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跟男朋友發過誓,不會在去想前男友,今天因為一點小事情,我無意中,說出了,前男友的名字,然後他

時間 2021-05-02 01: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你,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大了。光提個名字都會這樣的話,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男生吃醋很正常,但是你受傷流血的情況下他還發脾氣轉身走了,我感覺這都是因為你太愛他慣出來的.

女生在戀愛中不要太卑微,吵架了不要老是你低頭,但是如果做錯了就必須承認錯誤.他如果愛你,他聽到你的解釋會回來的,可能他需要冷靜一下.(但是我認為這並不是個發發火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跟你現任男友一起最好就別提你前男友的任何事包括名字,這回讓他感覺在你心裡,他不如你前男友,你壓根不在乎他,其次這次的事情是你的不對,目前趕緊想辦法把他找回來主動認錯,不要再說什麼讓他傷心的話了

3樓:無銘是

你沒有錯,男的太幼稚;離開對你好,就醬

4樓:萍萍姐姐

唉你過得什麼日子呀可悲。太牽強。還發誓很可笑。

不要相信諾言。你們倆不合適散了好。既然你有過去就要接受。

因為不接受也是既成事實。計較什麼那?你也是還發誓真的很可笑。

叫名字怎麼了?叫了很多時間脫口而出太正常了。就像叫了聲小貓小狗的乙個稱呼而已。

他只是藉機,名正言順地離開了你。你還傻乎乎地責怪自己真的你很傻。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名字就可以這樣,怎麼過日子呢妹子?不會是同志吧?說得你男友像初戀一樣,不行的!

這類人應該多拍幾次,分分離離之後就不會這樣了!哈!說得有點…………!

但我說的是真的。

6樓:樹欣躍

你做的太過於愚蠢了,請別怪我說話直接。如果當初你知道的時候。你大膽的給他說分手。或許現在他會更在乎你。如果他真的和你分手了。那證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其實早就看明白前男友那個渣男了,也不會再給他機會了,只是他老是拿我過去被他欺騙時傻傻發的誓言來將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不後悔,走自己想走的路

昨天無意中發現女友又一次和前男友聯絡了,而且還和別的男的的搞曖昧,她以前給我承諾過從此不會在和前男

8樓:蘫月_無涯

假如愛情可bai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du

如你zhi我的相遇,可以重新dao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內較容易。假如有一天容,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9樓:獨醉夢花間

結束吧 說難聽點 她現在就把你當一備胎 或者你冷她一段時間 不要主動的去討好她 過幾天看看你在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機會就是給她一把可以傷害你的刀

以前和前男友在一起對他很好,他也對我很好,三年覺得不合適,我分了,現在的男朋友知道我以前的感情冷淡

11樓:情感聊啊聊

建議和你男友掏心窩子的好好談談,把你對過去的認識、現在男朋友表現出來的態度,還有你的將來打算怎麼繼續下去,和朋友一五一十的談清楚,爭取解開他的心結。

告訴他你的過去只是過去,你更看重你和男友現在的關係,也想用心把你們的這份感情繼續下去並相信會經營好的,再提出怎麼做以及小小的保證是什麼。學會察言觀色,看看你男友的態度是什麼,以及談後的具體行動是什麼。

如果沒效果,你也不要瘋,該分還是分,雖然能看出來你不甘心。祝早日解決感情煩惱。

12樓:the沉香

看得出來你對現在的男朋友有感情。

也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

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

如果想挽回還是需要及時溝通。

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說出你當時你不告訴他的想法及原因。

看一看他的態度與回應。

如果他仍然很在乎你的過去。可能分手也是乙個好的選擇。

還有你也要找到自我。不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男生身上。就算分手了天也不會塌下來。

希望你早點拜託這個煩惱,天天開心。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有幫助請採納,有疑問請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出現問題很正常先不要著急分手 要想著看問題能不能夠解決

如果這件事情在你男朋友心裡是個心結 那麼你就和他好好的坐下來談一談 看能不能解開心結

我覺得你男朋友沒跟你分手 只是鬧彆扭 就是過不去自己那道坎 心裡還是有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男友都這樣冷淡的對待你,而且跟這種小心眼不明事理的男人有什麼前途可言,他根本對你沒有愛了,只是給外人看他有女朋友罷了,考慮一下是否還能跟他繼續下去,可以說分手是你最明智的選擇,然後自己尋找真愛

15樓:砍太陽

忘記以前的男友吧,過去就過去了,不合適早分手比結婚後再離婚傷害要小,好好珍惜現在的男友吧,要坦誠對待,新的男友很在意你的過去,正在糾結,給他時間,慢慢就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自己內心的呼喚!我感覺女人的第六感覺往往是很準的。分了就瀟灑地走開,不要猶豫,不要徘徊!

