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出去吃飯,對面桌的人嘲笑我長得醜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見過你,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不過我想說的是,有男朋友的你,還敏感什麼?作為男生的他喜歡你,那你還覺得你醜嗎?現在外貿協會的人多了,不過他們自己也不好看,自信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你要是再遇見那種情況,那就盯著他們。把他們盯得心虛。

外貌髮膚受之父母,這些都是身外的皮囊,提高自己的內在涵養,這些事嘲笑你的人永遠也到不了的高度。加油。不要自卑。

2樓:焾魔

勇敢點回擊啊!

還有你男朋友要嘛真夠窩囊的……要嘛,他無所謂別人的笑,因為你在他心裡是好的!別人怎麼想不關他的事,不過為什麼他不安慰下你啊?

汗……怎麼還讓這種事偶爾發生啊……

你就有這麼醜嗎?

我看那些笑你的人才真的心裡醜惡嘞……

加油啊!

要回擊,給她們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你男朋友都不說你什麼、你幹嘛要去在意那麼多~外貌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全部、你要學會讓自己的內在美散發出來。

比喻說平時走路,不要那麼沒自信,想那麼多有什麼用、我說難聽一點,說算就長得醜、你想就會有用麼? 而且人一生中,不是走到那裡都會有很多人在關注你的,別把自己看的太重,你其實是為你自己一個人而活的,活出自信來~

相信你,加油!!

4樓:以斂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男朋友既然和你在一起了,就說明對你的長相不介意,只要你自己心中放下對自己外在的看法,保持愉快的心情就好了。不認識的人即使有想法,也影響不到你。如果是認識的人嘲笑你,對你又看法,那麼說明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交往。

5樓:酸菜牛肉麵丶

你是為自己活?懂嗎?何苦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

自信點。開心點。祝福你和你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發個**上來讓大家看看再說

7樓:我cctv你

信教吧 ! 佛會告訴你怎麼做

和男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他總是愛盯著別桌的人看,一般是盯著一些女人看,感覺他覺得很有趣一樣,這是一

8樓:做一個很酷的人

唉,姑娘你想多了。你這想的!你不要讓他覺得無力取鬧,你好好想想嘛,他看了好看的。

身材好的,他能泡上?人家會看上她? 都那麼好條件了,對吧。

看看也沒什麼,就是一種對新鮮事物的好奇感而已,看看也就過了,你自己想想嘛。你去**玩,看到帥哥,潮男,還不是會多看幾眼?還不是會花痴?

道理是一樣的。不要動不動就不喜歡了,動不動就不愛了。 換個角度想問題,開拓一點,想開一點,都是一些小事而已,不到非常非常過分,很明顯的那種。

你沒有必要這樣!若你實在覺得有必要,你自己改變改變你自己,讓他感覺你煥然一新,讓她只看你一個嘛,抱怨,懷疑那麼多幹嘛! 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路上看到帥哥會不會也看下,就算他在你旁邊你也會看下帥哥有多帥。一樣的道理你是陪在他身邊的人,對於美好的東西大家的標準是一致的,他看女人就跟你看帥哥一樣,只是欣賞也許心理還有點yy不過理智決定跟他過的就是對面瞪著他的她。生活別太認真,太認真了就會傷感情。

朋友之間認真了就沒朋友了,夫妻之間認真了就沒感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看就對了,比那些偷看的人強多了,好奇心強,性慾旺盛,看美女正常,,

11樓:遊戲話費速衝值

羞澀,心裡內向,不要多想啊,不然可能會失去的

12樓:長沙李煜

假如他要是一直盯著你,你會覺得舒服嗎?他要是覺得你沒趣,不喜歡你,他壓根就不會跟你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應該不是,女的都喜歡吃醋,男的看個漂亮的那都正常,只要他喜歡你就行,沒和別的女的搞曖昧都行

14樓:孤縱橫

這是異性的吸引力,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看著你,所以目光遊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救一直盯著他看,看他什麼反應,他說你幹嘛這樣看著我,你就說我喜歡你啊,可是你幹嘛一直盯著別人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看一眼就把目光移開還是沒什麼,總盯著看的話注意觀察人品

17樓:大大大大菟子

男人都會這樣吧,只不過我都是悄悄觀察,不讓我物件發現...

18樓:寥寥無了

他在拿你跟別人比呢,如果要有比你亮的,他就一定會靠近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跟我這男朋友一樣。也總是喜歡瞟別的女孩子。也不知道他們是咋想的。就因為這我還一直跟他吼呢。

20樓:冰花焰壤

這種情況下,你一直盯著他看

21樓:

這山望著那山高,吃著碗裡的,盯著鍋裡的,不靠譜。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嗎?男人會看別的女人說明他某些功能是正常的喲

23樓:小學生

難道不是為了1看看別的美女的裝扮,以後給你買衣服鞋子什麼的時候1給你驚喜的效果更好1些1麼1?

2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男的特點,看見漂亮的就被吸引過去。

25樓:寂夜不帶低語

這種情況很正常,總會因為不熟悉的事物而感到好奇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對你沒興趣,或者就是看你對他有沒有興趣,如果你對他有興趣,他那樣你能對會不高興或者生氣,如果你無所謂的話那就是對他沒興趣

27樓:吾風衣人士

我會看鄰桌的美女,不過是喊著老婆一塊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 怎麼也得飽飽眼福啊 他喜不喜歡你 就得看他對你怎麼樣了

男朋友出去吃飯!說是和領匯出去吃飯!先打電話說得在飯店吃飯?到了8點我又打了他說在另地

夜舞疾風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應該讓他感覺到危機感,而不是你不停的打 發資訊,男人就是這樣,你抓的緊了他們會嫌你煩,所以你也可以找閨蜜出去聊聊天,做做spa,晚上他出去玩,你也可以去唱歌去夜店啊?那有什麼?讓他主動給你發資訊打 吧,女人就應該讓自己過的舒坦,這樣才有樣子,你不精彩愛情怎麼可能會眷...

為什麼出去吃飯對面一桌有男的,他都要把椅子給我移開呢

我從網上其它地方找了一些,因為不知道你是正方還是反方,所以就沒完全整理。辯論之 男女平等 一直以來,我都想把這個話題拿來和大家一起討論。究竟怎樣才算得上是男女平等呢?是事事男人讓著女人才算是男女平等呢 還是女人做好自己的事,不讓男人來為女人操辦任何事呢?那麼是否能做到真正的男女平等呢?現在讓我們分成...

男朋友單獨和異形同事出去吃飯合適嗎

不合適。1 異性同事會有異性相吸引對方的嫌疑存在。2 異性同事吃飯飲酒會造成酒後亂性。3 單獨的行為總是有點見不得光的事。4 是真心相愛,就應該考慮考慮他人的感受。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同在乙個單位,同事之間難免會出現需要在一塊兒吃飯的情況,雙方aa或者互友請客就可以了。當然,異性同事之間吃飯中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