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他跟女朋友談戀愛談了6年都準備結婚了女朋友背叛了他跟別人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5-04 11:01:13

1樓:開怪狂魔

憤怒,丟臉,失落!改是檢討自己吧!把老婆弄丟啦!

沒本事連個女人都保護不了,賴自己,別賴別'人!要報復是沒本事腦羞成怒,會使自己更受傷,人和心也找不回來了,!!告訴他,假如生命可以重新來過,當然可以盡情揮霍,假如愛情能重新來過,當然可以肆意浪費,!

愛情之所以珍貴,緣於不可複製!即使貌似的能重新開始,也仍就攙雜了太多的糾結與不甘!所以才有了歌者的苦苦的追問,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將一段明知無望的舊情抹去,是聰明的人做出的最聰明的的選擇!打掉牙往肚子裡咽!冷靜的想一想,自己的責任吧!然後呢就在去找吧!

2樓:智丶爺丶

幸好沒和這樣的女人結婚,這種人在一起也會給你帶帽子,振作精神再找個 值得愛的

3樓:快樂茄子彤彤

這個準備結婚是什麼時候,乙個月還是半年還是一年?為什麼要談戀愛6年?6年的感情早就平淡如水,可卻還沒進入結婚的禮堂,別人孩子都可以生好幾個了。

那男的不是沒本事,就是不那麼在乎那女的。不出軌才怪。人家是心灰意冷找到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勸勸你朋友,千萬別想不開,誰踏碼的說女人就那麼幾年,我們男人也就那麼幾年容易嘛……付出的是感情

5樓:極限

狗是沒有倫理道德的,假如他們都在學狗叫、只有你乙個人沒有學狗叫,所以他們覺得你另類,這就是現在的中國,為什麼日本女人或男人是處德高望重,而中國的男女是處就會受到鄙視?我要對這國表示失望嗎

6樓:夜雨北窗

勇敢面對現實

強扭的瓜不甜.

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他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九年都沒有結果的在這

8樓:東水車

還好沒結緍,省了十幾元的費用。總比結了送你一帽子好。

9樓:

該放手時就放手,不屬於自己的搶不來,屬於自己的走不了

10樓:丿麼麼丶噠

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不能一概而論!

我跟他在一起六年了,他現在卻背叛我了,他跟我耍的時候就跟他現在女朋友好上了,但我現在還是忘不了他?

11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那你可以一直記得乙個出軌的人。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2樓:混世達人

對於這樣的渣男你忘不了他又能怎麼樣呢?你這不是自找煩惱嗎?我但拋棄他,拋棄乙個不愛我的人很正常。

13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背叛你了就忘記吧 、

不要被渣男繼續欺騙和玩弄了

找乙個愛你喜歡你的男人去一起幸福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她說明你倆之間還有感情存在,那就想辦法挽回一下試試,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在一起

15樓:天涯咫尺

這個沒必要聯絡了,也沒什麼值得你留戀的,他都背叛你了,給你留下的只能是恨,不可能還有愛

16樓:果然果

畢竟你和他在一起六年,一時之間真的很難忘記他的,而且他背叛了你,你還有很多不甘心的,所以現在你想忘記他就只能交給時間了。

17樓:福到財來

你這樣的人就該讓他背叛你。那你跟你六年還跟他女朋友。你知道這樣的結果根本不可能。你還是忘不了他。證明你太沒有自己的主見。趕緊振作起來,把他徹底忘了一乾二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非常重感情的女孩子,但也容易吃虧,現在你也已經認清了他的真實面目,那就盡快的走出來,不要執拗於這一段情感,只能讓自己痛苦,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19樓:河北師範大學研究生

早點結束這段想法吧,不要想了,這種男的不值得,開心一些,找些朋友玩,聊天

20樓:花落淚痕

唉,我只能說你趕緊放棄他吧,他不值得你去等待。

21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如你描述,他和你好的時候,就已經和現女友好上了,既然你早有察覺,就應該知道會有今天,像這種人有什麼好留戀的

