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他們出去吃飯,沒有給女朋友剝蝦,女朋友不高興了,打電話不接,發訊息也不回,這個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5-05 18:04:17

1樓:雪柳北國情

首先你倆個人的感情好與壞我不清楚,但是如果因為這件事你女朋友就耍脾氣的話,你應該考慮是否還和她相處下去了。女人可以寵但是不可以慣。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2樓:時秀雅

你好!和女朋友出去吃飯沒有給他剝蝦。生氣啦!那你就在家買2斤蝦給他剝好再送去哄哄他。謝謝!

3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跟她好好談談這件事。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4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和女朋友他們出去吃飯,沒有給女朋友剝蝦,女朋友不高興了,打**不接,發訊息也不回,這個怎麼辦才好?挺矯情的,道歉吧

5樓:禾鳥

我覺得你女朋友也太矯情了吧,不就是沒有給他包廂嗎?我覺得你稍微哄哄她就行了,再說了這種事有什麼值得吵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述,還需要繼續聯絡,哄對方高興,**不接,資訊不回,可以上門去當面談,當然需要帶著點小零食,不能空手去,虛心承認錯誤,多說點甜言蜜語,應會重歸於好。

7樓:逆風飛翔

給她道歉啊,因為當著那麼多朋友的面,你對她不夠關心,她肯定不開心,覺得你不夠愛她,如果你喜歡她,就道歉,好好哄哄她,她也是一時生氣,只要你心誠,她是很快就會原諒你

8樓:

也太小心眼了吧!如果是因為沒給她剝蝦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把女朋友慣壞了吧?這樣的女朋友即便想辦法把她哄高興了,以後也不一定能處的多好。所以你不如冷她一段時間,看她的反應。

10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你朋友他們出去吃飯,感覺你這個女朋友好嬌氣啊。有人的時候還要這樣,受不了。

11樓:妄酓

準備她買好最愛吃的 找她朋友打**發訊息 表示你的擔心 得到聯絡後馬上去道歉 如果吃飯又和女友閨蜜在一起 那你必須要在女朋友面前表現的好點 閨蜜會覺得這個男人好 值得託付 而當閨蜜認為這個男生不好時 ....... 小心你們吵架之後 閨蜜勸分

12樓:何以解憂

辦法就是下次注意。

不管做什麼都要想到她,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因為你不在乎。

所以才會不高興。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因為沒有剝蝦才這樣的??還是他積累了很多的這次是個導火索??建議在去吃一次,只給他乙個剝蝦吃。

14樓:葫蘆小魚

等一段時間,半天不到你女朋友就會好啦,太過矯情慣的。物件看他鬧小脾氣的時候就鬧一鬧,鬧出來心裡才釋放完了事情。

15樓:擺攤

你女朋友還是比較小氣,只是沒有剝蝦就生氣了,是你平時太寵她了吧,直接去找她

16樓:天天開心阿

是嗎現在這樣的女的都有這個癖好嗎,還需要男朋友給剝蝦,只是有點小生氣不需要這麼久嗎。你可以買一堆蝦剝好了給她送去

17樓:浮生餘記

怎麼辦才好,當然和他分手了,這種女的婚前就這麼多了,等到你結婚以後,肯定還有更多事情和你吵架。

18樓:析從安

現在的女孩兒都是非常任性的,稍有不不如意就會給你擺臉色

19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都是小事情,你哄哄她就好了,直接去找她,然後服軟就是了

20樓:

直接殺到女朋友家!記住買兩斤美味蝦!騙得女朋友開門後說:我只想為你乙個人靜靜地剝蝦!

