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用電系的怪使用電系技能,和其它系的怪(相同特攻)使用相同電系技能傷害相同嗎

時間 2022-08-27 05:30:03

1樓:夢忠魂

技能是否強, 與是否本系沒有直接關係. 完全是技能屬性與精靈屬性值的關係.

威力影響除了屬性是否相剋之外, 還與精靈自身的攻擊力與對方的防禦力有關.

並且攻擊與防禦有分 物理攻擊與特殊攻擊, 防禦同理.

基本上有身體接觸的攻擊都是物理攻擊而不管此攻擊是否帶屬性的. 反之, 非身體接觸的攻擊均屬於特殊攻擊.

在遊戲中, 在看技能介紹時, 技能旁邊會有個矩形圖示。

紅色背景**圖案的是物攻,同心圓圖案的是特攻。

另外還有一種類似太極圖案但是少了小點點的圖案,屬於不能直接造成傷害的變化系技能。

下面附上兩個**, 乙個是屬性相剋影響對照表. 乙個是技能說明, 自己看吧.

好久沒有打那麼多字, 回答完畢, 啃飯去.

2樓:淸俠

不同。本屬性有1.5倍加成的。比如雷電120的威力,電系用威力是180,其他的用才是120

3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使用技能的威力在解釋上寫著了 與精靈本身屬性無關

口袋怪獸綠寶石精靈不聽話,口袋妖怪綠寶石怪獸不聽話怎麼辦?

蠱尖狐 一方面是徽章的問題,還有一方面是有些小精靈隨著級數上公升會不聽話 尤其是你和別人交換來的小精靈 可以考慮增加一些道具以增加親密友善度 比如安閒鈴 徽章確實少了一點,畢竟紅色暴鯉龍也不是非常聽話的孩子,再加上初始神奇寶貝不聽話的概率極小,所以初始神奇寶貝隨便練級是無所謂的了,像那些稀有神奇寶貝...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