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為了以前女朋友就發過傷感說說,但是我們關係冷漠了他就沒有發過,還說自己是好運的男孩

時間 2021-07-25 11:16:44

1樓:小花千骨

那他對前女友可能是比較在意了,當時比較多愁善感,可能對於他們的關係他是比較在意的,但是你們現在關係冷漠了,他肯定已經麻木了吧,再加上戀愛次數多了,他不會像原先那麼多愁善感,那麼敏感了,可能對於你們的關係他看得也比較平淡一些。aqui te amo。

2樓:浩海彩妍

如果你想你們走的比較長久,你就不要去做這樣的比較。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東西都是在改變的。包括感情,包括性格,包括成熟度。

他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一定很年輕,那時候的心智是不同的,現在雖然也許也不老,不過心智是改變了的,也許受過傷了,也許累了,也許疲憊了,所以你要他也以前一樣,未必就是對的,也未必是他想做的。你還是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人生活吧。如果關係有了問題,去找問題的原因,而不是去比較他的做法。

他不愛你了,就離開。還愛著對方,就好好在一起。

3樓:神撾景思

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包容,他發傷感說說可能只是緬懷一下自己的過去,不代表他喜舊厭新啊。他說自己好運,大概就是說有幸遇到了你,你不要生氣

4樓:索默

在一段感情中還沒走出來,又進入另一段感情,得讓他給他自己時間,讓他想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5樓:礦泉水的qq名

應該是對你們倆的感情程度不同

6樓:張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會慢慢改變的,不僅僅只是有好的發展趨勢,也有淡化的,主要看你倆之間具體情況怎麼樣了,

男朋友以前就為前女友發過傷感說說,但是我們分手了他從來不發好像沒什麼反應憑什麼?

7樓:禾鳥

放寬心,可能他只是不愛你,但你們已經分手了,就別再為不值得的人糾結了吧。

8樓:聆聽心情

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很深,人家還想著他之前的女朋友,所以說你沒必要計較這個,因為沒有意義。

9樓:童話王子

男朋友以前就為前女友發過傷感說說,但是我們分手了他從來不發好像沒什麼反應憑什麼,不愛你的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他受過傷害,不想再那樣了,也可能他比較愛前女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朋友圈就是這樣了,要麼三天可見要麼全是微商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發傷感說說,和我在一起為什麼沒有發過?

12樓:

有你了有精神食糧了!

以前發說說是 因為覺得空虛無聊 ,現在專心愛你 ,當然沒空玩空間了, 這是好事 啊!如果他又開始玩空間勾搭妹子 ,那才要擔心了。當然 男女吸引是自然規則 ,你不要多想 ,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好 ,想多了感情遲早變味!

13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以前

經常發一些傷感的說說

可以理解為

就是在感慨

和你在一起以後沒有發過

是因為心情發生改變吧

建議可以進一步溝通確定

14樓:歸俊茂

以前的他沒有女朋友,沒有人陪。當一個人處於孤單,落寞的情景下,傷感的情愫會像泉水一樣的冒出來。當他有了女朋友,每天都沉浸在快樂和甜蜜時刻,那些傷感隨之被快樂.

幸福替代了。願你們一直美好下去!

15樓:陳本布衣

或許你讓他感覺到了,世間還有愛情,之前無人關愛。

男朋友跟他前女友還在一起的時候冷戰都會發表傷感說說,為什麼跟我在一起什麼都沒有寫,我們也鬧過分手,

16樓:寧靜致遠

他成熟了.知道與其傷感還不如行動呢,還相愛就和好,不合適就追下一個吧,這才是成熟的做法.

17樓:我的天1234摩羯

呵呵,也許是他不在意那些了吧

18樓:萍萍

你錯了。不說不代表不愛。或許他有他的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還幼稚到吵架發說說 你是小學生嗎

我男朋友以前不怎麼發傷感說說,我們倆分手了現在又和好了,他經常發傷感朋友圈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的男朋友和你好的時候,沉迷在熱戀的感情中,整天開心快樂,過著甜蜜的日子,**還有傷感一說。

後來,你們倆分手了,他甜蜜開心的日子也就結束了,他的感情受到了傷害,從那以後,他就有了感傷。

雖然你們現在和好了,但是他受到的傷害還沒有完全癒合,俗話說破鏡難圓,就是這個道理。他在朋友圈發傷感,也是一種排洩減壓的方式。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感傷會消退的,你的愛可以**他的一切。