否則受傷害的永遠是自己!人生苦短,根本就沒有必要為乙個人活的那麼累那麼苦的!你人值得嗎?

如果你得了抑鬱症後他會心疼你嗎?三思而後行,免得後悔啊!

17樓:我是海盜小船

別太折磨自己了,你沒有錯!婚前處幾個男朋友都是正常的,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一直揪著你以前交過男友的事不放那他並不是真的愛你,他也不算是真正的男人,難道他以前就沒交過女朋友嗎?象這樣小肚雞腸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去痛苦!

如果忍不下去他現在對你的態度就分了吧別太委屈自己了,就這樣將就下去你會永遠忍辱負重的會很累的!調整好心態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慢慢的你會遇到屬於你的那份真愛的!

18樓:

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在沒認識他前還不行有男朋友嗎?但是不要欺騙,也可以說你沒問我也覺得沒必要提了,看看他怎麼想的,談完之後還是先現在這個樣子若即若離的,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他對你也並非真心,而且是你越陷越深,所以趁早抽身,免得自己身心受到的傷害更嚴重,再找乙個對你好你對他好的人,他就沒有前女友嗎?也許也是你不知道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累就分手吧!這男的很介意你上一段感情,隨然表面上原諒了你,但是心裡和做出來的事沒能放下,走路都不挨著走了,還在一起幹嘛呢!誰沒有過去呀!

過去就過去了嘛!他過不去就分手吧!這樣會開心點,總會遇到那個珍惜你的人的。

20樓:木子

我覺得交過男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現在的男朋友很忌諱這件事情,而且現在他這樣對待你,我覺得這段感情很危險。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即使你們能夠結合。這樣的感情也是很危險的。

21樓:yp朵兒

碰到這樣的情況,不用再遲疑,果斷選擇分手,無論對你還是對他,都是一種解脫。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他非常在意你以前的感情徑歷,這種在意已經到了一種很扭曲的階段,已經影響了你們的正常交往,甚至影響了你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是痛苦的話,還不如下定決心,分手算了,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22樓:我滴天吶丫

以前的事是以前的事,又沒規定一生只能交乙個男朋友,他問了你可以選擇性回答,沒問就不說,這不是欺騙性質的事。我覺得你沒錯,你男朋友在這種事上冷落你,在外面也不維護你,我覺得沒必要再繼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朋友對你以前的男朋友知道後對你冷淡,那你要把你以前的事情毫不保留的告他,看他什麼表現,如果他能諒解你就和她發展下去,如果他諒解不了你們就不要再發展下去,這樣對你不好

24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年輕的男女朋友之間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要有真感情,偶爾的矛盾是不會影響的。

你要分清楚你對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沒有真感情了,如果是沒有真感情了,應該勇敢的告訴對方了卻這段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他在乎你的過去,你應該不要告訴他的,過去的事都應該讓它過去,過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26樓:必將否極泰來

那要看你是不是完全放下了之前的感情,如果沒有,那就不能埋怨現在的男友,而要在自身上多反思一下了,這樣也許還可以柳暗花明。

27樓:友大坡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不是你的終究會失去的,合不合適你自己應該知道,如果你忐忑的話,去和男友談談你們結婚的事,如果他吞吞吐吐的話,你就可以大膽的問他是什麼原因不願意,差距太大了還是分手的好,

你的快樂也很重要,不要等到急病了,苦的還是你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與其雙方都痛苦,還不如早分手,這樣對你對他都是個好事。去找乙個不計較過去,只愛你的男朋友。

29樓:

有一些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很難回到從前。當兩個人存在一定的隔閡。那麼就是有了一定的障礙。破鏡難重圓。應該慎重。

前男友2點55發資訊給我說為什麼會突然想起我了 嗯我就是想知道夜晚的情緒是一瞬間的還是真的想起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不是本人不知道怎麼想的,只能是猜測;

