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美納斯,請問口袋妖怪白金,笨笨魚進化的那個美納斯厲害不厲害?在所有寵物裡處於一個什麼層次?有什麼特點呢?

時間 2021-06-09 06:05:51

1樓:不忘初心

美納斯有通過清除敵人的不好的感覺來使它們冷靜的能力。這使得它們被認為擁有與某些超能力系神奇寶貝類似的能力。

在最後時刻,mimi戴著美麗組的勝利綵帶閃亮蛻變,美麗,並且實力強大。

《口袋妖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神奇寶貝系列**作品的一部分。

口袋妖怪遊戲之所以百玩不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千變萬化的對戰。

口袋妖怪白金中的抓笨笨魚(美納斯退化)需要4個釣點,需要地毯式搜尋,用普通釣竿釣

有鯉魚王就換釣點,需要看rp。

2樓:永遠

你好,美納斯真心不錯。

高特攻高雙防,可攻可守、算是消耗高手。

處於個層次大概在普通聖獸之下吧。

亮點就是學招範圍大,打擊面廣。hp厚,可以用作消耗隊的好手。

當然,性格還是會對精靈造成一定影響的,性格決定了它的六圍偏向。

所以說選擇精靈要看性格、個體,必須慎重。

如果滿意別忘記採納哦,謝謝~

3樓:king怒天狂龍

笨笨魚進化方法:在格鬥系道館那邊有個大商廈,在它的地下一層右邊有個人會賣鬆餅,好像是第一個鬆餅是加美麗度的,多買幾個給笨笨魚吃,美麗度就夠了。挺厲害,性格選大膽的或者+防-wg的

衝浪/沸水+劇毒+再生/睡覺+夢話/冰光

口袋妖怪白金美納斯技能

4樓:永劫

性格很不錯:

1、膽小:攻擊0.9倍 速度1.1倍;2、保守:攻擊0.9倍 特攻1.1倍。

美納斯常用配招推薦:

1、進攻型

衝浪+冷凍光線+龍之波動+覺醒力量(推薦“覺醒電”)2、消耗型

劇毒+自我再生/睡眠+衝浪+冷凍光線/覺醒力量/映象反射/光之壁/夢話(可以考慮配合睡眠)

波克斯基常用配招推薦:

1、天之恩惠+王者之證(麻痺加害怕)

電磁波+空氣切裂+神通力+陰謀/影子球/波動彈/(火焰放射/大字火/熱風)

2強化型(三攻一輔)

奸計+空氣切裂+波動彈+影子球/精神干擾/(火焰放射/大字火/熱風)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棒的性格,美納斯:祈雨、龍波動、冷凍光線、水壓/衝浪

波克基斯:波導彈、空氣切割、精神干擾、羽棲

這兩隻千萬別配物攻技能,他們攻擊力都超低

口袋妖怪白金美納斯好嗎?幫我推薦強攻型和消耗型配招和性格及特性

6樓:魏

【攻】(性格:保守)——【水壓/乘浪+急凍光/暴風雪+覺醒力量/po壞光線+自我再生。】

【耗】(性格:大膽)——【光壁+劇毒+水壓/急凍光+自我再生】【美納斯】只有一種特性!【神祕鱗片】(【魅惑身軀】是【黑白】夢特性)——

“擁有神祕鱗片特性的怪獸處於異常狀態時,物防提高50%”。

要不:先【燒傷】/【中毒】再上場——激發這個【特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話型:睡覺+夢話+衝浪+冷凍光線

口袋妖怪白金光里美納斯個性及配招

8樓:狗尾b巴草

樓主您好,美麗龍特攻特耐高,特性美麗鱗片。因此通常可以打特攻和肉盾。打特攻:

衝浪,冰光,龍之波動,覺醒地。打盾手:保護,劇毒,潛水或自我再生,液態圈。

樓主不懂可以詳細問我

9樓:打完822的

衝浪術。急凍光線。**。剩下一個隨便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特攻手呢還是打消耗。?

口袋妖怪白金美納斯技能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