21樓:

這說明你男朋友覺得你很幼稚,有時候不太懂事,所以才會導致矛盾不斷,他希望你能夠變得成熟一點,如果你懂事成熟了,他和你的關係才能更進一步。

22樓:默言默語

可能是自尊心受到傷害,這種事情對男人來說是比較嚴重的,就好像人格受到侮辱一樣,很受傷,所以不停的自發的向別人訴苦來分擔心裡的痛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現在感情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男朋友原來從來不發傷感說說,我們倆分手又和好了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

24樓:爽朗的張亞紅

看來他對你的感情和感覺已經不炙熱了,像盤子碎了又粘上了一樣不太牢固了

25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從來看重的不是嘴上說什麼,而是他對你做過什麼實實在在的事,也就是說不要太在意這種模凌兩可的說說,多看看他對你做的實事!

26樓:木子

可能覺得你不夠愛他吧,破鏡難重圓。

27樓:橋南雨巷

一個大男人咋還那麼矯情。一看就20出頭。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不愛他...所以?

比誰多愛誰一點別比誰比誰多愛一點...懂不?哈哈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沒啥安全感把,需要很多很多愛才可以讓他安心,但是這樣子我又覺得很矯情,脾氣很差的我會生氣,如果那個男生對你很好,那我覺得可以在走下去試試,和她談談心,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是很細心,那我覺得早點分掉也沒事

30樓:秋葉無語飄

算了吧,你的地位他心中不高。

31樓:藝潼

我覺得,他是比較作的型別,沒有惡意,個人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是不是不想在一起了。

33樓:湖人總冠軍

1、可能是感處多了,經過的事情多了,受過傷害,得過幸福。自然而然的有感而發。

2、需要很多很多愛才可以讓他安心,但是這樣子我又覺得很矯情,脾氣很差的我會生氣,如果那個男生對你很好,那我覺得可以在走下去試試,和她談談心,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是很細心。

3、看來隨著時過境遷,你男朋友的心境有很大變化了。既然你們是分而複合,那就應該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感情,從你所說來看,可能你男朋友對你很不滿意了,所以才會有感而發,建議與他好好談一次,只有知道了彼此的需求和不足,才能更好的度過感情的磨合期,走進神聖的婚禮殿堂。

4、因為愛上了一個人,所以選擇了離開你,但對她的追求未得,回到你身邊,心有所繫,不禁傷感。

5、天下形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年輕人的愛情亦是如此,對未來的渺茫,對愛情的不自信,對破鏡傷痕的耿耿於懷都可能造成傷感。

6、離他最近的人是你,最接近真相的自然也是你,坐下來心平氣和、坦誠布公地聊聊,相信你比我們更會找到原因。

以前我跟男朋友發過誓,不會在去想前男友,今天因為一點小事情,我無意中,說出了,前男友的名字,然後他

其實說實話你,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大了。光提個名字都會這樣的話,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男生吃醋很正常,但是你受傷流血的情況下他還發脾氣轉身走了,我感覺這都是因為你太愛他慣出來的.女生在戀愛中不要太卑微,吵架了不要老是你低頭,但是如果做錯了就必須承認錯誤.他如果愛你,他聽到你的解釋會回來的,可能他需要冷靜...

我女朋友以前好個男朋友,我心裡不爽,想發條說說

幸福普渡 從你的行為來看,你確實愛你的女朋友,但是你的這種做法會適得其反。原因主要有 1 分手不管誰提出來的在女孩子心裡都是一道傷,你這樣做相當於把她癒合的傷口再剝開。2 過去我們無法去改變,就相當於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一樣,因此 糾結過去沒有任何意義,反而會增加現在的煩惱。建議 讓自己的心胸寬闊...

我男朋友欺騙我,還跟以前異地女朋友聯絡,手機不讓我看,還生我氣

1 只能說你的男朋友重情義。2 既然你還愛他,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何況復合在一起,你可以和他提出一些條件,比如說對於他和他前女友的聯絡的事情,起碼要讓你知道,不要在偷偷摸摸的。3 不要擔心以後的事情,看你男朋友現在的處事就可以看出,和戀人分手後,還想和她做朋友的那種人。4 他是否是乙個花心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