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大嘴娃是什麼系的,口袋妖怪復刻大嘴娃技能有哪些 大嘴娃技能介紹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娃(日文︰クチート kucheat,英文︰mawile)是鋼系和妖精系神奇寶貝。在第六世代前是鋼系神奇寶貝。

大嘴娃的民間譯名有鋼嘴娃。

**於二口女,超級大嘴娃**於二口女與馬尾辮(雙馬尾)

日語 クチート kucheat 來自 口 kuchi(嘴巴)和英語 cheat(欺騙)。

中文 臺灣及大陸 大嘴娃 來自“大的”、“嘴巴”和“娃”。

中文 香港 大嘴娃 daaihjéuiwā 與臺灣及大陸名一樣。

英語 mawile 來自 maw(動物的嘴巴)和 wile(欺騙)。

法語 mysdibule 來自 mystifier(欺騙)和 mandibule(下巴)。

德語 flunkifer 來自 flunkern(說謊)和 kiefer(顎)。

西班牙語 mawile 與英文名一樣。

義大利語 mawile 與英文名一樣。

韓語 입치트 ipcheat 來自 입 ip(嘴巴)和英語 cheat(欺騙)。

俄語 мэвайл mevayl 來自英文名音譯。

保加利亞語 мауил mauil 來自英文名音譯。

泰語 คุชีโตะ kucheat 來自日文名音譯。

2樓:寶石紫玉

鋼系+妖精系/你可以問問,龍族和毒系他(她)們有多麼可怕!!?

口袋妖怪復刻大嘴娃技能有哪些 大嘴娃技能介紹

神奇寶貝中鬼系+鋼系的精靈

3樓:vip莎莎點點

您好,【全國圖鑑1-649】

在全國圖鑑1-649不存在鋼+幽靈系的pm【第六世代】

在已知的第六世代pm(即口袋妖怪xy版中)●(日文:ヒトツキ hitotsuki,英文:honedge)是鋼系與幽靈系的神奇寶貝。

●其全國圖鑑編號、種族值未知

●擁有特性:無防禦

【外形預覽】

歡迎您繼續追問並提出意見;

如果滿意,請【儘快採納】,謝謝~~(*^__^*)

4樓:夢幻靈遙

ヒトツキ

xy版的新神奇寶貝

5樓:閆宜培

只有6世代要出的ヒトツキ

6樓:楊書航

不知道地獄超人算不算

口袋妖怪xy新屬性妖精克什麼,被什麼克啊?

7樓:一灘新約

1.妖精系克:惡系、格鬥系、龍系

2.克妖精系:鋼系、毒系

分類為妖精寶可夢的皮皮、皮可西、布魯和布魯皇都是妖精屬性的寶可夢。屬性變更為妖精屬性的招式全部都是在第二世代引進的招式。被妖精屬性招式攻擊效果不理想的三個屬性全部被地面屬性招式攻擊效果絕佳。

妖精屬性是第一屬性為其的寶可夢最少的屬性之一,只有兩個。妖精系的大多數成員都長得嬌小可愛,但卻能完全剋制強大的龍系,被部分玩家戲稱為“屠龍勇士”。

擴充套件資料

寶可夢攜帶特定的道具,可以提升相應招式的威力或者改變屬性相剋,例如:氣球可以免疫地面屬性的招式,但受到傷害會使氣球炸裂。

部分招式使得可以暫時改變甚至增加寶可夢的屬性,這樣就可能造成寶可夢有3種屬性共存的情況,這時同樣滿足屬性相剋疊加的效果,在三種屬性對某一屬性有共同的屬性相剋關係的情況下可能產生正常值的八倍或八分之一傷害的情況。

8樓:機王

仙屬性免疫龍系,害怕毒和鋼

仙屬性克格鬥、龍和惡,對火和超能效果減半

儘管以上爆料未最終確認,但這個設定還挺合理的龍系的優勢被終結了,惡+鬼的組合也不再完美爆料還透露,前代精靈中有部分將追加仙屬性,例如大嘴娃將變為“鋼+仙”屬性,完克勾魂眼啊!!

補充說明:fairy——這裡的“仙”指的是西方文化中的“仙子“,不是東方的“神仙”。

西方文化中,仙子背上長有昆蟲一樣的透明翅膀(仙伊布身上也有兩個蝴蝶結),仙子會魔法,幫助勇士打敗惡龍…………

9樓:凌音蘿鈴

仙系(官方譯名:妖精系)剋制龍系(龍系技能傷害為零),格鬥系和惡系,被毒系,鋼系(仙系技能對於鋼,毒兩系無效),對於火系和超能系仙系技能效果減半。

10樓:冰點電擊

目前已知妖精剋制龍系、惡系不抵抗妖精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剋制龍系,其他官方還沒有說!

口袋妖怪裡的投擲具體是什麼效果,請問口袋妖怪 粘針道具 就是自己每回合掉血那個 實用價值在哪裡 舉例子 還有投擲的時候 可以讓

樓上的資料沒有問題,採納吧!另外,此技能不管投擲什麼都是惡屬性,道具投擲完了就回不來了,除非用道具 投擲技能的效果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威力和效果取決於攜帶的道具。道具會被消耗。如果沒有攜帶物品,技能會失敗。該技能無視黏著特性,但在笨拙特性或徵收狀態下無法使用。威力 道具 10 所有的樹果,所有的薰香...

口袋妖怪綠寶石草系的帶什麼好,口袋妖怪綠寶石帶什麼寵好?

毒薔薇 毒薔薇毒系加草系,靠草笛,麻痺粉,沉睡粉,劇毒之類異常狀態絕招虐死對手 而且本身特性就是讓接觸的對手中毒,適合高手帶 綠寶石的草系前期推薦練蘑蘑菇,進化之後的斗笠菇可以成為隊裡的攻擊主力,努力加極限速度滿攻擊,中期建議化石拿草根化石,復活成觸手百合,進化成搖籃百合可以做隊裡的肉盾,努力加滿h...

口袋妖怪綠寶石閃光術什麼系學,D口袋妖怪綠寶石當中的一字斬 和閃光術什麼寵物可以學 5

一灘新約 1.火系神奇寶貝 凰王 火精靈 胡說樹 火焰鳥 小火龍。2.水系神奇寶貝 可達鴨 哥達鴨 呆呆獸 呆河馬 寶石海星。3.草系神奇寶貝 妙蛙種子 妙蛙草 妙蛙花 走路草 臭臭花。4.電系神奇寶貝 皮卡丘 雷丘 小磁怪 三合一磁怪 雷電球。5.飛行系神奇寶貝 巴大蝴 末入蛾 閃電鳥 洛奇亞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