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降溫通風裝置恆昕價優,廠房車間通風降溫裝置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9-21 05:40:08

1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現在廠房降溫通風裝置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1.負壓風機,抽排高溫悶熱空氣降溫。在廠房車間的牆壁窗戶上安裝負壓風機,強制把車間內大量聚集的高溫悶熱空氣排到車間外,讓車間內形成負壓態勢,迫使車間外的空氣湧入車間內對流換氣,降低車間內高溫悶熱空氣的含量,提高車間內空氣流通的速度,此方法適合本來空氣流通不暢,整體車間都有高溫悶熱情況需要解決的車間。

2.降溫水簾系統,對車間外空氣二次製冷進入車間降溫。車間安裝負壓風機的對面或者側面牆壁的窗戶上安裝降溫水簾系統,把進入車間內的補充空氣經過降溫水簾二次降溫,變成溫度更低的空氣被負壓風機強行引入到車間內降溫,此方法與負壓風機配合使用降溫效果最好,需要注意的是水簾降溫系統空氣的量和速度要足夠補充車間內高溫悶熱空氣排出的量和速度,而且要做好車間的密封,盡量保證進入車間的空氣經過降溫水簾系統。

3.環保空調,對車間外空氣降溫後送入車間內降溫。車間外牆上安裝環保空調,它是通過風機往車間內送風,室外的新鮮空氣流經浸水的溼簾後空氣與水份充分接觸同時吸收空氣重點中的顯熱,從而達到降溫、換氣、除塵、增加車間內空氣含氧量的目的,這個方案特別適用於高溫及人群密集場所。

4.工業大風扇風量大,覆蓋面積廣,單機可通風覆蓋車間面積800-1600㎡,氣流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面推動,到地面沿水平方向流動,遇到側面阻隔或臨近風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動到屋面,對車間環境實現有效的全方位整體通風及人員有效降溫。

2樓:土禾風機

廠房通風降溫還是看土禾吧,公司設計安裝專業不說,土禾公司一直引領著廠房通風這行業,是行業的佼佼者。

廠房車間通風降溫裝置如何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空調

**空調是指採用大容量壓縮機製冷,以水為載冷劑或直接將冷量傳遞至室內空氣。按其室外散熱方式及室內側熱交換形式又可分為水冷冷水機組、水冷風櫃、風冷冷水機組,風冷風櫃等。使用場合:

1、**空調主要適用於建築面積較大,人員對溫濕度要求較高的場合,如賓館、寫字樓、公共建築等。2、對溫濕度要求較高且人員較少,車間內無不良氣味的大型廠房可以採用**空調。

二、淨化空調

1、淨化空調要求對**空調的室內風櫃、室內空調箱、室內送風管道、配件、包括送風口、回風口的布置,裝修材料的選擇等均應符合國家有關潔淨等級的規定。但室外散熱的主機,冷卻塔等裝置及配件與一般**空調無異。廠房淨化空調設計涉及空氣的潔淨度、溫濕度、新風量、噪音及正壓控制等。

2、使用場合:主要用於對產品生產有嚴格淨化要求的場合,如製藥、精密電子產品等,國家有關行業主管部門對此類場所的淨化要求有嚴格規定。

三、分體空調

用於廠房的分體空調一般採用5-10匹立櫃式,屬製冷劑壓縮式原理。一般用於車間內無異味產生,人員較少,有室外機擺放位置,面積不大的場合。

四、溼簾空調

水分蒸發會吸熱,正如人站在江河或瀑布旁邊會感覺涼快。但一般情況人們較難享受到水蒸發帶來的明顯降溫,因為人周邊的空氣缺少機會與水充分接觸,水蒸發量很少,溫降就不明顯。

悅能冷風機廠房降溫

五、通風機車間的通風一般分兩種形式,一種是具備換氣功能,即風機將室外新風送入再經門窗自然排出,或將室內空氣抽出,新風由門窗自然補充進入;另一種形式是純粹的電風扇功能,採用吊扇、壁扇或接力風機產生空氣流動,使員工感覺到風吹,從而適當提高舒適度。

悅能負壓風機車間降溫

4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廠房車間通風降溫裝置常用的且成本低效果好的有以下幾種:

1、環保空調降溫

2、大型吊扇降溫

3、水簾風機降溫

具體要用哪一種只有看了現場的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從而保證實際的降溫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廠房通排風的設計,首先要考慮廠房面積,廠房進風口和排風口方向和位置。然後考慮採用的換氣裝置。通排裝置一般用負壓風機、離心管道風機等。

