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形狀變成路徑,Ps中如何將路徑變為形狀圖層?

時間 2022-09-21 05:50:06

1樓:幻想家愛生活

ps中將路徑變為形狀圖層步驟如下:

1、開啟ps軟體,開啟需要處理的**;

2、選擇魔棒工具,把**的顏色選中;

3、點選路徑面板,在路徑面板最下方,點選第四個圖示: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4、這樣在路徑面板就生成了乙個工作路徑,下面再把這個路徑轉為形狀;

5、選擇工具欄的直接選擇工具,滑鼠左鍵框選住圖形,如此就選中這個路徑了。

6、右鍵——定義自定形狀,給形狀取個名字,然後確定;

7、ctrl+enter,ctrl+d,取消路徑選擇,  新建乙個圖層,選擇工具面板——自定義形狀工具,在圖層上就可以畫出乙個玫瑰花瓣的形狀。

2樓:昆吾典利

1. 開啟ps軟體,開啟需要處理的**;

2. 選擇魔棒工具,把**的顏色選中;

3.點選路徑面板,在路徑面板最下方,點選第四個圖示: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4.這樣在路徑面板就生成了乙個工作路徑;

下面再把這個路徑轉為形狀——>

5.選擇工具欄的直接選擇工具,滑鼠左鍵框選住圖形,如此就選中這個路徑了!

6.右鍵——定義自定形狀,給形狀取個名字;確定;

77.ctrl+enter,ctrl+d,取消路徑選擇;

新建乙個圖層,選擇工具面板——自定義形狀工具,在圖層上就可以畫出乙個玫瑰花瓣的形狀啦!

ps中如何將路徑變為形狀圖層?

3樓:我叫王土土豆

ps中將路徑變為形狀圖層步驟如下:

1、開啟ps軟體,開啟需要處理的**;

2、選擇魔棒工具,把**的顏色選中;

3、點選路徑面板,在路徑面板最下方,點選第四個圖示: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4、這樣在路徑面板就生成了乙個工作路徑,下面再把這個路徑轉為形狀;

5、選擇工具欄的直接選擇工具,滑鼠左鍵框選住圖形,如此就選中這個路徑了。

6、右鍵——定義自定形狀,給形狀取個名字,然後確定;

7、ctrl+enter,ctrl+d,取消路徑選擇,  新建乙個圖層,選擇工具面板——自定義形狀工具,在圖層上就可以畫出乙個玫瑰花瓣的形狀。

4樓:

建立乙個新的圖層,在圖層面板的上面有「通道」「路徑」選擇「路徑」選框,選擇勾畫好的路徑,建立選區,可以填充或者描邊

5樓:猴晨跋

你說的是把圖層的形狀儲存下來吧? 你可以自定義形狀 方法 在路徑的狀態下 選編輯——定義自定形狀 儲存起來 下次要用的話 在u鍵裡的自定形狀工具 裡面就有

6樓:玉哥說遊戲

直接ctrl+回車,就把路徑轉換成選區了 然後在選區上點右鍵選擇通過copy 的圖層,就可以建立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圖層-> 新建填充圖層->純色 確認,這是圖層面板中會出現乙個帶著蒙版的填充圖層,在這圖層上點選右鍵 選擇刪除圖層蒙版,

2.選中你已經畫完的路徑,點選右鍵->建立向量蒙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在ps直接開啟ai或將ai轉成psd都肯定轉成位圖了。你可以直接貼上到ps裡,貼上時選擇智慧型對像,或路徑,或形狀圖層都是向量的。 儲存為eps

9樓:r掁碒

先建立乙個形狀圖層吧,把之前的路徑複製貼上進去,應該可以的

10樓:知世木之本櫻

1點選形狀 2選擇排除重疊形狀,可以補救乙個形狀圖層裡有形狀和路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用回車+ctrl鍵可以轉換成選區啊!再填色式是複製就有圖層了!

ps 圖形怎麼變換成路徑 25

12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圖層面

bai板du這裡,點開「路徑」面板。

2、如zhi下圖所示,在dao路徑面板底部這裡點選箭頭所指回的按鈕。這是將選答區轉為路徑的按鈕。點選後,該選區即轉為路徑。

3、如果還想再轉為形狀的話,要按下p鍵,調出鋼筆工具,滑鼠再在路徑上右擊,彈出右鍵選單再點「定義自定形狀」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該形狀的名稱,比如,橢圓形狀;再點確定。那麼,橢圓選區即成功轉為形狀。

13樓:三氧化二鐵

按住ctrl然後點你需要轉路徑的那一層

虛線出來之後安一下m 然後滑鼠移動在虛內線裡面點右鍵-建立工作路徑,具體容數值自己看著調,然後確定,就把選區轉換成路徑了,不過這種直接用選區轉成的路徑都不會太精確,要想精確還得自己畫

14樓:電商之家

按住ctrl,點選圖形層

ps形狀圖能轉成路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圖層面板這裡,點開「路徑」面板。

2、在路徑面板底部這裡點選箭頭所指的按鈕。這是將選區轉為路徑的按鈕。點選後,該選區即轉為路徑,要按下p鍵,調出鋼筆工具,滑鼠再在路徑上右擊,彈出右鍵選單再點「定義自定形狀」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該形狀的名稱,比如,橢圓形狀;再點確定。那麼,橢圓選區即成功轉為形狀。我們按u鍵,調出自定形狀工具,再點開自定形狀面板,在其中就有此橢圓形狀。

16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我們開啟ps軟體,開啟需要處理的**。

2、選擇魔棒工具,把**的顏色選中。

3、點選路徑面板,在路徑面板最下方,點選第四個圖示,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4、選擇工具欄的直接選擇工具,滑鼠左鍵框選住圖形,如此就選中這個路徑了。

