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朋友出去吃飯,男朋友在家等我,讓我回來給他表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22 21:50:13

1樓:水長東蘇徹

我覺得你的題目沒寫太完整,我猜你的意思是說男朋友讓你回家給她乙個解釋嗎?你的男朋友是那種控制欲很強的嗎?跟朋友出去吃飯,會讓他覺得你好像劈腿變心之類的嗎?

2樓:

你跟朋友出去吃飯沒帶你男朋友他有點生氣了!

男朋友在家等你讓你回家給他表態呢!

要你朋友還是要他呢!

3樓:

男朋友想要那個了唄,在家等你吃完飯回去。說你挺明白的呀。不知道你們平時怎麼表達的,如果你不想就拒絕吧。想的話就早點回去陪他。

4樓:同海昌

你的朋友是男還是女,

如果是同性沒有問題,

他的意思可能是讓你給他買他喜歡的東西,

或者親呢的動作,

其實這個全由你自己決定,

也就是只要哄他高興就好。

5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就是讓你回來的時候給他帶個外賣唄,畢竟你出去吃飯都不帶人家人家心裡平衡嗎?

6樓:聆聽生活

這個時候就是需要你的男朋友很好的,給你表示一些曖昧的動作了吧,也許這就是他想要的。

7樓:戀星雲月

他可能懷疑你跟別的異性朋友出去吃飯,所以他在家等你回來給他解釋清楚,男人是很吃醋的動物,所以理解諒解一下他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和朋友出去逛街吃飯,把他乙個人留在家裡,你好意思嗎?意思讓你給他買件衣服啊,我覺得你給他帶個炒飯就好了。

9樓:惠芷藍

那你回去給他解釋唄,就是。你是跟男性朋友出去吃飯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朋友出去吃飯,男朋友在家等你,你回來給他表示,比如說回來給她帶好吃的

11樓:戲思卉

可能是不想去,也可呢更是不想去買單,還有乙個可能覺得那個人不值得他去作陪。

12樓:

你呢?你要是出去了,你男朋友在家裡肯定很無聊,要不把她帶上去嗎?帶他一起出去吃飯,我還在差不多男朋友肯定是想你。

13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就是你男朋友吃醋了唄才會這樣的呢,那就找時間兩個人坐下好好聊聊說清楚就可以了吧

14樓:破繭的春蠶

他想要什麼表示呢,不過是去吃了一頓飯而已,能有什麼好說的呢

1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這男朋友可能是不想讓你出去和朋友吃飯了,但是出於面子問題沒有阻止你讓你回來會讓你解釋一下和誰吃的飯,為什麼這麼晚回來之類的,也就是有點找你麻煩的意思。

16樓:和民

意思告訴你,回來表示就是你給她買點相應的好吃的東西

17樓:哦房子

這可能是你們倆之間平時就知道的小秘密吧你應該比誰都知

18樓:心似半緣

可能是不放心你吧,所以要等你回來。

19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呵呵,自己想唄

有些事情,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20樓:陳三知

這不吃醋了,讓你回來給他解釋啊。

21樓:笑笑小書生

你跟朋友出吃飯,男朋友在家等你,他可能也餓了

男朋友說晚上在家等著他,回來讓你舒服舒服,這話是不是在暗示我?

22樓:

暗示你在家裡等著他然後和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經驗豐富

24樓:

是的 把自己洗白白的 穿上**的內衣去吧

25樓:4982葬愛

必定的,準備好吧ヽ(  ̄д ̄;)ノ

26樓:

我是男的感覺應該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會兒還會跟你說

我就蹭蹭不進去

你覺得你信嗎

注意安全

28樓:

你是不是犯錯了要修理你。

29樓:是個好好**

就是要和你好好珍惜春宵時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明顯還不清楚啊,你男朋友不單純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那麼明顯你還不知道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應該清楚

聰明的你 知道他暗示的是什麼

男朋友每次說去吃飯讓我等他回來。然後陪我,可是十次又八次都是放我鴿子,直接跟我說跟朋友出去玩了,然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人最多和你玩玩,玩膩了就會分手的,還不如你先提出分手。比他好的男人多得是,別為了一棵爛樹放棄整片森林

