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出去吃飯碰巧遇到前任在隔壁桌,該怎樣化解尷尬

時間 2022-02-12 23:05:11

1樓:葛向蕊

前任雖然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但是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絕對不止那麼一點點,所以說你要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你們兩個能成為好朋友而不是成為敵人。所以大膽的招呼一聲罷了,然後自己該怎麼吃飯就怎麼吃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既然在公共場合遇見,那就大大方方的打個招呼。畢竟兩個人曾經相愛過,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打個招呼就能化解尷尬,這是乙個非常好的處理方法。

3樓:以心

戀愛這個東西,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分手之後就是形同陌路,愛過就無法再成為朋友,既然只是乙個陌生人,就算是見到了,有什麼尷尬的?在公共場合碰到前任,一點都不尷尬,如果碰到前任,帶著自己的新任物件,而你只是形影單隻,我覺得這樣才是最尷尬的。所以不管是什麼狀況,打聲招呼就好了。

4樓:求註冊

找理由自信的走開,理由還是很好找的,比方講要去買什麼東西啊,要去參加xx朋友的生日聚會啊等等,講完之後就可以自信的走開了,別回頭,也別注意他有什麼反應。其實如果你真的放下了跟你前任的過去的話,你是不會這麼擔心害怕的,也不會上來找解決的方案,也許你還需要一點時間,但是你必須告訴自己,他已經不再是那個他了,忘記吧。

5樓:知哥82341俠笛

我個人認為每乙個人如果真的你和前任在乙個城市的話,以後肯定會有見面的時候,尤其是說你們兩個工作的地方比較近,住的地方有比較近的情況下,那麼是很有可能就能見到你的前任老說一說現在都有人說叫找物件,就不能夠找離自己太近了,不然的話以後分手了可能就非常的尷尬,那麼在公共場合如果遇見前任的話,我個人認為當然相視一笑然後就離開了,因為本身就是這樣,兩個人已經分開了,如果你還是繃著臉,然後看到他很尷尬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說他也覺得很尷尬,這樣兩個人怎麼樣都不能夠放開,倒不如跟對方說,我們真的是分手了,然後見到對方的時候相視一笑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主動的去跟他問好,記得要面帶微笑哦,特別坦然的那一種,就當是普通的朋友嘛,千萬不要有心理負擔,一邊走過去一邊想好接下來的談話。如果你的身邊有跟你一起的好朋友的話,也不妨介紹一下,如果你不想和你的前任聊太久的話,還可以讓身邊的好朋友找理由提前離開。

7樓:王倩

雖然人們都會說在分手之後都要做到老死不相往來,這輩子都不要再見面了,因為他們害怕再次見面可能再會發生一些事情,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做的這麼絕,因為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只不過是在後來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所以說你現在沒有必要說是跟他像個敵人似的到處敵對,你可以把它當做乙個老友,因為他對於生活中的種種習慣是比任何人都了解的因為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所以當你見到他的時候你可以很正常的跟她說一句嗨好久不見。我覺得如果你要是能夠說出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是乙個特別大度的人。

對你並沒有對於過去太過於計較。

8樓:知哥35100來漢

直接裝作不認識就好了,難道你還要上去打招呼不成?不趁早自己灰溜溜的躲開,萬一被認出來怎麼辦?既然你這麼怕見到你的前任,說明你心裡面還有他,如果他還未娶,你也沒嫁,我覺得你倆完全可以再開始一段感情。

男朋友出去吃飯!說是和領匯出去吃飯!先打電話說得在飯店吃飯?到了8點我又打了他說在另地

夜舞疾風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應該讓他感覺到危機感,而不是你不停的打 發資訊,男人就是這樣,你抓的緊了他們會嫌你煩,所以你也可以找閨蜜出去聊聊天,做做spa,晚上他出去玩,你也可以去唱歌去夜店啊?那有什麼?讓他主動給你發資訊打 吧,女人就應該讓自己過的舒坦,這樣才有樣子,你不精彩愛情怎麼可能會眷...

男友和前女友出去吃飯,告訴了我。我很納悶,他難道不在乎我怎

兩種可能,一是,他是那種喜歡直接處理問題的人,就是告訴你,你們的關係他不要了。二是,他是那種不直接的人,他覺得平時你在乎他的地方少,用這種方式觸及你。具體哪種你就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分析吧。 男朋友本來跟我說好在某某地方見面的,因為他要上課,我等了他五個小時,過來之後他跟我說他前女友約他見面,還讓我回...

女友要跟別的男人出去吃飯,我該不該介意

就這事而言,她去和其他男人吃飯了,導致你心裡很不爽。而且她也看出來了,但她還是去了。這不是該去不該去的問題,這種事情,該不該去 都在人。既然她知道去了你會心情不好,但還是去了,說明在她心裡你也不是那麼重要。或者說,那個男人在她心裡的地位,和你差不了多少。所以說,這事不是你信任不信任她的事,而是她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