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被重置家裡沒有電腦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手機登陸到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找到寬頻撥號選項(wan設定項),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回到首頁檢視連結狀態。

如果寬頻沒有連線成功的話,手機是不能上網的,是有個感嘆號的。

2樓:

平板電腦,手機同樣可以設定路由,方法跟電腦上設定是一樣的,

先手機連線路由的wifi,

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ip,就會彈出登入介面,

3樓:925拾光追影

用手機一樣可以配置路由器,前提你有帳號和密碼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的路由器都可以手機配置的,除非很老的路由器,預設無線功能沒開啟,手機不能直接連上,就無法配置了,只能通過電腦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手機連線路由器也就是你家的網路,再用手機瀏覽器或是其它瀏覽器比如uc瀏覽器等開啟路由器設定,看看你家路由器後面的ip地址輸入瀏覽器開啟路由器設定(比如:192.168.

1.1),輸入你設定的密碼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了,你可以設定你家的網路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連線該路由器提供的wifi網路。

2.開啟瀏覽器。

3.**欄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實際ip可檢視路由器背面小字標註)

4.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為 admin 剩下的就和電腦上一樣設定了

7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可以用手機連線無線網路設定路由器,方法和臺式電腦類似,看一下路由器背面的地址用手機登入設定

8樓:遊戲

手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一樣可以操作哦。親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不需要電腦也可以執行操作,不一定非要電腦才行。

無線路由器重置後,連上無線路由器預設的無線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這個無線路由器管理後臺的ip地址或者域名地址,設定管理後臺登入賬號及密碼。進去後修改無線設定,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連線啊,就是無線連線,再用手機登入路由器除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也可以直接進行設定

重置路由器怎麼弄,如何重置路由器?

找一下路由器底部的ip位址,大概都是,瀏覽器登入進去,就可以了,重置的話,在路由器上有個按鈕,有點隱秘,用牙籤扎一下,堅持幾秒就能重置了!路由器怎麼設定方法。如何重置路由器?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小公尺8。作業系統 miui 第1步 以小公尺8為例,連線騰達路由器wifi。第2步 開啟瀏覽器,處輸...

路由器密碼被改了,怎麼辦,我家的路由器被別人改了密碼了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登入密碼被修改可以強行初始化 在路由器上面有個小圓孔 用圓珠筆頭插入頂住5秒鐘左右即可初始化路由器 這樣路由器就恢復到出場設定 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即可 預設路由器登入地址 192.168.0.1 192.168.1.1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直接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重新配...

我家裡路由器reset後怎麼辦,路由器的重新設定問題,reset之後怎麼辦?

重新設定路由器即可。all gone.handed them out all 路由器的重新設定問題,reset之後怎麼辦?在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通過電腦進入到路由器的後台,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賬號和密碼點選儲存就可以完成設定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檢視路由器背面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