34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人說話不負責任沒有原則,不信守約定,一看就沒前途,典型的那種提了褲子不認人的

35樓:瘋人院頭號

縱容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受不了分手,不想分就跟他深刻的談談你的感受,應該會有所改變

36樓:

用同樣的方法回覆他,要麼就好好的和他談一次

37樓:明媚兒

太隨意了吧,你可以和他說你不喜歡這樣說話不算數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愛不愛他,如果不愛那就分手

39樓:本野環心

好好跟他開啟心扉談一談

如果男朋友跟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一般想讓你去,我男朋友都是說我今天去吃飯,你去嗎,而不是說

40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那你就說,是你叫我陪著你,還是你開恩讓我吃一頓飯?

41樓:a丶

「你去嗎」就拿吃飯這事說,顯然更尊重你吧,「你陪我去吧」有點要求你的意思,詢問你更考慮你的感受

42樓:取名字好難哎

如果他很希望你一起去他會說 走吧跟我一起去吃飯而不是問你 問你去吃飯嗎表示你去不去都無所謂 或者也是在詢問你的意思看你有沒有時間跟他一起去

明天和好朋友吃飯,可是男朋友非要讓我拍照給他看,為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男朋友在乎你才讓你給他拍照的,他不放心你,怕失去你,這是他愛你的表現,你應該感到高興。

44樓:水果莢心糖

也許他是不相信你吧。他不相信你只和你的好朋友出去吃飯,桌上沒有其他的人。他讓你拍照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想知道你都和誰在一起吃飯。

他一定是怕你飯桌上有男人,尤其是和你關係不錯的男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朋友的嫉妒和羨慕,因為你的好朋友請你吃飯,他讓你拍**給他,他怕的是你周圍全是男朋友,她好記住這些男朋友以後怎麼搭訕?嫉妒和羨慕是乙個人的缺點,也是乙個人的優點,往往在交友時尚,這是乙個突出的例子,女生好好把握自己的機會,把幸福握在手裡,是你人生一大勝利的折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可能是,怕你自己出門擔心安全。還有可能是不放心你,看看你是不是真和好朋友去吃飯,還有沒有別人,你人漂亮,男朋友不放心你。怕有人威脅到他的位置。

47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可以,到時候看看他說什麼。倘若發有你好朋友的**,你應該徵得你朋友的同意,最好打馬賽克,否則可能會涉及個人隱私問題,一定要注意。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對你男友比較冷淡了所以他懷疑你外面有人?

49樓:快樂男人

他想知道你的朋友都有誰。也就是不放心你。害怕你跟別人跑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信任你認為你跟好朋友兩個有什麼關係?這種男人不能要對你沒有信任

51樓:l商宮羽

這有點不尊重你,這是你的隱私部位只能給老公看,除非他和你結了婚才可以

52樓:m宇宙一塵埃

可能是你在他面前經常提起這個朋友,所以他很好奇想看看她長什麼樣子。

53樓:去問問而柔軟

你男朋友要拍你的肯定陰謀,要是拍別的話那有可能欣賞你的作品。

54樓:wq天地間

一是很在意你,想知道你的朋友是誰,二是對你不信任,有一種疑心。

55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看你和什麼朋友在一起

56樓:小破孩and龍龍

他要證實確認一下肉眼看的和**的區別

57樓:miu睿哥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應該是懷疑你有人了,他是不是疑心病挺重的,要不就是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男朋友跟我說在家等著他回來,讓你舒服舒服,這話是不是在暗示我!

58樓:幸運貓爪

2年了,也該發生了,就是注意避孕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了,他又讓我回來是什麼意思?

59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大概就是他不想跟你分手,然後。周喬戰,你回來跟他復合唄!版

因為分手是你提的,有可能男朋權友並不想和你分開,可能他什麼地方做錯了,但是她知道自己的問題想要改正,需要你回來督促他改正,並且給他一次機會呢。一般情況都是這種。男生做錯事情,女生提分手來嚇唬男生那男生知道錯了之後的話就。

起球女生回來復合。所以說,到底是什麼問題?什麼意思?