21樓:好生活

不用理她了,這麼矯情的人,管不起,結婚了還不得天天生氣啊,不理她自然她著急了

和女朋友他們吃飯,她的朋友明示我給我的女朋友剝蝦,而我不願意,現在女朋友不理我了,這個怎麼辦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哦和女朋友她們吃飯,他的朋友們暗示你給女朋友剝蝦,而你沒有做,他應該感覺到在朋友面前很沒有面子吧,這應該是她不理你的原因,記得下次在他的朋友跟前要好好的照顧她喲,這也是乙個男人大度愛女朋友的表現呢。

23樓:一渡娛影

再請女朋友和她的朋友吃飯

多點點蝦子

然後多給女朋友剝蝦

從頭到尾好好照顧女朋友吃頓飯

實際行動比什麼好聽的話都來的實際

24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現在要趕緊給女朋友道歉。

照顧女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不知道你當初為啥不願意。

女朋友感覺你不夠體貼當然會生氣,趕緊哄哄她吧,以後不能犯類似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真的不會表現別人都提示你,讓你給你女朋友剝蝦,女人不是說圖你給她剝個蝦,試圖你對她的心情。所以你現在後悔啦,你這樣的人我感覺無法溝通,無法去交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的辦法你只有哄哄她,畢竟你這樣做也是不對的,在女朋友的朋友面前,你應該給她面子的。

2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在這個方法你就做錯了,在很多人面前你應該給你的女朋友,一定的面子不能當眾讓她小心,覺得跟你在一起她還沒有安全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的朋友們一起吃飯,再不願意也應該給女朋友面子,剝一下蝦又有什麼關係,起碼女朋友會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該,讓你剝個蝦,你都不願意,為什麼呀?那女朋友在那種場合覺得沒面子,你根本就不在乎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反應也太遲鈍了,她的朋友讓你給她剝蝦,你又不剝讓她多丟面子呀,關鍵不是吃這個蝦的問題,是你沒給剝蝦,讓她丟面子了,好好哄她呀,你還能幹什麼?

31樓:哭汪再哭注

我覺得作為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給她低頭認錯,取得她的原諒

32樓:大嫘嫘

其實你這個男人也真是的因他朋友都暗示你了你還不願意這是你對女人滿的遵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給點面子啦,又沒什麼關係的,回家她剝回來的。

34樓:黎祖南

建議兩個人鬧矛盾,你主動道歉誠懇交流,及時化解矛盾誤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為了討好他,你買禮物去賠罪,這樣的情況你自己就要注意了。

和女朋友去吃飯她不主動給我剝蝦我該分手嗎?

36樓:小菜

這個都分手,老兄你也太矯情了吧,人家女孩子都沒有你那作,自己動手剝蝦,你不幫忙剝蝦就算了,還要要求剝蝦,典型的渣男。

37樓:sc瘦臉**

不能分手,剝蝦其實應該是男生為女生做的,這樣才是紳士體現,為了這件小事要跟女朋友分手,會讓人覺得幼稚,不主動給你剝蝦不代表不愛你,愛你是體現在生活中各個方面,不能因為這件事分手。

38樓:sim公尺糯公尺

要是女生知道你在想這個問題,估計對方會先提分手。作為男生你不給女生剝蝦已經不紳士了,是我的話我可不好意思提分手。

39樓:時光流年

分手吧。我覺得你配不上你的女朋友。你既然問這種問題了,說明她在日常生活中沒少幫你。她沒有義務去養乙個懶漢。

40樓:sim公尺粒

分手,不能主動剝蝦怎麼證明她愛你,你應該找個家務活阿姨在一起,阿姨這方面會做的比較好。

41樓:雨灑心底

你這個就有點過分了。和女朋友吃飯一般不都是男生為女生剝蝦的嗎?到你這兒怎麼反過來了?你女朋友對你可真好。

42樓:sim公尺糊

不會分手,因為我女朋友一開始就不會給我主動剝蝦,一般都是我給她剝,到後來她也會給我剝,慢慢培養吧。

43樓:將臺堡子

你不應該分手。不能要求別人去給你做什麼,在愛情方面,只有兩個人互相付出,你們的愛情,它會走的更遠。

44樓:g瀹竌y鏄熲瓙

分手吧,你難道是小孩子嗎,怎麼還要乙個女生給你剝蝦,正常情況不是男生為女生做嗎?

