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8 10:01:47

1樓:冷空寂寞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這是在每個人都公平的前提下說的,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那你們就是婚外情了,你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2樓:帥安夢

分手吧,不要去找他老婆,俗話說寧挖十座墳,不拆一樁婚 。放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結了婚還和你戀愛,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和其他人戀愛麼?---這樣的男人可靠麼?

2.如果你們非要強硬的在一起,必定不會幸福,因為這些幸福還需要父母及親人的支援。

3.懸崖勒馬……不想你為不值得的事情受更大的傷害……

4樓:cobie叢

離開哪個有他的城市,忘記他。重新開始過你應該有的生活。

5樓:

他一直在欺騙你,這樣的人趕緊跟他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留戀什麼,讓他該死哪去死哪去!

7樓:芙蓉岸邊

小三沒錯,錯的是迷亂的感情,只想問,他會離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你感情,如果感情不怎麼愛他,建議分手,我們不做小三

9樓:非讓人反感

這個追加賠償,最起碼的,然後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他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背上小三的惡名

11樓:

這種人渣 !果斷分手要賠償

12樓:清新_323小淡

他欺騙了你當然得甩,還要狠狠地甩

13樓:敏敏

我跟你情況一樣了 好傷心 談了一年的男朋友 前幾天他帶我去他姐**他和他姐鬧矛盾後他姐喝多了其中乙個喜歡他姐的男的和我所謂男朋友吵架了 我護著他 那男的說我做什麼不好做小三 我還不信最後我逼問他才知道他有老婆孩子 騙了我一年 他說他真的愛我就是想騙我一輩子 而且我也很愛他 他說兩個月時間 解決好他的事 我們結婚去我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心情幹任何事 想起來就會傷心 我該怎麼辦

14樓:應麥

趕緊分手,不然成第三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種男人不可信

16樓:百合好美呀

上前,一巴掌抽過去,然後華麗轉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不要當第三者

18樓:渾噩巨人

你覺得應該怎麼辦?你又能怎麼辦?人生誰都遇見過幾個人渣。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了半年,他也對我很好,可是他突然告訴我他要結婚了,物件不是我。

19樓:許諾去疼你

感情總是有很多的過程很多的結果

1.他也許對你花言巧語,但是在短短的時間中,你把他感化了一部分,他肯定有一點點的愛你....但是那只是臨時的,你只不過是他在面臨感情,逃避之前感情的乙個寄託地..

2.前女友?因為對方背叛了她,這是他們之前分手的理由的話,說明這個男的很愛那個女人,很在乎!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他當時的心態根本沒有調整過來!說難聽點你就是他的過渡品!

3.但是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自己去覺悟的!你想在這半年裡陪他?

那就陪吧,我相信你,你是真的愛他,人生中有幾次這種愛呢?就算到了最後,也最好以美好的結局結束這些!

4.很多事情你自己問清楚他,如果他們訂婚了,那就不要堅持,以上所有的資訊都看出來你是個好女生,既然是好女生,就要為自己想想,畢竟你是女的,多去接觸一些男生吧,死掉一顆樹,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我只不過是給你一些建議,但是任何事情還要看你自己哦!好女人加油吧,你的幸福肯定會出現的,嘿嘿!

20樓:

不敢說他是愛你的,一點都不考慮你的感受,好像,你就是臨時的,等他愛的那個人回頭他還是會走,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如果繼續捨不得那就是自己找罪受了

21樓:塞青易

這樣的男人就是放屁,, 明白的就是欺騙你的感情,跟他你就是傻,,這樣的男的就不應該搭理他。這是什麼萬應

22樓:老公劉東宇

「愛你就應該選擇你」,這是現實社會不是**沒那麼多的無奈,說得再多都是藉口,你離開他而且要讓他前女友知道你的存在讓他們一輩子都有一根針,這是他應得的。

23樓: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應該離開你,如果真有苦衷,也應該說出來一起解決吧,愛你就應該顧及你的感受,不應該讓你傷心,還讓你陪著他,然後他和另乙個女的步入禮堂。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恥的男人,太壞了!乘早離開他,回頭是岸!

25樓:不同程度的受傷

不應該在一起啊 他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什麼叫在他婚期還沒到的半年裡我能陪著他 正常人說不出這話

26樓:

這是乙個無恥的男人!好男人不會做這樣的事,他根本不值得你愛。離開他,並給他一腳!