22樓:雲鼎影視

其實這個沒有必要這個樣子的,所以說你還是抓緊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嘛。

23樓:徐中粗人

像這種腳踩兩條船的爛人渣男,你忘掉他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洗滌一切吧。慢慢就會忘記的。平時忙碌一些或者換個城市生活會好很多。

25樓:苦中有樂

這樣的男人還是把他給忘了吧!你跟他傷不起,也不會有結果的。

26樓:biu歷史

你好,最好放下吧,這個不值得你去愛

27樓:大嫘嫘

為什麼忘不了他呢因為他對你的傷害太小了嘛所以你忘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也要強迫自己忘掉。為這種人不值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渣男。他傷害了你背叛了你,你卻忘不了他,你又是何苦呢?你明知道即使你們真的結婚了,他也是會出軌的,你又何苦捨不得呢所以,趕緊找乙個喜歡你的男人談戀愛吧,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就能忘記那個渣男了。

30樓:工予之

在一起六年,確實難以忘記。可是也必須要忘記。乙個人品差的男人,選擇是你沒有眼光,失去他說明你魅力已經留不住他,再忘記不了他那只能說你傻了!

人生有幾個六年,再不放下,你就完全毀了。

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三年多了,都準備結婚了,但是有乙個問題一直說不了。女方家想讓倒插門兒。她們家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一定要考慮女方的需

求了。倒插門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你可以讓你們以後的乙個孩子隨他們家姓,過年回家兩邊輪流。很多事情的安排其實沒有那麼絕對。要堅持有妥協,也許不能讓雙方都滿意,但總能做到雙方可接受。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方家長聊一聊講講各自的想法,你也可以表明不想做,但是很愛你女友,讓女友多做做未來丈人丈母娘工作,應該可以解決的,放心吧,不行的話就未婚先孕,這招他們不從也不行,都準備要結婚了,還沒在一起,你們是異地戀嗎?異地戀就是這樣不穩定。你以前怎麼談,現在就怎麼談,根據她的喜好,聊點她喜歡的,女的都需要哄。

該哄的要哄,要有原則。希望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女朋友的思想工作都什麼時代了,你可以跟女朋友說讓她跟父母商量,現在都已經可以生二胎的,第乙個孩子跟你姓,第二個孩子跟他姓就行了。

主要還是以後孩子跟誰姓的問題,這個其實來講。對這個時代並沒有什麼。互相尊重的話,乙個跟自己姓,乙個跟另一方姓很合理正常的。

如果雙方都執著於堅持自己的,那這樣沒完沒了,最終受傷的只能是你們兩個人,所以你們要好好商量,互相做自己父母的工作。

至於第乙個孩子,第二個孩子是男是女,就各憑運氣吧!不管是姓什麼都是自己的孩子。血緣關係不會變。

34樓:山清水秀我愛你

你跟你女朋友戀愛三年,準備結婚,女方提出想讓你倒插門,這種事情難道現在才知道嗎?首先你自己接受這樣嗎?其次你父母同意這樣做嗎?

要好好跟你父母商量,將來你的小孩要跟女方的姓。所以要盡快決定,拖是沒有用的,如果勉強,兩家都不開心,對你們的將來不利。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倒插門不好,你們兩家條件都一樣,你是獨子,為什麼要倒插門呢?再說你工作也不錯,學歷也高,大部分男生都不願意倒插門,如果你倒插門了將來結婚肯定要受氣的,而且你女朋友說什麼就是什麼你要聽她的,你也說很愛她,那你要是能受氣,你就接受她家條件倒插門,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我不建議你倒插門,這是我幫你分析的!望你採納。

36樓:全能娛樂說

實際是在男方家裡還是在女方家裡定居,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你們感情好,都不是問題。

37樓:果然果

你們再好好溝通一下吧?

