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跟男朋友談戀愛他出軌過兩次,我也沒有證據,但是現在對我特別好,越是對我好我心裡就越會想起他以

時間 2021-10-16 19:54:51

1樓:公從戎

出軌兩次你也接受?傻,婚前都這樣,婚後你就受著吧,有一次就有兩次,然後就是無數次,你圖他什麼吧,對你好屁用

2樓:犀照才能看見我

還沒結婚就出軌兩次,現在對你好也許是他還沒有找到新的獵物,一旦找到,那麼可能第三次即將來臨,反正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容許有一次,哪怕容許,也是看在他平時為人處世還穩重,一次只是他一時糊塗而犯下的錯誤,那麼我還能勉強給他一次機會。如果有第二次,他跪下求我,我都會甩頭離去,絕不心軟,絕不姑息,三番兩次犯同樣錯誤的人,你別指望他會忠於你一輩子,得寸進尺,甜言蜜語,朝三暮四是男人的絕活!所以勸你,別被這一時的糖衣炮彈所迷惑,不要再讓他傷害你一次,記住,狗改不了吃屎!

花心男人永遠會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他的新獵物一出現,我看你得到的就不是他的糖衣炮彈了,而是原子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放下吧。要是越在意會越不舒服。如果導致吵架分手。就不值得了。

4樓:y槍爆雞頭

如果他對你好,那麼以前的事就別斤斤計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應該無條件的信任他,

6樓:塔尋春

狗改不了吃屎,你也太大度了,一次就夠受的了

7樓:張趙旗蓉

現在也流行這樣了,婚前不玩,婚後想玩都很難了

8樓:邰璞

如果是這樣,就分了吧

在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對我特別好,但是最近疑似出軌,我又沒有證據,還是我多想了?

9樓:勤奮的

如果對你好的話,我個人勸你不要亂想。沒證據的事情,你還是別亂想了。猜忌是情侶之間、也是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

很有可能最後會因為誤會而分手,最後後悔莫及。人生活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過得開心,對對方好。心裡有對方。

有包容。所以有些時候,如果喲了證據,就談一下。沒證據,千萬不要毀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和愛情。

得不償失。都是成年人了。不能做不成熟的事情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要找到證據再說,沒找到證據也別多想,猜來猜去,而且自己很累,有時候心裡都不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要靜觀其變啊,看一下到底是你的多疑還是他真的出軌了,所以在還沒有有證據之前,你一定要沉住氣。

以前風光的時候男朋友出軌,但他就是死不承認,現在落魄了對我越來越

12樓:妙慧姐姐

這樣的男人沒有值得同情,就是當一般朋友來往,不可以做夫妻,以後達成目的事業成功,馬上忘記不知道你是誰。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他出軌兩次,但是因為愛他一直沒有分開,可...

13樓:倔丹煉芳心

請問你有出過軌嗎,如果有,分手吧,別談愛了,你都出軌了,他更加不要說了

14樓:花菜無敵

我看你還是分了吧,才3年他就出軌了2次,這種男人靠不住。如果結婚了,還會有許多3年,也許你現在可以忍受,那以後呢?你現在不忍心,那以後誰同情你。

你說已經過了一年了你還會夢到這些事而且你說你是想分的,現在的你只是不忍心說分手,看清楚這不是愛情了,既然你已經不愛他了,那何必還讓自己這麼痛苦呢? 女生要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不要撞死在一棵樹上,外面還有一大片樹林在等著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愛他還想回到以前就要學會忘記學會真正的寬容。如果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就快刀斬亂麻,破了殼的蛋是孵不出小雞的,就像你們的感情一樣。

16樓:從那天開始

人啊,都是自找的麻煩,活的好累

17樓:拖拖

你和他交往應該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吧,或許我可以理解你為何不將分手二字輕易吐出口的原因,感覺那麼長時間的感情,可惜了。如果你們結婚了,你們還會有寶寶,你能接受,到時候,你們家就你娘倆在家吃飯,那口子藉著出差的理由,帶著小三去旅遊嗎?我告訴你,你的青春只有那麼短短的幾年,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這就是大街上老少配的原因。

我的確是聽說過少男找老女人,可是好少。只是向你分析一下,你自己決定

18樓:趙巨集峰

看你老公能不能憋住了, ·也許在你身上找不到激情了, 男人出軌一般都是為了刺激,而並非真的要和女朋友分手,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 看來這個事情在你心裡是乙個疙瘩 不好解開了 要是覺得不好 就分開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分了吧 你管你怎麼愛他他對你不好你可以忍受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理問題吧,只要男朋友現在不亂來,就不必多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狀態,如果總這樣下去,對誰都是痛苦的,首先要知道他出軌的原因,如果他就是那樣的人,即使你們結婚了,他一樣會出軌的。如果是你做的不夠好,就努力改正,不要糾結他出不出軌,好好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心裡還沒有放下這些事情,你需要認真的思考你們的關係以及你們倆的未來,如果實在放不下,那就選擇放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夢呀,夢都是反的,心裡不要太過於糾結了,既然選擇愛他就放下這一切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心理還是有疙瘩這件事情就不是你自己想的哪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玩外遇,這樣你都可以原諒啊,這就是大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就出軌兩次,以後還要過一輩子,這樣的男人肯定不可靠呀,最好還是趁著現在沒有結婚,沒有孩子,趕緊離開他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哎,做夢的事不要相信,你要對自己有自信,還有你要多關心他,多和他溝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就不要在意他的過去。經常做夢,是因為i你還沒有放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必須的,這樣子的男人就要和他說88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要也罷。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哪有一輩子都不出軌的,要接受,並且理解。不能說是被動的忍受,而是兩個人坐下來安靜的聊聊,是不是你們出現了什麼問題,還是你緊張的態度讓他覺得有壓力。總之,既然選擇了就一起走下去吧!

祝你智慧型的打敗小三~ 經驗之談哦~~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三年,可是他出軌了,又回來找我對我比以前好,我好傷心,但是他一直不承認,代表什麼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來都不公平,你很好但不被人珍惜,不是誰有錯,而是不管你有多好都不會被對方所需要不會喜歡愛自己的人,卻偏偏要愛乙個讓自己遍體鱗傷的人,其實理由很簡單,即使有人優點出眾像個超人,但也寧願找個自己迷戀的怪獸,即使他缺點氾濫,卻正中我心。

34樓:鳳騰天下

她想試著挽回你,但我勸你還是分,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無數次。

怎麼跟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跟男生談戀愛啊?

1 把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習慣。比如 出門一定要牽手而行,堅持在見面和離別時給對方乙個擁抱或乙個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摟住她的腰說 you jump,i jump 把你們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一種和起床洗臉刷牙一樣的日常習慣,久而久之,他就沒法接受沒有這種習慣的生活了。2 培養乙個或多個共同的興趣。一起看一...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冷空寂寞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這是在每個人都公平的前提下說的,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那你們就是婚外情了,你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帥安夢 分手吧,不要去找他老婆,俗話說寧挖十座墳,不拆一樁婚 放下吧! 1.結了婚還和你戀愛,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和其他人戀愛麼?這樣的男人可靠麼?2.如果你們非要強硬的...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發現男朋友已經結婚了 你就應該馬上退出,決不能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 另外 這個男的已經結婚了 他也不應該跟你在交往,照這樣繼續下去,他還會跟另外乙個女人交往 所以這個男人靠不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抱抱你。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提分手,並且要求對方賠償吧 提問拍拖半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