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3-20 22:30:06

1樓:萇暎

發現男朋友已經結婚了 你就應該馬上退出,決不能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 ,另外 這個男的已經結婚了 他也不應該跟你在交往, 照這樣繼續下去, 他還會跟另外乙個女人交往 所以這個男人靠不住 。

2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抱抱你。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提分手,並且要求對方賠償吧

提問拍拖半年了,才發現對方原來已經結婚了

回答他隱瞞著自己結婚的事實,跟你談戀愛。其實已經就是欺騙了。

提問我不捨得,該怎麼辦?

回答我能理解您的心情,您不捨得,但是他願意為了拆散自己的婚姻跟你在一起嗎?

他已婚,你未婚。你的價值高出他許多。

提問他說跟他老婆沒感情,只是拖著,離婚了小孩子很可憐

但如果他離婚了,我又能接受他的小孩嗎?畢竟3個那麼多

所以我好難受

回答其實站在你的角度思考,無論是利益方面還是感情方面,你跟斷開聯絡是最後的選擇。孩子是乙個家庭的紐帶,孩子生活在這樣乙個父母沒有感情的家庭裡面,也會不幸福。

如果最後他因為很喜歡你,跟你在一起了,三個小孩子,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跟他在一起,你肯定是希望有跟他的孩子。四個孩子了,你們的生活會很困難的。

提問知道,所以我需要找人聊聊天,不然我會把自己折磨c

回答一日夫妻百日恩,我遇到的所有情況都是離了婚之後念念不忘,藕斷絲連。你能夠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知道還好,如果不能,兩個人互相猜疑,互相不信任。

別折磨自己[抱抱][抱抱][抱抱]

折磨別人都比折磨自己好,雖然不怎麼道德,自私。但是這件事情始終是他有錯在先,不應該所有的事情都讓你來承擔,讓你來考慮後果。

更多1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了渣男,你真悲哀,現在兩個選擇,如果是真感情就讓他跟你結婚,看他怎麼答覆,多數是不大可能,還有個就是你下決心和他分手,但是問他要一筆錢做補償。

4樓:

我認為你男朋友一直瞞著你和你談戀愛,嗯,他已經結婚是她的不對,但是幸好你們只是談戀愛還沒有結婚,所以盡快嗯放棄吧。

5樓:俾芯山

不管你們談了多久的戀愛,既然他已經結婚了,你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你們就不可以再繼續談下去了,否則耗費的只是你的青春,果斷的跟他分手。

6樓:弭鑲露

哦。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她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像這樣的情況,你應該退出來,如果你不退出來,你就是當小三破壞人家的家庭,所以你必須得退出,如果你不退出來,會破壞兩個家庭,所以這個男人呢?你也不可以相信他,因為他結婚他沒告訴你,你和他談戀愛,他是不應該瞞著你的,他又沒有離婚,他又跟你談戀愛,這樣的男人是不可相信的

7樓:濯瑩白

我覺得還是應該遠離他比較好,因為畢竟他已經結婚了,不要破壞他人的家庭,而且也不換我破壞他人的感情。

8樓:汝潔玉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她已經結婚了。你應該徹底把他忘掉轉身離開。他就是個渣男。

9樓:正晨強

他結婚了,卻瞞著你,和你談戀愛,這樣的男孩不可信,建議疏遠他,重新尋找你自己的幸福。

10樓:民生為本

果敢地離開他,對這種沒有誠信的人,離得越遠越好,否則受傷的總是自己。

11樓:簡愛

你就該毫不猶豫地離開這種渣男,幸虧你發現得早,不然你就虧大發了!

12樓:仙人掌水上漂

既然知道了他已經結婚,就及時止損吧,趕緊遠離這騙人的男人吧。

13樓:蓑衣路人

那他在和你交往的時候應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只不過隱瞞了你。這樣的人趕快分,而且不要留有任何餘地,試想一下你如果和他結了婚,他在外面不老實你都察覺不出來,這樣的人有多麼可怕,和她結婚的女孩子做錯了什麼?你又做錯了什麼?

憑什麼這麼對待你們?