她應該是不可能改變你,就是想要個上門女婿,

如果你做不到,可能會分手的了。

38樓:dym玉公尺

條件都差不多,如果離得不遠,幹嘛要做上門女婿?我們這邊這種情況(不做上門女婿的)幾乎都是兩邊住。男女方的家都是可以隨便來去,沒有別的規矩。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三年了,到結婚的時候就提前到場。他沒有,那不更好嗎?現在什麼倒插門不倒插門的?現在這年頭了,擱哪都是一樣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倒插門除非你家裡人都去世了,要好好商量。

41樓:菠菠菠菠蘿哇

家裡比較有錢吧,一般如果女方家裡條件比較好的話,也會想在家庭裡佔主導地位。

42樓:953554124夜

看你自己了,倒插門可能說出去不太好聽但是吧其實還得看自己的心態,不要在意外面的流言蜚語。你們可以出去單獨住,生了孩子乙個跟他們家姓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兩個姐姐有男朋友或者結婚了嗎?如果有男朋友,有兄弟的,就讓他們乙個倒插門。那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難都要結婚才來說這個有點晚,你又是獨生子肯定不能兩全的現在這個社會入贅也沒有什麼每個家庭不同看你怎麼選擇了,現在也可以在第三個地方買房子都不在兩方父母家住,可以生兩個孩子分別姓兩個姓孝順兩邊父母給他們養老就行不然只能分手了。

45樓:小王子

這個問題還是婚前說好,不然的話很難調和

46樓:射手你是我的妞

這種事太難辦了,只能讓你女朋友勸勸她父母了,要不然真沒別的辦法了,祝你們好運吧。

47樓:有人的互擼娃

如果你的家庭經濟條件也可以的話,可以給女方乙個很好的未來的話,為什麼要同意倒插門呢?

48樓:q魚娘

如果你不願意你就應該好好和你的女朋友溝通,如果各不相讓,你又不願意去他的家,只能夠散了。

49樓:名字不好起啊

這就涉及到男人尊嚴的問題了,倒插門會被看不起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很開放的,到不倒插門都是一樣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解決呀,你們協商解決,住在婚房裡,兩家都兼顧,兩家父母都照顧好。到時候生兩個孩子,乙個跟你姓,乙個跟女朋友姓。不管孩子跟誰姓,都是你們的孩子呀。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1年多了,都準備結婚了,乙個月前,我們因為一些小矛盾分手了,如不是她家裡人勸她,我

52樓:匿名使用者

都準備要結婚了,還沒在一起,你們是異地戀嗎?異地戀就是這樣不穩定。你以前怎麼談,現在就怎麼談,根據她的喜好,聊點她喜歡的,女的都需要哄。該哄的要哄,要有原則。希望你幸福。

53樓:患者可以清心

順其自然,有緣的自會走在一起,無緣就莫強求,再說,人家說磨合期之類的話也許是自己找台階,你沒必要多想

54樓:樂樂

他不是很在乎你,她都不注重這段婚姻,唉,卻是很難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準備結婚的打算吧,找話題

5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小的矛盾?都要結婚了,還能分手,好好考慮考慮吧

我現在很痛苦,不知道怎麼做,因為和相處六年的女朋友因為她的背叛而分手,現在又很擔心她。

57樓:問問_雯雯

你還愛她嗎?

如果不愛就不要再糾結了!

如果你老闆執意要留你,

你就考慮一下留下來吧!

畢竟現在找工不容易啊!

找到乙個懂得欣賞你的老闆,更是難!

有些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

就不要再為了她,

而讓自己失去更多!

因為已經不值得了!

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吧!

你就放手吧!

兩個不相愛的人在一起,

怎麼可能得到幸福呢?

更何況她現在已經離開了!

你就試著放手吧!

4年的感情,

雖然不是說放就能放!

但是你必須這樣做!

不然你以後的生活都會被這件事牽絆!

讓你今後的生活更加的艱難!

還有竟然你還關心她,擔心她,

就不要再用語言來攻擊她,傷害她了!

你這樣做一點意義都沒有!

雖然你在說傷害她的話的時候,

你的心會有短暫舒服,

但是當你回想起的時候,

你難道不會後悔當初說過那些傷人的話嗎?

