面的pm,以便節約努力值的分配。在第一世代和第二世代中,速度線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速度能力在數學意義中就是單純的比大小,而非其他能力是儘可能的選擇偏高(也有偏低的可能),速度比對手高出1點和高出100點幾乎沒有區別。速度線同時也是口袋對戰中全域性觀的一個重要參考資料,對於對戰玩家來說意義非常大。

----------------以上覆制,以下原創-------------------

簡單說就是,以最經濟的努力分配使利益最大化,即在大多數場合保證先手。避免努力值的浪費。

個人見解,常用的參考速度線基本如:100極限(噴火龍沙漠飛龍),102極限(地龍),110極限(耿鬼),115極限(寶石海星),120極限(三地鼠胡地),125極限(瑪狃拉),130極限(化肥雷精靈)。特殊情況還會考慮雨天輕快,晴天葉綠素和專圍的影響。

高移巖切pm速度165,升兩段330,超過100線的328,同理198一次過130線(多半要性格修正)

龍舞,蝶舞,破殼也是一樣,就像醬紫的,可以給想練的pm定一個合適的目標,然後自己算。

並不只是高速pm才追求速度,慢速pm也適用,只要目標恰當。比如重甲稍微給點速度努力就可以先手替身擋掉大部分慢速pm的鬼火,比一味地極限物攻其餘耐久的努力分配巧妙的多。可以自己體會一下。

2樓:青淘丸子

速度線?沒聽說過有這個定義呀?

樓主確定沒寫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速度有什麼用,而加速特性又是怎麼樣,有了加速特性是否可以無視加速度了?

3樓:夏眠虎

速度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屬性,僅僅多一點速度就是擁有絕對優勢。

速度影響出招的先後順序,速度快的先出。【當然不是絕對的,有一些技能 如子彈拳擁有+1的先制,會無視速度比平常的招快出。】

加速特性是每回合結束時,速度上升1級。第二回合就相當於不鎖招的圍巾。

有了加速特性並不可以不管速度,只是可以更多的放在攻擊上。第一次攻擊的速度也是很重要的。當然會配保護來蹭回合數。

4樓:scar_叛逆

戰鬥中,哪方速度快,哪方就先出手。特性加速是指戰鬥中每回合,提高1級速度,最高6級。並不能無視,但有這個特性的也一般是高速精靈,並不能無視速度哦

望採納!!!

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是什麼,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程式碼

安慧科技 金手指當然是無敵修改器了 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0529734.html?si 3 非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004614.html?si 1 這兩個 都是擺渡的 放心 好象是你把先給你的...

口袋妖怪大嘴娃是什麼系的,口袋妖怪復刻大嘴娃技能有哪些 大嘴娃技能介紹

大嘴娃 日文 kucheat,英文 mawile 是鋼系和妖精系神奇寶貝。在第六世代前是鋼系神奇寶貝。大嘴娃的民間譯名有鋼嘴娃。於二口女,超級大嘴娃 於二口女與馬尾辮 雙馬尾 日語 kucheat 來自 口 kuchi 嘴巴 和英語 cheat 欺騙 中文 臺灣及大陸 大嘴娃 來自 大的 嘴巴 和 ...

口袋妖怪白金帶什麼精靈好,口袋妖怪白金什麼精靈好

我帶的是 小火猴 小火猴格鬥 火 副主角圓企鵝 水 鋼 雖然誰克制火 但是小火猴的 近身搏擊可以秒圓企鵝的進化型 我玩的時候帶的神奇寶貝是 小火猴的進化型 冥王龍 水精靈 災難獸 災獸 波可比的進化型的進化型 用光之石進化的 我電腦重新做系統就沒了 所以就不玩了 都到二周目 你用小火猴打道館很省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