14樓:璩月天

你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你又發現他已經結婚了,那你跟她就斷絕關係,一刀兩斷,長痛不如短痛,這樣的人你還想他幹嘛?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愛過你,也沒喜歡過你,所以你不要戀戀不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就是渣男,情感**。

及時止損是最好的辦法,不要相信他的任何解釋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離開他和他分手,這種男人不值得信賴,早離開早解脫。

17樓:鎮鮃

跟你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她已經結婚了,該怎麼辦?這個男人不可靠,他騙你,自己有家庭了,還在外面找女人。你不要再跟他一起了,去找自己的幸福。

18樓:

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趕緊離開他不要做別人的小三,這樣會破壞別人的家庭的

19樓:來自金茂大廈直爽的枇杷

首先立即終止戀愛行為,無論如何在婚姻期間和別人談戀愛是一種不道德行為。

20樓:井鴻哲

這是欺騙 我覺得你應該離開他 要是繼續你就是第三者 這樣不好 如果你男朋友糾纏你問他 你能離婚嗎?你要是能離婚請拿著離婚證來找你

21樓:藍海農

果斷和她分手就行了。如果他在糾纏不清。直接打110報警。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22樓:冷空寂寞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這是在每個人都公平的前提下說的,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那你們就是婚外情了,你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23樓:帥安夢

分手吧,不要去找他老婆,俗話說寧挖十座墳,不拆一樁婚 。放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1.結了婚還和你戀愛,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和其他人戀愛麼?---這樣的男人可靠麼?

2.如果你們非要強硬的在一起,必定不會幸福,因為這些幸福還需要父母及親人的支援。

3.懸崖勒馬……不想你為不值得的事情受更大的傷害……

25樓:cobie叢

離開哪個有他的城市,忘記他。重新開始過你應該有的生活。

26樓:

他一直在欺騙你,這樣的人趕緊跟他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留戀什麼,讓他該死哪去死哪去!

28樓:芙蓉岸邊

小三沒錯,錯的是迷亂的感情,只想問,他會離婚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你感情,如果感情不怎麼愛他,建議分手,我們不做小三

30樓:非讓人反感

這個追加賠償,最起碼的,然後分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他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背上小三的惡名

32樓:清新_323小淡

他欺騙了你當然得甩,還要狠狠地甩

33樓:敏敏

我跟你情況一樣了 好傷心 談了一年的男朋友 前幾天他帶我去他姐**他和他姐鬧矛盾後他姐喝多了其中乙個喜歡他姐的男的和我所謂男朋友吵架了 我護著他 那男的說我做什麼不好做小三 我還不信最後我逼問他才知道他有老婆孩子 騙了我一年 他說他真的愛我就是想騙我一輩子 而且我也很愛他 他說兩個月時間 解決好他的事 我們結婚去我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心情幹任何事 想起來就會傷心 我該怎麼辦

34樓:應麥

趕緊分手,不然成第三者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種男人不可信

36樓:百合好美呀

上前,一巴掌抽過去,然後華麗轉身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不要當第三者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幾個月並且發生了關係,今天才發現他已經結婚生子,我可以起訴他嗎?

38樓:楊曉芪

因為他欺騙了你的感情,有悖道德,如果你是為了精神賠償,是可以這樣做的。如果是為了感情報復和宣洩,當然,你也可以這樣做。

39樓:豐雲露

你也太……這也看不出,純真男人是不會那麼快上你的

40樓:儲靜秀

就當做夢北鬼搞了吧!難道你還想去捉鬼!

41樓:匿名使用者

…………禽獸啊!拍幾張**給他老婆搞死他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了半年,他也對我很好,可是他突然告訴我他要結婚了,物件不是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

別傻了 乙個不能給你婚姻的男人,竟然還讓你在結婚前陪他!一:說明他對他即將的妻子不忠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

你能說是個好男人嗎 就是所謂的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二:你不想想他當你是什麼 你們戀愛並且莫名其妙的說和另乙個女人結婚 說明他是和你 在玩玩沒有真正付出感情!!

別聽他的花言巧語啦!!

乙個不能給你婚姻的男人根本就不愛你

現實不是電視劇集 清醒點

你應該慶幸自己沒有掉入狼窩!!

對這樣的男人還是趁早離開他

對於女人我很同情你 但也要恭喜你 你很幸運他沒選擇你 這樣的男人簡直太垃圾啦

別難過 也不要去陪他

因為你不是他的附屬品!!

你要讓他看看沒有他你能活的更好

43樓:許諾去疼你

感情總是有很多的過程很多的結果

1.他也許對你花言巧語,但是在短短的時間中,你把他感化了一部分,他肯定有一點點的愛你....但是那只是臨時的,你只不過是他在面臨感情,逃避之前感情的乙個寄託地..

2.前女友?因為對方背叛了她,這是他們之前分手的理由的話,說明這個男的很愛那個女人,很在乎!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他當時的心態根本沒有調整過來!說難聽點你就是他的過渡品!