廠房車間一般採用哪種通風裝置更好的通風降溫,硬修

6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可以安裝環保空調,現在廠房車間都是裝環保空調的,環保空調有著通風換氣的功能,能夠將室外的新鮮空氣通過環保空調過濾降溫後源源不斷的送往室內,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保持室內空氣清新的環境。環保空調還有降溫迅速,投資成本低,節能省電,覆蓋面積大等優點。可以很好的解決通風降溫等問題。

打字不易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科學的廠房車間通風降溫方法和裝置選擇一般如下:

一、負壓風機

負壓風機是利用大風量的特點把室內的空氣排出到室外,空氣的流通會帶走熱量、異味,降溫同時也改善空氣質素。比較好的有:佳鋒、藍昊風、德通等,特點是低能耗、風量大、投入成本低。

二、環保空調

環保空調也稱工業冷風機,是不帶壓縮機、利用水蒸發吸熱降低空氣溫度的裝置,通過輸送大量涼爽的空氣進入室內、可以驅趕悶熱空氣同時中和高溫,直接吹在人身上效果更好。比較好的有:科瑞萊、佳天下、企鵝風、佳鋒,等,特點是:

不產生汙染、能耗低、風量大、投入成本中等。

而負壓風機作為排風系統,和環保空調作為進風系統,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同時使用效果很好。

8樓:櫻桃的一半啊

廠房降溫的方式可分為兩種:自然方式降溫和裝置降溫。

廠房一般用負壓風機來通風,熱氣排出去了也會降低溫度,也可以配合環保空調來送涼風入室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空調**空調是指採用大容量壓縮機製冷,以水為載冷劑或直接將冷量傳遞至室內空氣。按其室外散熱方式及室內側熱交換形式又可分為水冷冷水機組、水冷風櫃、風冷冷水機組,風冷風櫃等。使用場合:

1、**空調主要適用於建築面積較大,人員對溫濕度要求較高的場合,如賓館、寫字樓、公共建築等。2、對溫濕度要求較高且人員較少,車間內無不良氣味的大型廠房可以採用**空調。

二、淨化空調1、淨化空調要求對**空調的室內風櫃、室內空調箱、室內送風管道、配件、包括送風口、回風口的布置,裝修材料的選擇等均應符合國家有關潔淨等級的規定。但室外散熱的主機,冷卻塔等裝置及配件與一般**空調無異。廠房淨化空調設計涉及空氣的潔淨度、溫濕度、新風量、噪音及正壓控制等。

2、使用場合:主要用於對產品生產有嚴格淨化要求的場合,如製藥、精密電子產品等,國家有關行業主管部門對此類場所的淨化要求有嚴格規定。三、分體空調用於廠房的分體空調一般採用5-10匹立櫃式,屬製冷劑壓縮式原理。

一般用於車間內無異味產生,人員較少,有室外機擺放位置,面積不大的場合。四、溼簾空調水份蒸發會吸熱,正如人站在江河或瀑布旁邊會感覺涼快。但一般情況人們較難享受到水蒸發帶來的明顯降溫,因為人周邊的空氣缺少機會與水充分接觸,水蒸發量很少,溫降就不明顯。

五、通風機車間的通風一般分兩種形式,一種是具備換氣功能,即風機將室外新風送入再經門窗自然排出,或將室內空氣抽出,新風由門窗自然補充進入;另一種形式是純粹的電風扇功能,採用吊扇、壁扇或接力風機產生空氣流動,使員工感覺到風吹,從而適當提高舒適度。

工廠車間通風降溫裝置有哪些

10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可以安裝環保空調,現在工廠車間都是裝環保空調的,環保空調有著通風換氣的功能,能夠將室外的新鮮空氣通過環保空調過濾降溫後源源不斷的送往室內,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保持室內空氣清新的環境。環保空調還有降溫迅速,投資成本低,節能省電,覆蓋面積大等優點。可以很好的幫你解決通風降溫等問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廠房因其搭建速度快,建築成本便宜,牢固性好等優點,被現代很多任務業企業廣泛採用,在烈日炎炎高溫的夏季,人員密集的鋼結構廠房內工作,解決鋼構廠房高溫悶熱,給室內空氣環境降溫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那麼怎麼給鋼構廠房降溫呢?