你可以去問一下你的男朋友,或者說前男友。

60樓:第二說

情感上的事情是很難說清楚和道明白的。因為在分手的時候,人家未必知道你的好,而是通過比較才可能曉得的。

有時候人年輕,比較任性和激動,當然也要看你們倆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可以復合還是分手!

61樓:晨瑞

你跟男朋友提分手了,他又讓你回來,就說明他還沒放下,捨不得你呀

男朋友第一次把我帶出去和他朋友吃飯,我該注意點什麼?

62樓:88席桂琴

你好!男朋友第一次把你帶出去和朋友吃飯。應該注意言談舉止。

63樓:哥哥的保保

著裝要素雅大方不可低胸不可黑絲網襪,男友說話時你含笑聽著。你跟他的朋友對話要得體,不可過於興高彩烈亦不可拒人千里。你最好喝飲料,不必主動敬酒,別人敬你白酒要賞臉泯一小口。

男友介紹你時要點頭說各位好。總之不要太主動,要讓你男友唱主角,這樣他才覺得在朋友面前有面子。男人也需要女人寵嘛,你人前給足他面子,他回家後給你洗腳都樂顛顛得。

明白啦這就是馭夫之道,要能進能退,他保準疼你一輩子。

64樓:

我感覺 做你自己就好了!如果你男朋友 是那種 沒辦法 控制大局的人,而你又很外向,擅長這種事,那你大可幫助男友,顯得大方,熱情,得體!若果你男朋友是那種很會掌控這種事情,你就做個陪襯,多聽,少說,但不是不說,要說到點子上,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便是如此!

喝酒嘛,多少喝點,但不能醉,不喝不給面子,喝多了又很丟人,自己掌握好!

6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文靜一點好哦,穿的不要太露,相對比較職業裝的那一種吧,(代表有一定的事來心)喝酒的話一開始一定不要說會喝。聊了一下後,看什麼樣的朋友在說哦。

66樓:我拉風的漢子

手腳靈活 其次不要太拘束也不要太隨便 看人說人話 看鬼說鬼話 多說說有意思的話 適當說說笑 調節下桌面的尷尬氣氛

男朋友晚上加班,讓我自己出去吃飯,我說吃泡麵他說不行,等他回來給我做,可是我還是想先吃點,怎麼辦 30

67樓:橘

挺好的,總比你去吃點吧,不吃對身體不好,口頭上說說的強

68樓:匿名使用者

那先吃點吧,他回來就說沒吃

69樓:別給我機會殺你

我擦對你這麼好,你知足吧,聽話乖一點

70樓:忘了時間滴_鐘

晚上吃泡麵不好的偶!垃圾油

男朋友跟女人出去吃飯,男朋友第一次把我帶出去和他朋友吃飯,我該注意點什麼?

人和人是不能攀比的,要是你男朋友是喜歡錢的話,那就叫他去龐富婆好了,所以他應該知道他把那個女的和你比較的話,只是會傷害你們的感情,你不必吃醋,你告訴他,從他選擇你的那一刻他就應該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了 做為女人啊,我也體會過這樣的滋味,不是當局者,誰都體會不到那種心情。又是吃醋,又是無奈!其實,我們不防...

男朋友以前跟朋友去吃飯都會叫我現在去吃飯都沒有叫我了

有你在男人的話題就不了,你又不擅長調節輕鬆的氣氛,導致的聚會不盡興。所以不帶你們他們會喝得更放得開,聊得更盡興。你一女孩子確實不適宜參與到這種場合來,要不就是你男朋友的圈子裡有人看上你了,你男朋友不放心所以不讓你參加。 小柒月 以前吃飯男朋友帶你是因為去秀恩愛,現在得到你以後就不太珍惜了,現在出去吃...

男朋友出去吃飯!說是和領匯出去吃飯!先打電話說得在飯店吃飯?到了8點我又打了他說在另地

夜舞疾風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應該讓他感覺到危機感,而不是你不停的打 發資訊,男人就是這樣,你抓的緊了他們會嫌你煩,所以你也可以找閨蜜出去聊聊天,做做spa,晚上他出去玩,你也可以去唱歌去夜店啊?那有什麼?讓他主動給你發資訊打 吧,女人就應該讓自己過的舒坦,這樣才有樣子,你不精彩愛情怎麼可能會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