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鋼筆閉合路徑後錨點沒了,我想改形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1:34:16

1樓:西施豬

用路徑選擇工具,快捷鍵是a

請問ps大神,新手上路,使用鋼筆工具摳圖,只要一閉合路徑,錨點就不見了,很煩,求解決。

2樓:簡單低調比較好

鋼筆工具是photoshop軟體中重要的摳圖工具之一,屬於向量繪圖工具,其優點是可以勾專

畫平滑的曲線,在縮放或者變

屬形之後仍能保持平滑效果。

鋼筆工具可用於繪製具有最高精度的影象,自由鋼筆工具可像鉛筆在紙上繪圖一樣來繪製路徑,磁性鋼筆選項可用於繪製與影象中已定義區域的邊緣對齊的路徑。可以組合使用鋼筆工具和形狀工具以建立複雜的形狀。

用鋼筆工具摳圖的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要進行摳圖的**,複製圖層;

2、開啟「鋼筆工具」,設定「鋼筆工具」屬性,選擇「路徑」;

3、用「鋼筆工具」在**邊緣逐點摳圖,始點與終點吻合;

4、開啟「路徑面板」,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5、開啟「選擇--反選」,「編輯--清除」,關閉背景圖層;

6、「檔案--儲存為」png格式**,「鋼筆工具」摳圖完成。

ps中鋼筆繪製曲線後怎樣取消錨點

3樓:eros方塊

再點一下選中,右鍵刪除。

曲線:鋼筆工具:按住,拖動一下!

ps中鋼筆繪製曲線後怎樣取消錨點

4樓:定耕順段寅

再點一下選中,右鍵刪除。

曲線:鋼筆工具:按住,拖動一下!

ps中如何用鋼筆工具畫描邊路徑,ps裡面,鋼筆工具後怎麼描邊?

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一張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鋼筆工具 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路徑 4 然後在 上有滑鼠左鍵描出路徑即可,還可以按快捷鍵 ctrl enter 轉換為選區。...

ps中用描邊路徑鋼筆壓力沒有效果啊

在工具箱中選擇畫筆工具 鉛筆工具 或其它繪畫工具。單擊 畫筆 選項卡以使 畫筆 面板出現在前面。如果該面板未開啟,請選取 視窗 畫筆 要使工具筆尖大小隨著壓力而變化,請選擇 畫筆 面板上的 形狀動態 一定要單擊該詞語,而不只是單擊核取方塊 然後,從 大小抖動 滑塊控制元件下面的 控制 選單中選取 鋼...

我在用PS鋼筆畫圖時怎麼沒工作路徑

使用鋼筆工具可以建立直線路徑和曲線路徑,而且方便使用,可控制性較好,精確度較高。要學好ps必須要熟練掌握鋼筆的用法。使用鋼筆工具繪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如何繪製直線路徑 1.在工具箱中單擊鋼筆工具 2.將滑鼠移動到需要繪製路徑的起始點,單擊滑鼠左鍵確定這個錨點,在確定下一個點前,錨點會保持選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