第一種方法、安裝屋頂通風球通風換氣降溫:

屋頂通風球是依靠空氣對流學原理進行通風的一種不需要用電,依靠廠房屋頂高空中自然風吹動扇葉產生一定抽風量,進行抽風的一種通風裝置,當室內外空氣環境有差異時,就會產生空氣流動,從而排除室內廢氣及熱氣。其優點是不需要額外的電力,較環保。但對環境的依賴性較強,不能強制排風。

第二種方法、安裝環保空調:

不能密閉的鋼結構廠房內,通風門窗和安裝負壓風機只能加強廠房內高溫悶熱空氣的流動和排出,如果想讓鋼結構廠房內空氣溫度降得更低,降溫效果更顯著的話,可以安裝悅能環保空調進行正壓送冷風進入廠房內,迫使廠房內空氣和冷風進行中和降溫,提高廠房內空氣溢位室外的速度,進行強制空氣流動通風。

第三種方法、安裝負壓風機和降溫溼簾:

具體做法是在鋼結構廠房車間四周原有通風窗位置或者直接在牆壁上開孔或者是屋頂上,安裝悅能負壓風機,當負壓風機正常工作時,借助強大抽風吸力,將廠房內停滯聚集的空氣通過排風口迅速抽排出車間外,造成車間內空氣強制流動。在室外空氣新鮮,涼爽的牆壁上安裝降溫溼簾系統,作為鋼結構廠房外空氣進入室內的進風口,當負壓風機和降溫溼簾工作時,負壓風機迅速抽排廠房內高溫悶熱空氣出去,形成廠房內負壓,讓室外空氣經過降溫溼簾吸收熱量降低空氣溫度,送入廠房內進行對環境空氣降溫。

12樓:高溫瑜伽採暖器

通風降溫可以選擇冷風機的

1、製冷原理:

採用高效的「直接蒸發製冷」技術,其原理是水在蒸發過程中吸收到熱能,即在焓值不變的條件下,吸收空氣的顯熱,使空氣的乾球溫度降低。此現象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廣泛存在,如當我們站在海邊,以及風吹過沾了水的**時會感覺特別涼爽等,這就是水在蒸發的過程中,吸收了空氣的熱量,使空氣溫度下降的結果。

2、溼簾特徵:

當新鮮的空氣通過其核心部件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溼簾,溼簾上的水與新鮮空氣直接接觸而被蒸發,空氣的溫度***終被降到接近於其溼球溫度。特點: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和通風、過濾功能,而且水與空氣的接觸面積接近表面面積100倍。

質地結實、耐水浸泡、耐腐蝕、不變形,正常使用壽命可超過6年。

3、換氣原理:

在夏季炎熱的環境下,空氣的幹/濕球溫差較大,所以此時的製冷效果相對較好。室外的新鮮空氣經過蒸發式冷氣機過濾並降溫後源源不斷地送入室內,並將室內帶有異味、灰塵、溫度較高的渾濁空氣排出室外,使室內的溫度得到降低、提高空氣的含氧(yang)量,改善空氣質素。因此,蒸發式冷氣機能達到降溫和換氣的雙重效果,為您營造乙個清新舒適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廠房夏季降溫方法,廠房車間降溫哪種方法最好

廠房降溫的方式可分為兩種 自然方式降溫和裝置降溫。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車間地面灑水 和開窗通風等。目前,也有企業車間直接購買大冰塊來達到廠房降溫目的。此外,還可以在車間頂部或四周搭建棚架種植藤類植物 或者在廠房四周種植樹木遮擋陽光。不過上述自然方法見效慢,而且效果不明顯,只能遮擋陽光而無法吸收車間內部產...

鐵皮廠房怎樣排熱降溫

鐵皮廠房降溫首選環保空調。為何廠房通風降溫要安裝環保空調來降溫呢?在這裡就要提到一個概念 開放式降溫對於工業場所的降溫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它能夠把車間的溫度快速的降到令人舒適的環境溫度,它的原理是利用了水蒸發時吸收空氣中熱量的原理而達到降溫的目的。廠房通風降溫一定要用悅能環保空調,其利用水蒸發吸熱...

為什麼廠房要用自然通風器,工業廠房屋面使用自然通風器好還是傳統氣樓效果好呢?

廠房內會有粉塵及熱氣,如果沒有通風器的話廠房內空氣質量不好,影響車間內工人的身體健康,通風器有利於排除廠房內的熱氣及粉塵,麥克威是生產通風器的,主編了圖集11cj33 通風采光天窗 你可以諮詢一下 通過技術經濟比較,認為這個好,所以就用這個了。 在現代工業企業中,車間的通風裝置主要分為電力通風裝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