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一下消筆有沒有事,被狗狗舔了一下嘴唇有沒有事?

時間 2022-03-20 22:25:10

1樓:

淺夏削筆有沒有事,大家最好不要舔效比上面有一些細菌獲得有輕微的毒,嗯,不要舔他了。

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應該沒什麼事,但是對身體肯定是不好,建議你不要舔填有什麼意義呢?

3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種舔一下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只是偶爾性的隨意的那個應該是沒問題,只是自己要小心,畢竟這些東西有化學成分

4樓:生活萬花筒

舔一下削筆,有沒有事事情是不會有多大的事情?但是以後再不要添了,那個畢竟是有毒的東西

5樓:自然慶麗

這個具體的也沒有什麼大事,但是你最好不要接觸這個有害的有化學成分的東西。

6樓:話梅太飛糖

舔一樣削筆沒有事,什麼叫舔一下?沒有事的不中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沒有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事情的,舔一下就舔一下唄

8樓:匿名使用者

舔一下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的

9樓:

小品裡邊兒的。液體是有毒的,最好是不要填。

10樓:小帥帥

墨水是屬於沒有毒性的液體,但是如果喝太多,有可能會影響人體的腸胃,只是舔了一下沒有事的

11樓:阿楊要上進

別舔吧,一般都有細菌的,還挺髒的

12樓:鶯時二四花

沒事的,一點點,只要不是超標有毒的

13樓:晴涵陀子

沒事再添一下也沒事

14樓:快快

如果只是舔一下是沒有事情的。

15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應該沒什麼事了吧應該沒什麼事

16樓:

有,會讓消化器官碎壞

1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我這是這個情況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放心吧,不會出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髮型看過的看工地太打擊乾洗機剛打卡剛打卡g空調開啟固定**大姐姐趕大集疙瘩叫他

被狗狗舔了一下嘴唇有沒有事?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嫌髒,剩下沒什麼事。

我被狗狗舔了一下急求幫助,狗狗被捕獸夾夾住,急求幫助!!!!!

拜可邇 狂犬疫苗在被狗咬傷24小時內接種就可以,我想問一下,是你自己把手指咬破的嗎?小狗正好舔到你 破損的那個手指了嗎?還有你問過狗主人他的狗是否打過疫苗?下面我給你分析一下 1 小狗沒有舔到你 破損的那根手指,你並不用擔心。因為那樣你不會被傳染 2 小狗舔到你 破損的手指,而且手指的傷口已經結痂,...

傷口被狗舔了一下會得狂犬病麼,小傷口被狗狗舔了會得狂犬病嗎?

不會的,放心吧。一般家養的狗狗體內含有狂犬病病毒的概率都很低。而被狗舔一下,不是被狗咬到的話,病毒不會進入你的體內。當然也就不會得病了。你的狗狗舔了你之後沒有出現恐水症的話,你就可以完全放心了。很多製藥商誇大狂犬病的傳染性,不過是為了賣出更多的疫苗,其實狂犬病得病率很低,如果被舔一下傷口都可以得病的...

您好,有事請假一下,您好,想請假一下有沒有再狠一點的防正面掐脖子的應對方法?

有事請假的話很正常啊,這是人之常情,每個上班都會上學的,家裡有點事,我自己有點事請假很正常,大膽去請就可以。您好,有事請假一下。你如果是想向上級請假,那你就要有一定的理由,什麼生病的或者是有人要你幹什麼呀,叫合理的理由。有事請假的話,一定要把事情說清楚,這樣的話才可以給你假,那麼寫的時候一定要寫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