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我出去吃飯後面我女朋友知道了她誤會了咋辦我想的幹嘛不吃?她說想跟我在一起我說考慮下

時間 2021-09-19 17:17:46

1樓:阿喬的娛樂中心

你這個人就是愛貪別人的小便宜。到最後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天下怎麼可能有免費的午餐了,你是不是傻呀。

他想請你吃飯,那自然是有利可圖了,而且你居然還給他了這個機會,你女朋友怎麼可能不會誤解了?並且那個女孩子還說要和你在一起,那你考慮一下,這已經關係很明顯了。你女朋友怎麼可能不會誤解了,那肯定會誤解了。

證明你這個人呢是經不起考驗的,也經不起**的,所以呢,如果你想吃免費的午餐了,你就跟這個女生一塊兒去吃,和你女朋友分手就行了。

2樓:芊芊如歌

女生有時在意的不是這件事最終結果怎樣,而是你的態度,你既然有女朋友,女生請你吃飯,你還去,這是免費的問題麼,這是你的態度有問題,很有海王的潛質啊

3樓:祿中

這是你的問題,作為一個男人要懂得拒絕**。一頓飯而已,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免費的東西,沒有代價的。

4樓:小木偶

你是典型的想要腳踏兩隻船,人家請你吃飯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不會單純的認為人家只是要和你吃飯這麼簡單吧,再說你女朋友誤會是正常的。

5樓:情感愛戀

哪怕是免費的,

也不應該去吃。

如果有另外一個男人請你女朋友吃飯 ,

說喜歡她,

她去吃了,

你知道了以後,

覺得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站在女朋友的位置思考一下,你做得是否正確。

免費的飯雖然很香但還得三思而後行啊,趕快去道歉吧

7樓:職場郝老師

一個女生請你吃飯,然後還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你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就輕易的不要去答應別的女生

8樓:雨馨怡

你這種想法根本就不對,如果你要是不喜歡他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再去吃那個飯,免費的飯這麼好吃嗎?

9樓:真誠情感老師

這個女生請你出去吃飯,後面你女朋友知道了她誤會了怎麼辦?那你就解釋解釋,你想免費吃你就吃啊,你是一個愛佔便宜的男人。

10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這個問題你女朋友吃醋是很正常的,因為你跟一個女生去吃飯,又沒有叫上他也沒有告訴他。

她說不想讓我誤會,說不要再見了,她這要幹嘛啦?

11樓:破遙控器

人就是這樣的了,想喜歡的時候就喜歡,不想了就不喜歡了。感覺這句說的好對。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啊

12樓:羅江隆

親.我覺得吧.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女生不懂得珍惜.或許是你們遇到的不是時候.你已經付出很多了.不必勉強.一切隨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 放棄吧

除非有一天 你換了一個身份

14樓:沐風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默默的關注她,等到她需要有人陪的時候你再出現,陪著她,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的好。如果沒那麼喜歡就離開,放棄吧,因為不放棄只是在浪費你們彼此的時間

15樓:

可能真的不喜歡你,所以你還是放手吧。

因為一個事,我把女朋友誤會了,我就刪除她了,過了幾天我知道是我誤會她了,想挽回她,她說我談戀愛就像

16樓:天降帝尊

缺乏信任啊,這已經不是能不能挽回的問題了,如果你不信任她,那麼就算挽回了以後還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你女朋友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維護你的地位,根本就不在乎你

18樓:單小夕

刪了就刪了唄,所蒼蠅不盯無縫的蛋,如果你女友沒有和那個男的瞎搭,他又怎麼會叫她媳婦

19樓:我痴紅顏

每個人都怕被誤解,因為被人誤解的心情是最難受,更何況你是他的男朋友。

20樓:檸萌\(小丸子

只有我明白你 是因為太在乎了,,怕失去,,所以才這樣做

21樓:快樂的雪舞

活該!是誰都會不理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情啊,你控制慾太強了,跟你一起會很累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在一起不接**不回資訊,為此我懷疑她,因為我知道那天她晚上沒回家,今天和她說了我

23樓:言午

她高高在上!你這樣會很累的。

而且得不到她同情。

24樓:夏辰真愛默年

好好談談吧,別是個誤會。我覺得你有點敏感。女孩是不會隨意把男友帶回家的,除非決定了。沒決定的話,別說帶回家了,就是讓父母知道都難!你說是不是這個理兒?

