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的「蛋種」具體是指什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蛋組)具體是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22:17:05

1樓:超幻想空間

雖然晚了好幾年,不過還是湊個熱鬧,無意中翻到這裡,樓上口胡的太多,有點忍不住。

首先,【蛋種】,顧名思義就是生蛋用的種子……

性格對項的,特殊柑果球的,5v以上的,都可以叫蛋種

【性格對項】就是+攻-特攻的雄性拉魯拉絲,+特攻-攻的雌性拉魯拉絲等之類能力補正符合其主要攻擊加值的

【特殊柑果球】遊戲中需要用精靈球裝pm,而某些花紋獨特的特殊柑果球裝的pm,例如夢境球伊布,月亮球拉魯拉絲,誘餌球醜醜魚等,因為後繼版本這些球數量稀少,非魔法情況下一次遊戲僅能有乙個,人氣同樣很高。

【5v以上】是為了對戰使用的高個體值孵蛋專用pm,一般會用6v百變怪作為最佳備選,其次是6v對項,5v對項,4v一對能力互補對項等。

2樓:匿名使用者

ls說的那叫生蛋分組,根本不是蛋種的意思

蛋種就是指某項個體值滿(31,也可稱為v)的pm用這種pm生蛋生出的後代個體值為多v的機率會變大因為後代的個體值是遺傳父母的某三項個體的,也就說,父母的個體值越高,生出來的後代個體值高的機率級會變大

這種生蛋用的pm叫做蛋種

3樓:心金水君

蛋種又名蛋群。蛋群(日文︰タマゴグループ,英文︰egg groups)是神奇寶貝培育中的一種分類方式。和屬性類似,乙隻神奇寶貝可以同時屬於乙個或者兩個蛋群。

蛋群通過神奇寶貝的生物特徵分類,有著相似特徵的神奇寶貝就可以生蛋。

口袋妖怪遊戲裡面在飼育屋可以生蛋。

在飼育屋裡麵放一公一母且生蛋組別相同的精靈即可生蛋,生出的精靈是母方的最初形態。

如雌性大力鱷和雄性水箭龜生蛋可生出小鋸鱷。

百變怪可以和除了百變怪自己和生蛋組別是未發現組以外的任何精靈生蛋。

百變怪無法和百變怪生蛋,未發現組的精靈無法生蛋。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生蛋群。兩隻精靈生蛋,不需要用兩隻同種的,只要兩者屬於乙個生蛋群即可。

例如說:

妙蛙種子:怪獸組+植物組

喇叭芽:植物組

兩隻都屬於植物組,那麼這兩隻就可以生蛋,而蛋的精靈與母方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可以生蛋的精靈的種類

不一定要這兩隻精靈要一樣,像百變怪可以和神獸外的任何精靈生蛋這個生蛋的種類在精靈圖鑑裡頭有,

當然模擬器或掌機上的圖鑑是看不出來的,要到專門的圖鑑庫中找推薦個**「口袋雙子星」,裡頭有最全的圖鑑資料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6樓:焙兒爺

蛋種就是御三家之類的,你沒有,別人有,他生蛋換給你,你練到進化,再孵蛋換給別人。就是不通過交換得不到的精靈(能生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蛋組)具體是是什麼意思

7樓:哥可是過來人

生蛋分組(タマゴグループ、egg groups)是決定兩隻精靈是否可以生蛋的要素,只有分組相同的精靈才有可能生蛋。

目前生蛋分組一共有15個。

每種精靈被設定為1或2個分組,當一公一母兩隻精靈存在乙個共同的分組時,這兩隻精靈之間就能生蛋。

一小分精靈在進化之後生蛋分組會發生改變,但編號相同的精靈切換形態不會改變生蛋分組。

生蛋分組是「未發現蛋」的精靈無法生蛋。

生蛋分組是「百變怪」的百變怪可以與任何一種非百變怪與非未發現蛋的精靈生蛋,生出的精靈必定是百變怪之外的另一方。

普通分組下的精靈有一部分沒有性別,不能與同組之間的精靈生蛋,只能通過百變怪繁殖。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口袋妖怪中的生蛋組是什麼意思?

