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辦公室控制家裡的電腦,辦公室電腦和家裡電腦遠端控制

時間 2022-03-11 16: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遠端控制的話使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是最簡單的,我的電腦右鍵屬性中就可以設定開啟遠端桌面。遠端連線的時候只要那台機器開著在附件中的遠端桌面客服端輸入對方機器ip位址就可以了。

網際網路連線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被控制電腦如果通過區域網接入的話就必須在區域網裝置上設定好映象,比如在路由器中設定將這台電腦的區域網ip加入dmz區服務中映象到公眾網ip上。

如果是像撥號上網這樣出口ip經常變換的情況,可以在被控電腦上安裝花生殼之類的動態網域名稱軟體,將出後ip對應指向到乙個固定的網域名稱。遠端桌面訪問時候使用這個網域名稱替代ip進行連線就可以了。

當然現在又很多木馬軟體也完全可以實現遠端控制的功能,但是一般會被防毒軟體殺死安裝可能需要關閉防毒軟體,你如果了解的話可以自己找找安裝乙個。

2樓:morliz子軒

遠端控制電腦。

要具備三個條件:

1、上網的線路和埠要開啟。

比如:公網ip開啟,同時在接入裝置中做好位址和埠對映。

或安裝teamviewer遠端控制軟體。(不過不能遠端開機)2、遠端開機,電腦硬體要支援網路遠端喚醒功能。而且要在bios開啟這項功能。

3、最後是作業系統,要開啟遠端埠和協議。比如:windows用的是mstsc遠端桌面,port 3389。

3樓:浪v濤

我有個軟體,但是只能你家裡面的電腦是開機的,才能遠端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這些人的水平 我估計你找不到答案 最多讓你家裡的電腦處於待機狀態 要說關機 開機 這些恐怕就是傳說中的黑客吧 哈哈

辦公室電腦和家裡電腦遠端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裝軟體的話,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但是要在你家的路由器上做好埠印射。你也可以看看類似workwin等第三方軟體。達到自己目的就行,個人認為沒必要完全排斥吧。

6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這個是做不到的,因為你想用辦公室的電腦來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那就必須通過網際網路,在電腦沒有聯網的狀態下,你是沒有辦法通過網際網路來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的!

但你如果只是想控制孩子上網,那通過軟體還是可以辦到的!

如下的軟體都可以幫到你:

小孩電腦上網管理軟體v8,易達學生小孩上網管理軟體,家長寶典(兒童上網控制軟體)等等。

你可以安裝這些軟體來達到你的目的!

7樓:星逝歲月的海角

teamviewer 有商業限制是吧,很無語

用辦公室電腦如何遠端連線家裡的電腦呢?

8樓:依然特雷西

1、首先開啟電

bai腦右鍵點選

「du計算機」,在zhi彈出的視窗中dao點選「屬性」版。

2、在彈出的計算權

機系統頁面點選「遠端設定」。

3、在遠端試試中,將「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這兩項都進行勾選。

4、回到桌面,點選「開始」選單,在「附件」中點選「遠端桌面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向日葵遠控

bai」軟du件可以實現:zhi

在自家電腦上,**並安dao裝「向回日葵被控端」軟體,答註冊賬號並登入被控端;

在被控端開啟遠端控制,並設定為開機自動啟動,如圖:

雙擊主機,輸入家中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入遠端主機,單擊「桌面控制」即可遠端操作桌面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遠端連線,家裡的電腦實現遠端辦公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qq的花,家裡要有人登入乙個qq,然後跟你辦公室的qq監理對應,家裡的那個人邀請你遠端,這樣才可以。不然都是枉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電腦是通過公司內部區域網上網的,ip位址是單位給設定的公司內部ip,樓上的方法可以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在公司的路由器上設定好3389這個埠給你要遠端操作的電腦ip段上版

其次:需要遠端的電權腦必須處於正常開機狀態,這樣就可以通過遠端桌面方面公司電腦ip來進行遠端操作。

第三:也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qq,teamviewer_12.1.5967.0等)遠端進行操作,前提是公司的電腦必須有同事在一起幫忙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桌面連線控版制權

怎麼通過家裡的電遠端控制辦公室的電腦

15樓:轉移不是撤退

你如果要用vpn連線辦公室電腦,首先你要確認你的vpn開啟了遠端桌面的埠,不過你直接試一下也行,你辦公室的電腦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最後一項,遠端桌面要開啟,然後在你住的地方先連線vpn,連線後直接輸入辦公室電腦的ip位址,跟辦公室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你辦公室電腦的密碼不能不設),一般情況下這樣就可以連線了。當然,你辦公室電腦是要一直開著的。如果這種方法不行,你就可以去試一下teamviewer這個軟體,很好用,傻瓜式操作,速度也不慢。

我的電腦就是這樣遠端連線的,你試一下吧,打了這麼多字,給點辛苦分不?

16樓:網管老孫

教你怎麼用家裡電腦,遠端控制公司的電腦,第乙個方法太妙了!

在辦公室應該怎麼穿衣服,在辦公室工作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不能隨意的穿,例如休閒裝。衣服不一定要高檔,但要乾淨 整潔 頭髮 指甲留短一點,看起來精神。t恤 襯衫 皮鞋或休閒鞋這可以看你周圍的人怎麼穿。除了形象之外,多幹實事才更重要。 不論你的職系屬高層或基層,要打造成功的辦公室人員形象,其實並非單靠懂得化妝襯衫便可,有一些技考實在需要時間浸淫出來。要知道我...

我在辦公室老是受欺負怎么辦,我在辦公室老是受欺負怎麼辦

要麼出淤泥而不染,要麼跟他們同流合汙,兩種都很難,但是堅持下去,你都會過的舒服些 看你寫的東西,大概讓你跟他們同流合汙,你會做不來吧,不過時間久了,打入他們內部了,他們接受你了,你自然就會舒服些啦 要麼就一直鄙視他們,做到出淤泥而不染,這樣開始的時候可能會難一些,堅持下去,時間久了,大家都會看到,做...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