25樓:阿燦

在你們最曖昧時候和 她談談吧,你現在的心理是很愛她,她卻有時候對你愛理不理,有很多人都和你心裡一樣,可能她就是這樣性格的人,你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她感覺離不開你,你要是感覺沒辦法讓自己變得優秀,那就努力疼她,愛她吧,這是最笨的一種辦法

26樓:~ 張廣廣

果斷分手。愛面子虛榮心強。跟異性在一起不會**。 最重要的事。你不能滿足她所要的。所以。果斷分手

27樓:

說明你這個女朋友根本就不是屬於你的。因為你倆的性格以及專案都不合。所以說強求不來的事情一定不要強求。

強求來了可能也不幸福,到那時可能你會更痛不欲生。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生活以及那樣的女孩。你想作為一個你的女朋友,你們可能已經同居了。

難道他整夜都不回家,你不知道他去幹什麼嗎?只要他消費的時候想到你,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想到你。真正想找樂子,想找舒服的時候,想的不是你。

雖然說他帶你去見了他的家人,只不過是給家裡的人一個交代,證明他在外面有男朋友了。但是生活中你真的不是她的男朋友。因為他把你看的比較淡。

只是一種生活上的寄託,心靈的寄託並不是你。

28樓:a楽

有些事是不能包容的,天下美女千千萬,放開點

29樓:鈾氭案榪

朋友,既然她不愛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

30樓:斷點

趕緊分了吧,她有外心了!

31樓:光光

再好的,也要適合自己才行。

32樓:雨果

你問的問題你不是知道嗎?!她虛榮心太強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不合適就分開,不要自尋煩惱

34樓:小音符喲

憋屈的過著不如早分,,,,,,

35樓:

我也是,你直接就說出了我的心聲啊!

我正在追一個女生她之前發了一個動態讓我誤會了,那時候她正在生我氣,我朋友幫我問了一下她說是她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一bai時賭氣導致分手du,你可能zhi有點後悔了,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dao,尤其版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權記,等雙方都冷靜下來約個時間道個歉,如果他接受你會同你在一起,否則只能分開,在一起好好珍惜,分就徹底分,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雖然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否則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

我男朋友和他朋友出去吃飯,後去KTV唱歌,他喝了酒後和他的高中女同學接吻,我該原諒他嗎

濮笑卉 你應該欣慰!你男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他會隱藏他的初戀而不告訴你是怕你會傷心。他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應該讓他覺得選擇你是最正確的!所以體現出寬巨集吧,另外,保證他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相信我,初戀都是難以忘懷的,但那不能叫愛!愛是附帶責任的! 酒後亂性,如果乙個人的意志力不好,或者生活工作上有壓力...

和女朋友出去吃飯,她總說隨便我該怎麼應對

當她說隨便的時候,你應該馬上笑嘻嘻的問問服務員,有沒有隨便賣啊。這個時候你女友一定會笑起來,然後你把選單遞給她咯,讓她點,而且讓她點的時候這樣說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看你會不會點咯。 影子 多出去吃幾次自然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她不點你就點些美容的對 好的和你喜歡吃的,這個不是交出來的,當她和...

和女朋友他們出去吃飯,沒有給女朋友剝蝦,女朋友不高興了,打電話不接,發訊息也不回,這個怎麼辦才好

雪柳北國情 首先你倆個人的感情好與壞我不清楚,但是如果因為這件事你女朋友就耍脾氣的話,你應該考慮是否還和她相處下去了。女人可以寵但是不可以慣。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時秀雅 你好!和女朋友出去吃飯沒有給他剝蝦。生氣啦!那你就在家買2斤蝦給他剝好再送去哄哄他。謝謝! 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