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變壓器壞了怎麼辦,路由器變壓器問題,急

時間 2023-03-05 20:45:05

1樓:

到電腦城電器店。找。先搞清變壓器的。的叄數。兩個輸出 乙個電壓。乙個電流。關不多就行。 ps :當然介面要合適。

路由器變壓器問題,急

2樓:都不是神仙

1,先檢測下是路由器壞了還是只是變壓器壞了;

2,如果路由器還在質保期可以找經銷商換乙個,如果過了質保期可以和經銷商買乙個,也就10塊20快的。要告訴經銷商你路由器的確切型號,這樣可以保證不會出問題。

3,經銷商買不到的話還可以去電子器件市場買乙個變壓器,記得把壞變壓器帶上,然後讓他給你找就可以了。

說明:現在家用路由器的變壓器規格都差不多,大概都是12v 1a或者的,貓的變壓器插上燈亮但是不可用是因為貓的電流較小(一般為0.

之間)你比對一下兩個變壓器應該可以分辨。至於更換新的,這個沒有定數,家庭用的話市場的常用的都可以,幾十到一百多都有,別用雜牌子的就好了。

3樓:伯意那燦

就看你的路由內部使用幾v電壓了,如果內部電路使用9v電壓,可以肯定不能正常輸出。如果內部電路使用6v電壓的話,就可正常使用。

4樓:甘瓃澄莉莉

用12v900ma的.但在變壓器的輸出端串乙個3歐姆大於10w的電阻.才可以使用.否則會燒壞路由器的電源模組.把變壓器放到通風好的地方,最好放在主機箱電源風扇後面.讓主機風扇吹著就沒問題.可以長時間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和貓的變壓器不一樣。乙個是9v,的乙個是12v的。你路由器電源變壓器壞了,你換個輸出為9v的變壓器電源就可以了。 便宜的不出10元。賣小電器的位置應該有得賣。

6樓:新月殘秋

到電腦城賣耗材的地方去找有很多的,一般來說使用變壓器的網路產品大部分的是使用的9v的電壓,只要是找到9v的變壓器就可以用了。

去買乙個也可以一般家用的也就是100-200rmb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電子城均有銷售。

普通的變壓器 15到20

原裝的30到35就可以了。

8樓:

那就是你的變壓器壞了大概就20元左右。

路由器的隔離變壓器壞了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1變壓器斷路,路由器沒電不能工作,2變壓器絕緣擊穿,強電串入弱電燒壞路由器。

路由器壞了怎麼辦?

10樓:湯青泥孟陽

路由器壞了,換吧。如果不想花錢換,只是一台電腦上網的話,那你可以直接通過adsl

modem拔號上網、基本不要去考慮維修。沒多大維修價值!目前買乙個全新5口tplink的路由器也才75-80。

11樓:針程佼星辰

如果真的壞了,那就只能換乙個了。但可以先將網線接到一台電腦上,用撥號上網。

12樓:管亭晚書君

最好描述具體些,線連線好看燈是否亮,或者插上電源按住reset將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

然後進路由位址。

在路由的標籤上有,一般是或者。

預設使用者名為。

admin密碼為admin

然後對引數進行設定。

一般按照設定嚮導提示的設定即可。

13樓:鮑飛讓千山

1、路由器壞了。

2、路由器需要配置,比如你的寬待型別及使用者名稱密碼等需要登陸管理頁輸入,具體可到官網檢視配置說明。

路由器壞了怎麼修

路由器的變壓器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9v指的是輸出電壓,1000ma指的是額定電流,大了更好,如果小了,可能會因為路由器功率太大而燒壞變壓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的。你超過了路由器的最大輸出功率。你說它會壞嗎?建議別這麼做、希望你喜歡和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不會燒壞路由我經常這樣用,如果你覺得不放心,就找個稍微低一點的也行。

17樓:天晟緱溫茂

路由器有自己承受的電流和電壓,只要不超過它自身的使用功率沒有問題,超出了就不能保證了,但是通常情況下都會有大於額定功率的範圍值,應該不會有問題。

什麼情況下無線路由器的變壓器會燒掉

我家電腦的變壓器壞了,寬頻的人上來換了之後,就把路由器接上了,但是上不了網了,怎麼回事?

18樓:善良的意見反饋

你說的是穩壓器還是什麼呢,修寬頻的人換了什麼東西?你先看看你的貓上的外線撥號燈是閃還是常亮。

路由器加路由器

加好了設定一下ip就行了 那樓上的乙個小伙有沒有用路由器?理論上可以。注意電腦網路安全就好 連好後,將你的路由ip更改一下!可以啊,先不要接樓上的路由器,把你弟的電腦與自己的路由器接起來,登陸路由之後,關掉路由的dhcp,把路由的ip改掉,與樓上的ip不在同一段,如樓上的ip是 192.168.1....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

怎麼控制路由器分線連線的路由器,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使用網路電纜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計算機。連線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dao192.168.1.1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成功登入後,選擇安裝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