8樓:一灘新約

是決定兩隻寶可夢是否可以生蛋的要素,只有分組相同的寶可夢才有可能生蛋。

兩隻在同一蛋群的異性寶可夢在一起就可以生蛋,蛋中的寶可夢通常是母方的最低形態。不過沒有任何人看到過寶可夢的蛋被生下來的那個瞬間,它就是憑空出現的。

因此一般都表述為「發現寶可夢的蛋了」。一般幼年寶可夢是無法生蛋的,但是它們的進化形就可以。另外傳說的寶可夢也是不能生蛋的。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中,除了在撫養家寄存寶可夢獲得寶可夢的蛋,一般在遊戲中都可以通過劇情獲得某些寶可夢的蛋。生蛋會有遺傳的現象發生,獲得蛋的同時,根據版本不同,所將要孵出來的寶可夢的大部分能力、特性、性格等等就都決定了。

儘管已經引進了時間的概念,但是寶可夢的蛋的孵化並不根據時間決定,而是根據蛋在隊伍中時,玩家所走過的步數。每走過256步,孵化週期就會減少一次,根據剩餘孵化週期的不同,在狀態卡中顯示的蛋的狀態也會發生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生蛋組可以在一起生蛋,即使物種不同,例如暴鯉龍可以和快龍生蛋。有的怪獸有多個生蛋組,只要二者有乙個相同,且為一公一母即可。生下來的怪獸是母獸的物種,可遺傳公獸的技能。

例如用雄性會龍舞暴鯉龍和雌性快龍生蛋,可得到會龍舞的快龍。你說的兩個都為生蛋組的一種。

10樓:光之倖存者

同一生蛋組的口袋妖怪在一起才可以生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生蛋組的怪能在一起,然後生蛋。

不管物種型別,只看生蛋組

12樓:邱予木

相同的生蛋組可以在一起生蛋,就算物種不同。

比如說:暴鯉龍和快龍,他們雖然物種不同,但一樣可以生蛋。

些許怪獸有多個生蛋組,但只要兩者中有乙個是相同的生蛋組,且是一公一母就行。生下來的怪獸是母怪的物種,但遺傳的是公怪的技能。

例如:用雄性會火焰放射的快龍和雌性不會火焰放射的暴鯉龍生蛋,可得到會火焰放射的暴鯉龍。

你說的兩個都是生蛋組之一罷了。

口袋妖怪生蛋分組是什麼意思,水中組是指要在水中衝浪才能孵嗎?

13樓:魏

【生蛋分組】——高中《生物》學過沒?不同【物種】之間,有【生殖隔離】知道不?

【龍】要和【龍】生蛋

【飛行】要和【飛行】生蛋

……【水中組】——【水1組】、【水2組】:就算是【魚】也是有品種的。

【孵蛋】——帶在身上,【走路】/【騎車】/【乘浪】(【飛天】除外)移 動一定距離:

達到【孵蛋步數】之後即可孵化。

網頁。搜:首頁- pmgba口袋妖怪專題百科點:【怪獸】。

649只都有。

你要拿哪兩隻【生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組是指水系的小精靈吧

請問神奇寶貝中生蛋遺傳技能是什麼?

