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跟朋友去吃飯都會叫我現在去吃飯都沒有叫我了

時間 2021-07-17 07: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在男人的話題就不了,你又不擅長調節輕鬆的氣氛,導致的聚會不盡興。所以不帶你們他們會喝得更放得開,聊得更盡興。你一女孩子確實不適宜參與到這種場合來,要不就是你男朋友的圈子裡有人看上你了,你男朋友不放心所以不讓你參加。

2樓:小柒月

以前吃飯男朋友帶你是因為去秀恩愛,現在得到你以後就不太珍惜了,現在出去吃飯不帶你是因為他有別的想法,想泡妹子你在身邊不方便他發揮

3樓:yibo點心

想一下是不是以前帶你,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沒在他朋友面前給他面子?和他的朋友說話太不見外?喜歡插話?

4樓:伏樂安

如果說你男朋友以前跟朋友吃飯都會叫你,現在沒有叫你了,那麼可能有不同的原因,影響的呢。

第一種情況就是以前可能大家都是喜歡把自己的女伴帶著到處去吃飯的吧,然後用來增進大家之間的感情的,但是到後面就不需要了,因為太熟了,也就不需要再增進感情了,所以就沒有再帶著了。

第二種情況就是說確實是有事情瞞著女方,所以現在出去吃飯都不帶女方,就怕女方過去了,他有些事情就不好去做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說他沒有事情瞞著女方,但是他覺得帶女方出去吃飯會影響哥們幾個人之間吃的氛圍吧

男朋友以前和朋友吃飯都帶我去,現在說什麼都不帶我去了,說我帶不出去影響氣氛

5樓:梅涵靜雅

我覺得不是他bai不愛你了,男孩子du是很要面子的,zhi特別是在他朋友面前dao,如果你表現的比較好回,彬彬有禮,答

熱情和善,他會感到很驕傲和自豪,看我女朋友多捧,如果就像你說的很任性,一點也不考慮他的感受,我行我素,他感到在朋友面前很沒面子。所以不.願意帶你出去了。

不.是不愛你了而是想讓你反思。

6樓:小鐵匠哆啦

沒有不愛你,也不是你的原因,只是男人和女人不同的交流方式罷了。女人喜歡聚在專一起八卦,吃一些屬愛吃的東西,吐槽不愛吃的菜,男人聚在一起就是為了侃或者是為了正事交談,對於菜怎麼倒不在乎。你用跟你閨蜜相處的方式跟你男朋友的朋友們相處有時候會讓你男朋友的朋友們難堪,這樣對你男朋友也不好,你需要體諒一下他

7樓:迷思

我覺得因為你的原因會更多,在外面應該多給他面子,不一定非要和他的朋友打成一片,但是要尊重他們,這樣你男朋友也會更喜歡帶你出去的

8樓:帥氣可愛萌查查

我作為一個男人的立場來看,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畢竟一個男人在外還是需求一個面子的,而且還把自己的女朋友帶出去,肯定是不能掉面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描述,我覺得是你的原因,每個男的都希望帶自己女朋友出去有面子,你的種種行為讓他覺得沒面子,本來和朋友在一起就是輕鬆愉快的氛圍,你這樣讓他朋友也會覺得挺尷尬的

10樓:迪迦凹凸曼

你自己都知道這些問題,那你就不要這樣了,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11樓:南門**

你是不是在外面不給他面子 或者是經常指使他拿這個拿那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的原因,你在他朋友面前不管菜多難吃,都要吃,就算吃不下可以少吃點,還有就是他朋友給你說話,那是出於禮貌,你愛答不理,會讓他讓我覺得你很不懂事,從而讓你男朋友覺得很丟人。

男朋友叫我昨天晚上跟他去吃飯 沒想到後來跟自己同事去吃去了 **都沒有一個 讓我一直在等…發簡訊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太自我了,姑娘,多跟自己的朋友相處吧,也別太在乎他。

男人就是這樣的,你倒貼,他就認為是應該的。你不理他,他就屁顛屁顛來找你了。賤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次都沒事的,別太在意。可能是他有不便的地方,或者是他已經發簡訊給你,但你沒收到。

他不提這事,你可以從側面向他提起。看他怎麼說。如果不能正面迴應,必有隱情,想法讓他說明原因。

15樓:濤濤濤

是有什麼情況嗎?手機沒電什麼的。或其他原因,其實他應該主動說的,不然會讓你們產生不安全因素哦!

16樓:ok努力奮鬥

你和他說叫他下次不要有這種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請他一回,好好聊聊,

18樓:baby小豬帥帥

別理他了。不再呼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別讓他以為沒他咱就不行了,你值得擁有一個更好的!

20樓:婷兒晚安

他沒有心了,必須好好跟他談談。

月的時候男朋友對我很好吃飯每次都會叫我關心我,到了月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後面就很少問我

深秋裡的落葉 第一月有新鮮感的,第二個月覺得你已經屬於他了,他就會感到無所謂了,吵架看是因為什麼,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就沒事的,2個人吵架難免的估計不是因為這個,您找個時間給他好好談談,您把您的感覺說出來,遊戲每個男的都喜歡玩,不過也看年齡,如果年輕就讓他玩玩吧,只要不是太過分就行了,如果只是玩遊戲...

男朋友的兄弟請我男朋友和我去吃飯

國賓小天使 零散說幾點 那個女的漂不漂亮,你沒瞎,其他人也沒瞎,說出來是漂亮,不說出來,照樣是漂亮!那是客觀事實,難道你男朋友在心裡偷偷念著你會好受點嗎?事實是,你男友說不說出來其實沒什麼關係,你介意的不是 女朋友在旁邊他怎麼能叫其他人美女 你介意的其實是他的眼裡心裡就不應該覺得其他人是美女,他應該...

我跟朋友出去吃飯,男朋友在家等我,讓我回來給他表示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你的題目沒寫太完整,我猜你的意思是說男朋友讓你回家給她乙個解釋嗎?你的男朋友是那種控制欲很強的嗎?跟朋友出去吃飯,會讓他覺得你好像劈腿變心之類的嗎?你跟朋友出去吃飯沒帶你男朋友他有點生氣了!男朋友在家等你讓你回家給他表態呢!要你朋友還是要他呢!男朋友想要那個了唄,在家等你吃完飯回去。說你挺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