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雞什麼性格好,在口袋妖怪復刻中火雞什麼性格好

時間 2021-06-09 06:05:51

1樓:璩月靈森虹

一般來說,火焰雞的優勢集中在物理攻擊,種族值高達120(mega進化後為160),有威力巨大的本系飛膝踢和火推,也有磨爪、舞劍這樣的強化技能,加之夢特性是加速(目前xy正在wifi配信的火雉雞就是加速特性,且自帶mega石),伺機強化成功後往往能滅隊。性格方面,由於mega後速度種族100,加速特性發動後快過絕大部分pm,性格則選擇加速度減特攻的開朗或加物攻減特攻的固執,配招推薦舞劍,飛膝踢,火推或火焰踢,保護。火焰雞也能學會強化兩攻的振奮技能,如果打雙刀,攻擊技能可選擇飛膝踢+噴射火焰,性格則推薦加某攻或速度減特防。

總之,火焰雞攻擊力強悍而防禦力較弱,必須注重速攻,減速度的性格可以直接pass,否則容易被先手擊殺。

2樓:計慕蕊貳叡

毫無疑問火雞是個脆皮的戰士,種族值一目瞭然。既然已經很脆了,那就加強其他的屬性吧,所以對於性格而言,減雙防的性格就都是好性格。

性格推薦:調皮、急躁、天真、穩重、馬虎、孤獨這些對於火焰雞來說都是很好的性格。當然了,並不是只能用這些性格,另外比如:固執、保守也是可以用的,只是在配招上就不能走雙刀了。

在口袋妖怪復刻中火雞什麼性格好

3樓:總有總是沒有

毫答沒無疑問火雞是差御個脆皮的戰士,種族值一目瞭然。既然已經很脆了,那就加強其他專的屬性吧,所屬以對於性格而言,減雙防的性格就都是好性格。清慶納

性格推薦:調皮、急躁、天真、穩重、馬虎、孤獨這些對於火焰雞來說都是很好的性格。當然了,並不是只能用這些性格,另外比如:固執、保守也是可以用的,只是在配招上就不能走雙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吧,一般特效都是開加速的。

5樓:遊戲神之手

個人覺得開朗 減特攻加速度

6樓:愛pm者

固執最好吧,火焰雞的物攻位元攻高,所以固執

口袋妖怪綠寶石火稚雞什麼性格好呢

7樓:谷歌

性格隨機的。 火雞比較高攻,但是防禦低。 木頭有防有功, 水的那個防禦高。

喜歡雞多一點。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格鬥係為主的物攻(固執)或火系技能為主的特攻(保守)

第三世代的技能系統太不合理早就被淘汰了

9樓:執念之斷水

固執+物攻-特殊攻擊.

口袋妖怪夢的光點小火雞什麼性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雞啥時候都是固執,特性加速最好,猛火一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改版,要問去對應吧。火雞自然是加速好,不過能mega貌似也無所謂?

口袋妖怪什麼性格最好?

12樓:甜甜

下圖就是對口袋妖怪的性格投票:

打前期的話配招,咬碎,山崩,火焰拳,劈瓦,

追求打擊面,火焰拳打螳螂,蠻力***太大,班內戰時還是劈瓦好一點。

口袋妖怪xy接力棒加速火雞要什麼性格好?還有求解釋用法!!!

13樓:踏風之巔

樓上在逗我?既然是接力用的話什麼性格都差不多,如果不是為了對戰,並不推薦用接力棒,固執性格憑藉加速,火雞自己也能打得很好,畢竟火斗盲點還是比較少的

14樓:紫瞳喵巫

膽小性格,加速度加特攻,火雞是火斗屬性,招數推薦用燃燒殆盡什麼的(為了配合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