5、然後我們點選滑鼠右鍵定義自定形狀,給形狀取個名字,再點選確定即可。

17樓:盡是強顏歡笑

可以,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新建圖層然後建立需要的形狀圖。

2、然後按著【ctrl】鍵同時點選改圖形的圖層小預覽視窗,使其進入選區狀態。

3、然後點選進入路徑面板,接著點選下方的生成路徑按鈕。

4、此時路徑就生成好了,然後用鋼筆工具根據需要修改路徑即可。

18樓:課文與閱讀

ps形狀圖是可以轉成路徑的。

步驟1:按住ctrl鍵,滑鼠單擊形狀圖的圖層,將形狀圖載入選區。

步驟2:點選路徑面板下方的【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這時候選區就自動變成路徑模式了。

19樓:就是那樣

形狀和路徑沒什麼的區別吧,你繪製乙個形狀的同時,路徑調版就會生成乙個路徑的。

20樓:方舟數碼工作室

你的意思是說 形狀圖 是否帶有路徑呢 如果是有路徑的 直接就能轉換

21樓:

你可以把形狀圖的選區做出來

然後在路徑面板把選區轉化為路徑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形狀工具/鋼筆工具繪製形狀。

2.開啟路徑視窗,可以看到該形狀路徑。此路徑不可畫筆描邊。

*3.重點:拖動該形狀路徑到倒數第二個圖示,鬆開滑鼠,即可新建路徑。

該路徑即為純粹路徑。調整工具為筆刷後,到「圖層」視窗新建圖層,即可畫筆描邊或填充。

ps如何將形狀或路徑儲存為自定形狀?

23樓:烏娜姬

1、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

2、接著點選單欄檔案---新建乙個檔案,如圖:

3、設定好寬高等引數,點確定。如圖:

4、在工具欄中選擇矩形工具,如圖:

5、選擇路徑按鈕,如圖:

6、按住shift鍵,畫乙個正方形路徑,如圖:

7、在工具欄中選擇圓角矩形工具,如圖:

8、選擇排除重疊形狀,設定半徑為10px,然後再在正方形路徑適當位置畫乙個圓角矩形路徑。如圖:

9、接著選擇直線工具,如圖:

10、點選從排除重疊形狀,設定粗細為2畫素,再在剛才畫好的路徑下方畫三條線段,如圖:

1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名稱預設為形狀1,點選確定。如圖:

13、選擇自定形狀工具,如圖:

14、點開形狀,在彈出的面板裡面,即可在最後位置,看到剛才所繪製的形狀了,如圖:

24樓:老房

1、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乙個檔案;

2、在工具欄中選擇矩形工具,選擇路徑按鈕,按住shift鍵,畫乙個正方形路徑;

3、在工具欄中選擇圓角矩形工具,選擇從路徑區域減去按鈕,設定半徑為10px,再在正方形路徑適當位置畫乙個圓角矩形路徑,選擇直線工具,點選從路徑區域減去,設定粗細為2畫素,再在剛才畫好的路徑下方畫三條線段;

4、編輯-定義自定形狀命令,點選「好」;

5、選擇自定形狀工具,開啟形狀調板,即可在看到剛才所繪製的形狀了。

photoshop裡怎樣將形狀工具裡面的形狀變成路徑

25樓:棟雅懿

用路徑屬性來拉形狀(上面屬性欄前3個中第2個是路徑),就是路徑的,可路徑選擇工具點選看路徑節點

26樓:張玲

在屬性欄裡設定:第乙個是形狀,第二個就是路徑。

27樓:天道酬勤

選擇形狀工具後將形狀工具模式設定為路徑。

1.在工具選單中選擇【形狀工具】

2.將形狀工具模式設定為【路徑】

3.在圖層中畫出形狀後悔直接形成路徑。

28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工具其實說白了就是路徑

1.右擊建立選區

2.ctrl+回車

3.路徑面板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按鈕

ps怎麼把圖形變路徑

29樓:駱美如安意

--真心不太懂你說什麼

要是變圖就是ctrl+d然後填充顏色

要是用於雕刻之類的

就是雙擊路徑面板的那個路徑圖層

然後儲存psd出去

ps中如何將自定義圖形畫的圖形轉變為路徑?

30樓:

f7 開啟圖層視窗

按住ctrl鍵 單擊 你的自定義圖形(在圖層那滑鼠左鍵點)圖形應該會出現路徑

矩形工具什麼的 按 ctrl+回車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圖形工具自身的屬性裡面有3個選項 有乙個是路徑 乙個蒙板 乙個影象 你直接在路徑的那個選項上面打勾畫出來的就是路徑了

32樓:作戰心魔

本來就是路徑了,你用直接選擇工具或路徑選擇工具選擇試試就知道了

Ps中如何將路徑變為形狀圖層,ps裡怎麼把路徑轉為形狀圖層

建立一個新的圖層,在圖層面板的上面有 通道 路徑 選擇 路徑 選框,選擇勾畫好的路徑,建立選區,可以填充或者描邊 猴晨跋 你說的是把圖層的形狀儲存下來吧?你可以自定義形狀 方法 在路徑的狀態下 選編輯 定義自定形狀 儲存起來 下次要用的話 在u鍵裡的自定形狀工具 裡面就有 玉哥說遊戲 直接ctrl ...

ps減去頂層形狀,PS如何用減去頂層形狀?

adobe photoshop,簡稱 ps 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200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1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

ps中如何用鋼筆工具畫描邊路徑,ps裡面,鋼筆工具後怎麼描邊?

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一張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鋼筆工具 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路徑 4 然後在 上有滑鼠左鍵描出路徑即可,還可以按快捷鍵 ctrl enter 轉換為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