如果他和我是同類人,那就是真的

31樓:雷神v宙斯

肯定是一瞬間的有感而發 不用去介懷

32樓:這是真特麼卡啊

偶爾想你是他可能遇到挫折了,

我和前男友分開四年了多了,在剛分開不久的時候他就交了乙個新女朋友,我和他是大學同學 5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別人都說了沒用,只能自己解決,說明你們還是藕斷絲連,緣還未盡,到了該盡的時候自然就斷了,不用和別人說,那也是對別人的傷害,自然發展就會有最後的結果,只有這樣才會有個了結,不然就算強迫自己做什麼,最後還是過不去心理的坎兒,自然發展到最後,是解決感情的唯一的辦法吧,別想太多,祝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34樓:_若相守不離丶

這個男人那一腳踏兩船的功夫很nb啊

不過都是你縱容的 分開了以後 就是陌生人了 還聯絡什麼?

難不成 就是因為曾經那些依賴? 都扯淡

為什麼最後你又找個物件? 還接你前男友的**呢? 又是因為依賴?

我很明白的告訴你 你那樣做 和你前男友 有啥區別呢? 你自己想過沒?

什麼因為了解 什麼因為時間長了 就變成親情了 都是沒有的事

沒有什麼習慣不了的 只是你沒有主見罷了

好自為之吧 後果不用想 就算是結婚了 能幸福麼? 如果你說能 那你自己享受你那幸福吧

說實話 你提到你中間找個物件 我是多麼的同情他 現在你自己想想你要的是什麼吧

因為在感情裡 你和你前男友 都不配擁有幸福

35樓:沉淪di老妖

我從你的資訊中,能徹底的確定,那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愛,這樣乙個「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自身的品行極差,到處撒網捕魚,完全不是用真心去對待,更多的充斥著虛情和假意。

我建議你,盡早斷開來往,也不要去告訴他什麼女友了,戀愛中的人,往往會迷失的,而且你又是乙個女孩子,還是她男朋友的前女友,你覺得她會信你嗎?!也許她還把你當成破壞她們感情的壞女人,那不是自找沒趣。所以,遠離那片危險漩渦,過上屬於自己經常的人生吧!

望天天有個綠色心情,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吧!

36樓:聽說他以後怎樣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可惡,他這樣的反覆找你,到底是為什麼呢?那男的真的很犯賤,他已經有新的女友了,為什麼要來找你這個前女友呢?難道他對你的傷害還不夠嗎?

他為什麼好要來傷害 你呢?這是對你的不公平,你已經知道其中的厲害關係了,你也知道你該放棄你的前男友了,這樣的男的真的不值得你去留戀他,你就果斷的拒絕他,不和他有任何聯絡,也不要給他新女友說這些事情,因為你這是在自己給自己找麻煩,放棄吧,不要去報復,不要去恨,不去原諒,因為一切不值得,你就不在乎了,這就是最好的報復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久了,放下吧。

也許他的現女友也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呢。

他已經不是你的男朋友了,感情上的事也就與你無關了。他也不值得你關注了,世界上好男人總是有的,不需要他那復合,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我男朋友為了以前女朋友就發過傷感說說,但是我們關係冷漠了他就沒有發過,還說自己是好運的男孩

小花千骨 那他對前女友可能是比較在意了,當時比較多愁善感,可能對於他們的關係他是比較在意的,但是你們現在關係冷漠了,他肯定已經麻木了吧,再加上戀愛次數多了,他不會像原先那麼多愁善感,那麼敏感了,可能對於你們的關係他看得也比較平淡一些。aqui te amo。 浩海彩妍 如果你想你們走的比較長久,你就...

我跟以前男朋友沒有分手徹底,然後現在的男朋友知道我去找前男友睡了一會。就說我出軌

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腳踏兩隻船,不要傷害他人,要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淨宿佛 朝華卿雲 就這樣不算出軌什麼才算,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和現男友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基本的原則,說沒放下過前男友就可以去找他?那現男友又是什麼位置,如果他也有理由你就可以接受他一邊是你女朋友一邊跟...

男朋友跟以前的曖昧物件聯絡頻繁我該怎麼辦

姝默 首先,您要是真的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就請相信他只喜歡你一個人,跟那女孩只是朋友。其次,這個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以免後患之憂,你就敞開心思跟他說 今天這是我發現了,才想跟你聊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我愛我,請考慮一下我的感受,我也並不是要瞎胡鬧,畢竟你們的曖昧聊天記錄還在那。希望你能和她保持距離,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