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性朋友出去吃飯,怎麼搶付錢,我說請他吃飯,但是估計不讓我結賬,可是我真的想我請,感覺最後結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小丸子愛吃肉

你可以之後送他樣東西。在餐廳人多吃飯的地方 你讓一爺們吃你的不付錢 多傷自尊啊。

2樓:漆光輝

吃飯之前跟他講:這一餐是我請你,如果你今天再跟我客氣,不給我這個面子,咱倆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樓:求博於眾

換位思考下,和一個男的出去吃飯。那個男的再怎麼不不濟!也不可能要女的付錢。當然除非那男的沒錢!

4樓:第一次改名字

快吃完的時候對他說,我去一下洗手間,你等我一下,然後就去把錢結了

5樓:琦shi我愛你

讓他先付,然後你再送她一點禮物,要一個男的吃飯女的付錢,豈不是太沒面子啦

6樓:天天樂哈哈啦

先說好aa制,誰也不欠誰,婚後硬氣,分手也撒脫不難為情

7樓:

可以先付錢,吃完了多退少補就ok了

8樓:瓊小姐

女跟男的出去男不會讓女的付錢的,因為要面子,

9樓:予擁暖我

中途吃飯的時候說去一趟洗手間 然後就出去直接結賬了

10樓:冀堯

aa比較好,以後還要出來玩,養成這個壞習慣不好

11樓:安然時光顧

叫他出去幫你買冰淇淋或者其他的

12樓:在大悟山海釣的白蘭花

該出手時就出手,該行動時先行動。

13樓:聞赫

一般都是男生請哦,女生就吃,呵呵

14樓:乾珈藍佑

不知你去哪種檔次地方吃飯,高中低

15樓:金玉亭愛寫詩

進去之前先把錢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會搶付錢,你不會嗎?

喜歡的女生說要請我吃飯,我要不要和她搶著結賬呀?

17樓:雲小剛

那就接受唄,你可以準備點禮物送給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有下一次吃飯的機會,那你就先把單買了呀,說一些客氣的話,可以跟他說下次你請我,這樣你不有再約的機會嗎?

19樓:肌哩咕嚕

最好搶著算錢,不要讓女人買單,張揚男性風範

和男朋友出去吃飯,女生想要結賬是怎樣一種感覺?

20樓:木子七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就是我付錢啊,因為他把錢都給我了??

21樓:閒庭信步

我倒是覺得,不能只讓某一方出錢。錢多錢少無所謂,主要是心意

22樓:守幽

這不是很好嗎,不然男生又開始罵女的佔便宜

23樓:忻念真

那麼這個女生一定是很豁達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還是不要交男朋友,太麻煩了!做個普通朋友多好,aa或者這次你請,下次我請。交男朋友是天底下第一麻煩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男朋友付的,偶爾自己付一下挺正常的啊,一直讓男生付錢,自己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吧。不要讓男生覺得他對你而言就是取款機。

26樓:以心

我的話,一般都讓男生結賬,然後再買點什麼給他。比如看電影他付,我就會溜去買飲料。 男生很好面子的,大錢他付小錢我付就行。

27樓:消化

男生說好請吃飯的就讓他付,然後說謝謝老闆。普通朋友沒說好的話 付款的時候就拿出包說aa好了,或者“下頓我請”。別人請了吃飯 我會喝飲料的時候就趕緊掏錢。

28樓:以心

這個問題是很尷尬啊呀哈哈哈,我沒和過男生吃過飯,如果是我的話,我有錢就會大方主動一點去買單。

29樓:寶寶15167系俚

可以給他買個小禮物,這樣可以代表心意也可以變相表示一下。大部分讓他來吧,你要看情況,如果他非常主動,你就讓他結,不過建議,偶爾你也結一次。

30樓:回憶

女生還是儘量少結賬,可以買禮物啊或者aa,結多了的話,下次吃飯,他會覺得你結賬是理所當然的。我以前就有這個習慣 無論跟誰吃飯 都搶著結賬。身邊的朋友也漸漸的覺得我結賬或者我多掏都是應該的。

31樓:糾結中

其實我覺得,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吃飯買單那是種尊重,想想看如果追一個女孩子連吃飯的那點錢都不肯掏那也實在說不過去。至於以後如果在一起之後其實不管誰買單都不是那麼所謂,不要過分,舒服就好。

32樓:知68151偎扔

如果就兩人吃飯的話男性肯定應該主動買單,女性覺得過意不去的話那就請客喝咖啡吃甜點什麼的,如果不想誤會乾脆事先說好aa。兩個人單獨跑出去吃飯,次數比較多還沒有發生點什麼的話,本來就是很奇怪的。

33樓:鄧童姥

我好像沒有和男生單獨出去吃飯過…有幾次吧那也是和關係很好的朋友,互請吧。然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話,如果是事先說某人請我不會出錢,但是我有空的時候會叫上他們再去玩然後我買單。我不太愛別人請客 如果不熟悉的人不好 熟悉的人就更不樂意朋友買單。

34樓:無言以對

沒感覺啊,誰的錢風颳來的,aa多好

很男朋友吃飯。每次都是他結賬,我有點不好意思,這樣是不是不好啊

35樓:愛山活寶

沒辦法一般出去都是男生付錢

你要不送點禮物啥的

36樓:

談朋友應該的啊,你還是可以偶爾請一頓

37樓:貴好

不是,男的結賬很正常了,再說是你男朋友,如果不是,那就不應該。

38樓:來自荊州古城歡呼的石榴

男朋友?還是男性朋友

跟男朋友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我結賬好嗎?

