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路由器,電腦路由器

時間 2022-03-23 21:38:54

1樓:

路由器會自動撥號,使用路由器後電腦就不能撥號了。

路由器說明書中有ip位址,使用ie輸入ip位址可以設定路由器。

在設定中有撥號選項(各品牌略有不同),選擇撥號方式『pppoe 』輸入電信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選擇『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項(不選不影響使用),儲存後路由器就能自動撥號(保證輸入不錯)。

撥號成功後,執行狀態中會顯示wan口ip位址、閘道器、dns等資訊,這時連線路由器的電腦均可直接上網。

一旦連線成功,以後不需要重複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白菜,快看看路由器的說明書吧,在路由器裡輸入上網帳號及密碼,讓路由器自動拔號就行了.不會辦就請人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路由器就不能用寬頻連線了.要進入192.168.0.1或192.168.1.1設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的不是寬頻連線,應該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路由器上網,2臺電腦再通過路由器上網,並不是電腦上網。而是路由器上網。這麼說明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路由 你自己看看說明書就會了

要是不會你可以不要插第乙個wan口

用進線2口,電腦3口,雙擊寬頻連線上網找人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要經過安裝,不是連起來就是。裝了路由不用寬頻連線撥號的,是自動撥號的。按照路由安裝說明裝一下

電腦dns和路由器,電腦DNS和路由器DNS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 dns分兩種,乙個是區域網的dns,乙個是在電腦等上網終端設定的網際網路上的公共dns。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在電腦上設定114dns,那麼實際的就是114 如果在電腦上是192.168.1.1等類似區域網的dns,則電腦會使用192.168.1.1路由器上指定的dns。一般路由器會...

電腦上不了網,路由器,電腦連線了路由器上不了網

希望不是你電腦的問題啊,如果不是的話,你只要重設下路遊就行了。具體操作如下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本地連線 屬性,internet協議4雙擊,輸入那些位址,再上一次路遊官網就行了。開啟ie或我的電腦,位址列上輸入192.設定嚮導 這樣不行你就再重起一下,不行可能就是電腦的事了。有電腦能上網,你就不用找...

路由器加路由器

加好了設定一下ip就行了 那樓上的乙個小伙有沒有用路由器?理論上可以。注意電腦網路安全就好 連好後,將你的路由ip更改一下!可以啊,先不要接樓上的路由器,把你弟的電腦與自己的路由器接起來,登陸路由之後,關掉路由的dhcp,把路由的ip改掉,與樓上的ip不在同一段,如樓上的ip是 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