15樓:姬覓晴

神奇寶貝中生蛋遺傳技能是是後代通過培育生蛋而獲得的技能,不同的生育精靈有不同的規則,具體有以下幾點規則:

1、如果子代可以通過公升級學到該技能,並且父母雙方有乙個已經學會這個技能,那麼子代就會擁有這個技能。

2、如果父母學會的技能學習器或秘傳技學習器技能子方也可以學會,那麼子代就會擁有這個技能。

3、如果父母已學會的技能同時也在子方的遺傳技能裡,則子方可以學會這個技能。

4、所有的孵化出的神奇寶貝,如果沒有獲得任何技能,則至少可以學會乙個,在通過公升級可以學會的技能表中,被標為「—」的技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遺傳技能確實是要生蛋得到的

,但是普通地拿兩隻烈咬陸鯊進飼養屋,得到的蛋一定沒有鋼鐵尾巴!

生蛋意思是說,你要拿乙隻父方擁有你要技能的pm,和你的母方生蛋.後代就會有這個技能.

在技能機器表和遺傳技能表上的技能都擁有遺傳的特性.

所以你隨便弄乙隻得到鋼尾,並且生蛋組屬於龍組或者怪獸組的精靈(譬如波士可多拉),和你的烈咬陸鯊生蛋就行,當然不要搞錯公母,烈咬陸鯊必須母的.

大鋼蛇的岩石爆破要找小拳石一家繁殖.

龍氣本來就是大岩蛇和大鋼蛇的公升級技能,這有問題?

只是lz可以看看他是物攻還是特攻,再想想這個技能合適不合適.

漆黑的魅影是寶石版本的改版,他是將部分不常用的精靈和技能刪除,插入386之後的pm李代桃僵形成的改版,但大體能符合dp之後的技能順序.

口袋妖怪綠葉裡怎麼生蛋

17樓:長弓射雙月

你是指什麼?得到蛋還是孵出蛋?

在寄養所裡(老爺爺和老奶奶幫你養寵物的地方),寄養兩個寵物,必須一公一母,且必須是能生蛋的(比如你養個火鳥和乙個深海魚,當然不可能生蛋了),然後你就走路就行了,走夠一定步數後,回到寄養所,跟老爺爺說話會得到蛋,然後把蛋帶在身上,走一定步數(依蛋裡的寶寶種類不同而步數不同,一般來說,越強的種類需要走越多的步數),蛋就會孵化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在關東是不可以生的.要打到後面(就是打掉四天王)到新的地方找老人一家去飼養

19樓:魯卡力歐

生蛋組要相同,陸生找陸生,水生找水生.還有一雌一雄就可以了

20樓:天問

在寄養所裡(老爺爺和老奶奶幫你養寵物的地方),寄養兩個寵物,必須一公一母,且必須是能生蛋的(比如你養個火鳥和乙個深海魚,當然不可能生蛋了),然後你就走路就行了,走夠一定步數後,回到寄養所,跟老爺爺說話會得到蛋,然後把蛋帶在身上,走一定步數(依蛋裡的寶寶種類不同而步數不同,一般來說,越強的種類需要走越多的步數),蛋就會孵化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爺爺、老奶奶不就好了

漆黑的魅影4 5小火猴什麼性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小火猴什麼 性格好

實幹 平衡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

口袋妖怪裡的投擲具體是什麼效果,請問口袋妖怪 粘針道具 就是自己每回合掉血那個 實用價值在哪裡 舉例子 還有投擲的時候 可以讓

樓上的資料沒有問題,採納吧!另外,此技能不管投擲什麼都是惡屬性,道具投擲完了就回不來了,除非用道具 投擲技能的效果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威力和效果取決於攜帶的道具。道具會被消耗。如果沒有攜帶物品,技能會失敗。該技能無視黏著特性,但在笨拙特性或徵收狀態下無法使用。威力 道具 10 所有的樹果,所有的薰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努力值有什麼用

口袋妖怪努力值概述 努力值是隱藏數值,不能在遊戲中檢視。每只怪獸在剛捕捉或孵化的時候努力值為0。打倒乙隻提供經驗值的怪獸的同時會獲得努力值,不同的怪獸提供不同的努力值。到第四世代為止,100級的怪獸無法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第五世代開始,100級的怪獸同樣可以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一項能力的努力值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