45樓:丕丕卅

你要明白,身為乙個男孩子,你要大度。這點小事情,不能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也不能把這個當做分手的理由。

4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都是男生給女生剝蝦好不好

47樓:方經年

不應該分手。不能說你的女朋友不給你是不愛你,你也可以主動給她剝啊。愛情就是要互相體諒的。

我家從來都是我剝蝦給他吃。這個問題扯不上什麼男女平等,更扯不上他愛不愛我,只是因為他剝得不乾淨,總有殘留,我作為乙個吃貨吃得很不爽。

我極愛吃魚,而他不太會吃魚,所以我做飯盡量選擇龍利魚之類的,有刺兒的魚我也都剔好魚刺給他。我倆都愛吃雞,但他永遠啃不乾淨骨頭。而我嗜脆骨如命,覺得他浪費,所以我都把肉剔下來給他,自己啃骨頭。

所以我兩一起都是互相體諒的來相處。

啥?你說他竟然心安理得地接受了這些說明他並不那麼愛我?很抱歉,我覺得吃完飯他一句「放著我來收拾」就足夠表達他的愛了。

我知道他很喜歡吃蝦,可是特別特別懶,懶得剝蝦殼。還有如果剝蝦殼以後肯定要用香皂洗好幾遍手,而我知道他是真的懶得洗。應該也是有潔癖的關係,所以他在認識我之前,28年來吃蝦無數,卻從未吃過完整的蝦仁。

他告訴我,他以前都是直接咬掉蝦頭,整個蝦身放到嘴裡,用舌頭隨意去掉部分蝦殼,直接嚼著就吃了。後來看偶像劇,都是男生給心愛的姑娘剝好蝦,讓她直接吃,他當時心裡就想,以後會有乙個女生會願意給他剝蝦嗎。

後來我就出現了,我覺得他很愛我疼我包容我,我沉浸其中忘乎所以,所以知道他不喜歡剝蝦殼之後,我願意給他剝,但是我知道,他不會因為我不給他剝蝦就和我分手,因為我們互相相愛。

直到我們共同走過了10年,都是我給他剝蝦的。現在我們分開了,今天我自己點了乙份蝦,仔細的剝好了所有的蝦仁,再也沒有他高興的來吃了,我乙個乙個放進嘴裡吃,真的是太好吃了。吃著吃著我就哭了,此生可能真的,以後我再也不會願意給別人剝蝦了。

有女朋友和她的朋友一起吃飯,她的朋友一直明示我給她剝蝦,我一直不願意給她剝,她生氣了,這怎麼做?

48樓:逆襲之愛敵

你的朋友有意給你製造機會,想讓你和她的女友成為很好的一對戀人,而你

卻不領情,故意給她難看,這樣做有些傷害別人的好意了。建議你給朋友道個歉,說清楚你的心意,你不願意利蝦給她,說明你沒看上對方或者壓根就沒有那種想親近女方的意思,但是你應該給你朋友面子,當時就是再不情願,也該順著她的好意,幫忙把蝦剝了才對,過後再去和朋友說明你的想法,當著朋友的面,給對方難看,實在是不明智。

49樓:q魚娘

下次你就應該為他做了,如果知道讓他不開心了,你就應該給她送乙份小禮物,這樣你的女朋友就會開心了。

50樓:走在沙漠上的豬

你都能看到她明示你了,你又不給她剝,乙個女孩子當然不會直接跟你說,你給我剝蝦呀,這樣子,事先你給她剝了,她就不會生氣,事先就不做,事後就想著補救,沒事情整事情出來,真的是,唉~

