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算命了,有沒有大師能幫我算一下。女

時間 2021-05-04 11: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位大德這你好!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時最喜歡算命!所以…..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只有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2樓:斐涵壘

需要提供出生地區才行的

我喜歡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忽然有一種失落感。我是不是表錯情了

額 有男朋友 影響什麼嗎 為什麼你喜歡的女孩子不能受別人歡迎 每個你覺得各種好又不敢表白的女孩子 基本上都是早已有了交往經歷的 各種優點又沒人追的 不是這裡有毛病就是那裡有毛病,反而需要警惕。如果是我 我肯定直接就去表白 大部分女孩子只是喜歡戀愛的感覺 而不是男朋友,拿出你的優勢,碾壓之。除非遇到貞...

睡著了,好好的忽然會感覺嗓子裡有東西,這是什麼情況

小小魚的小小心 就是上火了,喉嚨發炎,感覺就是這個樣子,沒什麼了,大部分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多喝點水,不要蓋那麼厚的被子,不要吃太鹹的東西,一定謹記睡覺 就是上火了,喉嚨發炎,感覺就是這個樣子,沒什麼了,大部分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多喝點水,不要蓋那麼厚的被子,不要吃太鹹的東西,一定謹記睡覺就是上火了...

有哪瞬間讓你感覺自己忽然長大了,有哪一個瞬間讓你感覺自己忽然長大了?

賣萌 當我的生命力遇到自己的愛情,在男生第一次單膝跪地,向我表白的時候,我瞬間就覺得我自己長大了,而在我真正結婚以後,我就覺得我老了。所以,結婚遲點好,談戀愛可以早一點。 葛向蕊 看到父母的頭髮逐漸花白,看著自己即將工作。看著父母依舊不辭辛苦,看著自己即將羽翼豐滿。不想他們在辛苦,不忍他們在勞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