39樓:

如果你平時經濟上處於比較強勢的位置,這樣做可能引起對方的一點點誤會,當然這需要看你們的實際情況和你男朋友的心胸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只要告訴男朋友這樣是為了讓他開心,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介不介意你結賬他會藉此機會和你溝通的。

40樓:湛藍主角

我感覺這樣很好能顯出你們關係不一般了

他們說看兩個人吃飯誰結賬能看出他們之間的親密程度。屢試不爽第一男女搶著付賬,關係一般不是同學就是同事。

第二男的付賬女的在等,情人關係

第三女的結賬很好的關係,誰都一樣誰也沒有什麼不自在

41樓:企鵝

這樣不好啊

你偷偷的去結了帳會讓別人覺得你男朋友不行

要你養的

男朋友面子上過不去的

當然,假如男朋友的朋友都是那種混混樣的人的話就不那樣想了他們會覺得你男朋友掉到大魚了

可能以後你破費的時候更多了

所以建議這些東西最好還是留給男人做主的好!!

42樓:

我來告訴你我女朋友是這麼做的:我女朋友如果知道我身上沒錢,或者是我告訴她的,她會偷偷的,不讓任何人知道的情況下,把錢給我,讓我去結賬。

但是要是你男朋友在你面前也愛裝比,那就不要,那樣他會說你瞧不起他

43樓:暴風雨的預言家

這沒什麼不好的,這說明你很體貼你男朋友啊!

事後你可以問問他對此有什麼看法及意見

按照他說的做才是最好的!其他人並不是你男朋友,代替不了他的意見!不過個人認為這樣沒什麼不好的!

以上僅此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44樓:大毛

他愛你,你怎樣都是對的,另外男人心目中總有戀母的情愫在裡面,你做的像個女主人,這樣做很對,但是好孩子你一定不要緊張!回去大大方方的,要很自豪,很從容,顯得很有氣質的樣子,你男朋友會以你為傲的,不信你看,呵呵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如果有一段時間了,而你們是作為東道主的話去結賬完全沒問題,你男朋友絕對不會不高興的,除非他太不懂味。

個人認為那是你沒把你男朋友當外人看,一家人分什麼你我了,雖然平時都他結賬,這次你給結,也無可厚非!!!

46樓:妖精次元流

換我的話,我會很高興。

經濟上不分你我,是非常親密的表現。

比如,結婚前無論花什麼錢,基本上都是我交

結婚後,我現在工資全部上繳。

出去吃飯什麼的,都是我老婆去交錢。

但是,百樣米養百樣人

象你這樣談朋友的過程中

你這麼做,也可能給你男朋友增加心理負擔

如果你男朋友自尊強點可能會不高興。

我給你個建議。

既然是你們兩人間的小事兒

不妨說開了,何必自己在這裡妄自傷神呢?

你們的事兒還是你們自己最清楚啦。

如果怕直接提尷尬

找個機會輕輕提起那天吃飯的事情,說個別的由頭,引出你交錢的事比如提個飯局上的事兒。看他反映。不久知道了,他那天高興不高興了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樣做,我個人認為欠妥當。由於自身的角色定位,註定了大多數男人都好面子。在二人世界裡沒有這一說法,可在多人世界裡就百分百是這樣了。

你這樣做,想法是好的,可你卻讓他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自然也可能會對你帶來不好的看法。

48樓:匿名使用者

要釋然,根本不是問題,我女朋友還總是結賬呢,無所謂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一起吃飯的是好朋友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

女孩子們你們和男朋友出去吃飯會主動付錢麼,還是這個就應該男的來付

這個肯定要男孩子付錢的嗎.不過女孩子要是特別有錢的話也可以付. 要是經常在一起的女生要偶爾付一次,要是初次和男朋友一起出來就男的付就行,在這有沒多少錢,時間久了女生要偶爾請男的吃一次顯得女生比較大方,不愛錢 這個是沒有規定的,要看情況來定,做男女朋友是嚮往變成夫妻的,夫妻間財產是一起的,所以有時女生...

男朋友出去吃飯!說是和領匯出去吃飯!先打電話說得在飯店吃飯?到了8點我又打了他說在另地

夜舞疾風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應該讓他感覺到危機感,而不是你不停的打 發資訊,男人就是這樣,你抓的緊了他們會嫌你煩,所以你也可以找閨蜜出去聊聊天,做做spa,晚上他出去玩,你也可以去唱歌去夜店啊?那有什麼?讓他主動給你發資訊打 吧,女人就應該讓自己過的舒坦,這樣才有樣子,你不精彩愛情怎麼可能會眷...

和女朋友出去吃飯,她總說隨便我該怎麼應對

當她說隨便的時候,你應該馬上笑嘻嘻的問問服務員,有沒有隨便賣啊。這個時候你女友一定會笑起來,然後你把選單遞給她咯,讓她點,而且讓她點的時候這樣說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看你會不會點咯。 影子 多出去吃幾次自然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她不點你就點些美容的對 好的和你喜歡吃的,這個不是交出來的,當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