51樓:東極

給女朋友剝蝦皮是很正常的,但給她的朋友剝蝦皮就不是了,這種行為很暖味,容易引起誤會,所以你的做法很對,即便她生氣了,也要這樣做。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學會哄女孩子開心。土主動關心體貼對方,她生氣了,你要想辦法讓她高興開心。可以給他講幽默的笑話,生活中的樂趣。

53樓:lyya的星期八

她是在暗示你給女朋友剝蝦,還是暗示你給她剝蝦啊,你說清楚一點,如果是讓你給女朋友剝蝦,你一直不願意,那你女朋友多沒面子啊。

54樓:隨遇而安

可以兩個人互相說清。對這個事情怎麼看?是不是必須得這樣做?

5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一種簡單的人際交往問題了,給他剝不剝蝦?你大可以請示一下自己的女朋友

56樓:硪僦昰拽

她又不是你女朋友,她生不生氣都無所謂

惹女朋友生氣了,好幾天了打**不接,發訊息也不回,急死我了!

57樓:飛哥智囊團

這段時間先別找她,過段時間再找她跟她道歉!

58樓:孫小妹

這屬於極度 自私的做法 不善解人意的做法

5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每天發簡訊哄她,說說笑話,最好親自在她面前道歉。

60樓:夢醉丿傾城丶

送給她花,哄她開心,去她家裡說對不起。

61樓:愛若戀雪

我認為只要給她點時間,她會原諒你的

女朋友生氣怎麼辦,打**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

62樓:嵐寶

生氣是必然的!如果不生氣的話才是有事呢!!! 你打**的話我估計她不

會接的,就是接了也不會好好跟你說話的!說不了2句就會給你撩了的! 發簡訊你認為她會給你回麼?

你的辦法只有乙個,那就是把她叫出去,跟她單聊! 如果聊不出什麼結果,而你又不想跟她分,而且你也知道她不想分的話你就去一把她抱住,什麼都不說,無論她說什麼,怎麼掙扎你都不要撒手,如果撒手的話我估計是真的完了!等過一會不在掙扎以後你就在她耳邊說:

我愛你! 恩,估計是女生都會原諒你的~畢竟錯又不大~但你可別跟女生說錯誤不大~!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肯定會原諒你的!!

等她原諒你以後你可要好好對人家!!!不要再這樣對人家了!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總這樣我看誰都不會原諒你的~~!!!

男朋友出去吃飯!說是和領匯出去吃飯!先打電話說得在飯店吃飯?到了8點我又打了他說在另地

夜舞疾風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應該讓他感覺到危機感,而不是你不停的打 發資訊,男人就是這樣,你抓的緊了他們會嫌你煩,所以你也可以找閨蜜出去聊聊天,做做spa,晚上他出去玩,你也可以去唱歌去夜店啊?那有什麼?讓他主動給你發資訊打 吧,女人就應該讓自己過的舒坦,這樣才有樣子,你不精彩愛情怎麼可能會眷...

和女朋友出去吃飯,她總說隨便我該怎麼應對

當她說隨便的時候,你應該馬上笑嘻嘻的問問服務員,有沒有隨便賣啊。這個時候你女友一定會笑起來,然後你把選單遞給她咯,讓她點,而且讓她點的時候這樣說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看你會不會點咯。 影子 多出去吃幾次自然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她不點你就點些美容的對 好的和你喜歡吃的,這個不是交出來的,當她和...

和男性朋友出去吃飯,怎麼搶付錢,我說請他吃飯,但是估計不讓我結賬,可是我真的想我請,感覺最後結

小丸子愛吃肉 你可以之後送他樣東西。在餐廳人多吃飯的地方 你讓一爺們吃你的不付錢 多傷自尊啊。 漆光輝 吃飯之前跟他講 這一餐是我請你,如果你今天再跟我客氣,不給我這個面子,咱倆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求博於眾 換位思考下,和一個男的出去吃飯。那個男的再怎麼不不濟!也不可能要女的付錢。當然除非那男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