如果你真的關心她,就表現出吧!

你們曾經是最親密的愛人,

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想忘就能忘的!

所以你現在就順其自然吧,

不要太刻意的去排斥她,傷害她!

因為她不好過的同時,你也不會好過!

4年的感情,

就算現在分開了,

你們依然是了解對方的!

雖然現在做不成夫妻,

也不要讓你們變成仇人啊!

也許做朋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現在她真的在那邊被騙了,

你還用這種語氣傷害她,

她該怎麼辦啊?

她想找個人幫忙都找不到!

那她會多麼無助,多絕望啊?

竟然還關心她,擔心她!

就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如果你真擔心她,

你就讓她知道吧!

讓她能感覺到你的關心!

相信如果她知道你還關心她,

她會讓你知道她現在的情況的!

就當她是你乙個最親密的朋友吧!

試著換種想法,

你就能得到不同的答案!

雖然做不成夫妻,

但是當她最無助的時候,

她第乙個想起的一定會是你!

因為你們曾經是最親的人,

你曾是她最愛的人!

所以不要再說一些詛咒她,罵她的話了!

不要讓她在絕望的時候,

向她傷口上撒把鹽!

如果你這樣做,你心裡也不好受吧!

所以不要再傷害她,傷害你自己了!

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關心沒什麼錯,

為什麼要怕說出來呢?

為什麼要說違心的話呢?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很難嗎?

希望你能早日想明白,

你們以後會這樣沒人能知道,

但是你能選擇你以後要過的生活!

換種積極的心態,積極的想法,

能幫助你早點走出來!

如果她真的能得到她的幸福,

你就試著祝福她吧!

當她是乙個朋友來祝福她吧!

因為她並不能給你幸福!

你就放手吧!

兩個不相愛的人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而你的幸福,遲早會來到你身邊的!

只是不是現在而已!

但請相信它一定會來到你身旁!

如果她真的被騙了,

你就問問自己,

你還愛她嗎,還能在經過這件事之後重新接受她嗎?

如果你能原諒她,依然愛著她!

那你就問問她!

她又是否還儲存著對你的感情呢?

你們能不能重新開始呢?

不管答案是這樣,

等著你們的都是你們兩個人新的開始!

如果依然相愛,你們就能重新開始,

而你們會因為學會寬容而變得更加幸福!

如果無法繼續下去,你們也能放寬心,

重新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記得凡是都多忘積極的方面想吧!

不要覺得她背叛了你,

要告訴自己,

她讓你能早日解脫,

不用再在她身上花費時間

也讓你早日尋找真正屬於的你的幸福!

記得放過了她就等於放過自己!

你前面的路還很長,好好把握現在擁有的吧!

一定要多往好的方面想啊!

記得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祝福你早日得到你的幸福!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冷空寂寞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這是在每個人都公平的前提下說的,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那你們就是婚外情了,你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帥安夢 分手吧,不要去找他老婆,俗話說寧挖十座墳,不拆一樁婚 放下吧! 1.結了婚還和你戀愛,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和其他人戀愛麼?這樣的男人可靠麼?2.如果你們非要強硬的...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發現男朋友已經結婚了 你就應該馬上退出,決不能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 另外 這個男的已經結婚了 他也不應該跟你在交往,照這樣繼續下去,他還會跟另外乙個女人交往 所以這個男人靠不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抱抱你。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提分手,並且要求對方賠償吧 提問拍拖半年了,...

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有一段時間了,在談戀愛以前是耍的很好那種關係,可她還是把我當兄弟,心裡有點矛盾

百小度 你們會是要以後談婚論嫁呢,還是其他 若是第一種,那麼便要好好珍惜,不要後悔 第二種,那麼你看情況,只要你不後悔你所做出的決定,那麼你便去做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開始的,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具體的性格什麼的,你們相愛嗎?我覺得她可能習慣了和你是兄弟,所以剛開始不叫你親愛的很正常,我剛開始也覺得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