27樓:蒼月簡

離開他 他要是真的愛你 不會對你說這些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他是你的男性朋友!而非男朋友!

男朋友總是忘不掉上一段感情,但他的前任都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29樓:藎色啊

好好問他,對你到底現在處於什麼感覺,如果他還是忘不掉前任,那麼這種男朋友留著的意義何在呢,你都知道他忘不掉前任了,所以無論你做什麼,都不如她。

忘不了前任還談戀愛的行為是很多人最不理解的,因為這種行為一般都會被別人定性為渣男行為,就是這樣的。那麼你的存在是什麼,就是代替他的前任,甚至都是談不上代替,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那個人的存在,而你的意義又是什麼。你可以找他聊聊,問問他現在對你的感覺到底是怎麼樣的,你要怎麼才能在他心中佔重要的位置。

或者說他到底有沒有考慮過跟你一起的未來,所以這些對你而言都非常重要。你到底是備胎還是替代品或許說他真的喜歡你這都是你必須要搞清楚的。

30樓:樂於吃糖

分手吧。男朋友都忘不掉上一段感情,說明他沒有真心對你啊,既然如此,還不如早點分手,不要再為他難過了。

31樓:離寫

要讓他認清事實,現在跟他在談戀愛的是你,我覺得這樣很委屈了你。如果他忘不掉前任,幹嘛還來找你,耽誤你。

32樓:jj紫色軟糖

分手。既然已經答應和你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的。忘不掉已婚的前任算怎麼回事,他是個渣男吧,分手為妙。

33樓:醉相si夢

既然忘不了前一段,那你就成全他,讓他獨自慢慢緬懷他逝去的愛情吧。

34樓:天枰雲舒

我建議你該試試他現在心裡是否有你,可能他其實已經心底有你,只是他的習慣還沒跟上去,不胡鬧,別有事沒事把他前女友掛嘴邊,這樣是等於你一次一次的提醒他。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也談了很久了,平時都挺好,但我一說到結婚他就怕老是不願意,我很煩,怎麼辦啊??

35樓:百分百靚包店

結婚這個事情要讓大人去談的,你們兩個談容易出問題。大人決定後會為你們安排的,特別是你已經知道男友怕結婚,你就不要和他提這個事情了。讓大人幫你們安排吧。

36樓:杜拜

不結婚談戀愛就是耍流氓,甩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就是個相反!!可能你男朋友還年輕吧,到年齡了應該是會著急的

38樓:人間無我真真情

沒戲了,還是收好東西溜之大吉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只想玩玩你而已,早點離開他吧

40樓:__月影

離開一段,別弄得你老也離不開他,光想佔便宜,什麼人,你也傻

41樓:緣

他對你可能是忽然吧,如果真喜歡的話可能他都先提結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他有恐婚證 要麼吃著碗裡的 看著鍋裡的

43樓:願一切安好馨

他給不了你嫁衣,別讓他託你內衣

44樓:hold不住下一秒的愛

可能你男朋友還不想結婚

4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他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日你的逼。離開他來到我的身邊讓我日你的逼我和你結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換個男人,不以結婚為目的,叫耍流氓

47樓:手機使用者

問清原因,如他不願意結婚你另作打算。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發現男朋友已經結婚了 你就應該馬上退出,決不能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 另外 這個男的已經結婚了 他也不應該跟你在交往,照這樣繼續下去,他還會跟另外乙個女人交往 所以這個男人靠不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抱抱你。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提分手,並且要求對方賠償吧 提問拍拖半年了,...

怎麼跟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跟男生談戀愛啊?

1 把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習慣。比如 出門一定要牽手而行,堅持在見面和離別時給對方乙個擁抱或乙個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摟住她的腰說 you jump,i jump 把你們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一種和起床洗臉刷牙一樣的日常習慣,久而久之,他就沒法接受沒有這種習慣的生活了。2 培養乙個或多個共同的興趣。一起看一...

男朋友揹著我和別人談戀愛,發現後和男朋友互換了Q號,他又申請小號,什麼意思

可能是覺得你沒新鮮感了,男人這段時間需要玩,你可以選擇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但你要是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就去跟他說清楚,但不要逼問他,因為他會因此感到煩躁,這樣你們的感情就一推就倒非常脆弱。我只想說 信任是建立感情的基礎。我和你情況一樣,但是我現在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很明顯的在劈腿,雖說年少無知,行為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