3.但是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自己去覺悟的!你想在這半年裡陪他?

那就陪吧,我相信你,你是真的愛他,人生中有幾次這種愛呢?就算到了最後,也最好以美好的結局結束這些!

4.很多事情你自己問清楚他,如果他們訂婚了,那就不要堅持,以上所有的資訊都看出來你是個好女生,既然是好女生,就要為自己想想,畢竟你是女的,多去接觸一些男生吧,死掉一顆樹,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我只不過是給你一些建議,但是任何事情還要看你自己哦!好女人加油吧,你的幸福肯定會出現的,嘿嘿!

44樓:

不敢說他是愛你的,一點都不考慮你的感受,好像,你就是臨時的,等他愛的那個人回頭他還是會走,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如果繼續捨不得那就是自己找罪受了

45樓:塞青易

這樣的男人就是放屁,, 明白的就是欺騙你的感情,跟他你就是傻,,這樣的男的就不應該搭理他。這是什麼萬應

46樓:老公劉東宇

「愛你就應該選擇你」,這是現實社會不是**沒那麼多的無奈,說得再多都是藉口,你離開他而且要讓他前女友知道你的存在讓他們一輩子都有一根針,這是他應得的。

47樓: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應該離開你,如果真有苦衷,也應該說出來一起解決吧,愛你就應該顧及你的感受,不應該讓你傷心,還讓你陪著他,然後他和另乙個女的步入禮堂。

48樓:不同程度的受傷

不應該在一起啊 他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什麼叫在他婚期還沒到的半年裡我能陪著他 正常人說不出這話

49樓:蒼月簡

離開他 他要是真的愛你 不會對你說這些話的

50樓:

初戀還是那麼讓人難以忘懷?她的前女友不是已經被叛了你的男朋友了嗎?怎麼又走到一起了,?兩個都是畜生,

5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他是你的男性朋友!而非男朋友!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八個月了、後來才知道他已經結婚並有兩個小孩啦、我不甘需要賠償損失、如果賠償該賠多少

52樓:

你覺得他會給你嗎?這種人原本就不是負責人的人,他要能給錢,就不會做這樣的事了,和他越早劃清界限越好。你已經耗費了你8個月的青春,再和他耗費乙個小時都不值得的。

53樓:熱萌順牽水

這種都是你情我願的事,我說的比較現實,事情已經這樣了

54樓:愛美麗

感情是多少賠償都換不回來的,好聚好散吧,以後找乙個更好的,前提是要看好他有沒有成家,不要再讓自己受傷

55樓:楠是唯一的乙個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需要你開口,他自己都會給你的!

56樓:

靠靠靠靠無奇不有啊隨便要個3萬左右不給也別敲詐人家免得到時賠了夫人又折兵希望採納

57樓:乙個人的獨白

他強迫你了嗎,你有什麼理由要,你情我願的事

5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多少就要多少,當然他如果不給的話,你也不能敲詐人家。

59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諮詢,做好打官司的準備

60樓:

要多少都不為過,坑人,渣男,你也是夠笨的。

61樓:貓的孤獨夜月

你想被人罵小三,還是毀了他的家,

62樓:來自天堂寨手舞足蹈的白蘭花

找個律師,去法院告他,律師要不了多少錢的

跟男朋友談戀愛很久,突然發現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冷空寂寞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這是在每個人都公平的前提下說的,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那你們就是婚外情了,你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帥安夢 分手吧,不要去找他老婆,俗話說寧挖十座墳,不拆一樁婚 放下吧! 1.結了婚還和你戀愛,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和其他人戀愛麼?這樣的男人可靠麼?2.如果你們非要強硬的...

怎麼跟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跟男生談戀愛啊?

1 把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習慣。比如 出門一定要牽手而行,堅持在見面和離別時給對方乙個擁抱或乙個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摟住她的腰說 you jump,i jump 把你們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一種和起床洗臉刷牙一樣的日常習慣,久而久之,他就沒法接受沒有這種習慣的生活了。2 培養乙個或多個共同的興趣。一起看一...

男朋友揹著我和別人談戀愛,發現後和男朋友互換了Q號,他又申請小號,什麼意思

可能是覺得你沒新鮮感了,男人這段時間需要玩,你可以選擇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但你要是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就去跟他說清楚,但不要逼問他,因為他會因此感到煩躁,這樣你們的感情就一推就倒非常脆弱。我只想說 信任是建立感情的基礎。我和你情況一樣,但是我現在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很明顯的在劈腿,雖說年少無知,行為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