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中毒了怎麼辦 有沒有防毒啥的,解決一下

時間 2022-03-11 1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據我所知,路由器好像不能中毒,如果能的話,算我無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需要把你們的網線都拔下來,斷開所有的連線,然後各個機器單獨查殺

你可以使用dos版的防毒工具,江民就可以

或者在安全模式下查殺

3樓:

你那自己用的小型路由器吧,怎麼可能中毒呢,也沒有可寫病毒的地方,你被忽悠了。繼續讓他修,

4樓:小賤啊啊啊啊啊

是電腦上中毒不是路由 區域網內病毒應該是arp 找arp專殺工具 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公升及,然後把你區域網內進行防毒

6樓:危令婧

沒聽說過路由器會中毒

可能是被arp攻擊了

路由器會中毒嗎,怎麼對其進行防毒呢

7樓:

網路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是不中毒的..有可能它溫度過高造成的..你可以下電..過一會在試還有..是你電腦中毒的可能性比較大..你查一下你的電腦吧.要不重做系統在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不會中毒 會不會是散熱的問題 你把路由器放在通風比較好的地方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不會中毒的,它本身屬於微控制器的範疇,病毒無法改寫裡面的程式。

2、只要將路由器的預設密碼改掉。

3、然後使用電腦管家的dns優選功能更換乙個dns。

4、就萬無一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是路由的問題啊!你的線路有沒有問題  網線接頭什麼的都可是好的

如何清理路由器裡的病毒

12樓:清風亦拂拂

1:你好,路由器不會中病毒,但是後面的電腦會,如果你感覺路由器不好用了有可能是內部元件老化或者鏈結的網線出問題了,建議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路由病毒主要是指arp吧~!那最簡單的也是最笨的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但是對於大型的路由器就不適用,如果家用的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由於是由軟硬體構成的嵌入式系統,也會中毒,如蠕蟲病毒,會導致上網速度變慢,或根本上不去網。

不過路由器的軟體儲存在快閃儲存器中,一般不會被病毒改寫的。你還是做好內部網路的防病毒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恢復出廠就可以了

路由器如何防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本身不需要防毒。

路由器的執行環境,都是特定的系統,沒有病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不會感染病毒,一般有問題關電源重啟即可。實在不行還可以按reset復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程式是固化在裡面的,我就不信,那個病毒可以把自己寫進唯讀儲存器裡面去。

你感覺有問題,給它公升個級

19樓:

路由器防毒? 你只要進入路由器「恢復廠家設定」就ok了 就好比我們的電腦重灌系統

20樓:祖芬頓悟

路由器不存在中毒問題,路由器有劫持的問題,被劫持之後,恢復

出廠設定

重新設定即可

21樓:

xwgaya56aq

22樓:網路夜行者

路由器防毒是什麼意思?你的路由器中毒了?無法殺。

怎樣查殺路由器裡面的病毒?

23樓:

路由器由於是由軟硬體構成的嵌入式系統,也會中毒,如蠕蟲病毒,會導致上網速度變慢,或根本上不去網.

不過路由器的軟體儲存在快閃儲存器中,一般不會被病毒改寫的。你還是做好內部網路的防病毒工作,只要內網的機器不發出大量的資料報導致路由器堵塞,就沒有問題。你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操作,復位後把撥號的資料再重新填寫回去就好了~

也就是說,你最好檢查下連線在路由器上的pc,只要這些電腦沒有中毒,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查不好,就把這些電腦都重做系統吧~

另外,線路的接觸不良也會因為引發的廣播風暴而造成通訊線路堵塞上不了網,這個問題的話你就要找電信的人幫你檢查一下了

\試試看吧~

24樓:

是電腦代用的路由器?直接購買的品牌路由器是不會中毒的。

25樓:七度玄狐

公升級路由器軟體~~

刷下吧~~~

最好排除區域網裡別的電腦有病毒嗎?

斷網查毒~~~~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區域網的嗎。網內有人中了arp病毒,查殺整個網路就成

怎麼知道蘋果手機有沒有中毒?中了毒的話怎麼防毒?

27樓:匿名使用者

追隨者等級達到630後,每兩周半cd,也就是17天左右,會隨機重新整理乙個懸槌堡的追隨者任務,獎勵史詩級別的物品,你這個**裡的飾品,就是這種追隨者任務隨機刷的。也可能是獎勵其他部位的裝備的

怎麼給路由器防毒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清空配置,重新配置一次就可以。

29樓:

路由器那有病毒阿...

你說的可能是路由器配置檔案被惡意修改了

通過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或者路由設定裡面的恢復初始化把路由器設定恢復一下既可!!!

30樓:

路由器怎麼防毒啊 路由器上不是有個復位鍵嗎 你把他復位一下好了 清空他的資訊吧

病毒通過路由器傳播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時的狀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路由器本身帶有防火牆,看看說明書。

不管怎麼樣你自己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得開啟啊,病毒可以感染整個區域網,但是你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很大程度上就可以避免感染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

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網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無線路由器wan口連線的網路線,重新插拔兩端的埠網線,有條件的使用測線儀進行檢測。如果是 線入戶的,也需要檢查下 座機有沒有問題。2 登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不是正確,特別要注意輸入字母的大小寫。必要的時候 諮詢寬頻公...

路由器被重置家裡沒有電腦怎麼辦

當你手機登陸到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找到寬頻撥號選項 wan設定項 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回到首頁檢視連結狀態。如果寬頻沒有連線成功的話,手機是不能上網的,是有個感嘆號的。 平板電腦,手機同樣可以設定路由,方法跟電腦上設定是一樣的,先手機連線路由的wifi,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ip,就會彈出登...

路由器出現dns異常怎麼辦,路由器出現DNS異常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dns出現異常,建議你用管家或者其他的軟體修復一下即可,也可以自己手動設定。 麥兜範 右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右點本地連線 屬性 選intrenet協議 tcp ip 點屬性把ip與dns設成自動自動獲得或者自已設一個固定的閘道器與dns可以在路由器自已設定例子 比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