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廠房車間降溫有什麼比較好的降溫裝置嗎

時間 2021-05-04 04: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廠房和車間熱,應該如何解決?

關於這個問題,先要知道車間熱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找到相應的方法處理。

廠房車間熱的原因大致如下:

夏季高溫照射、牆壁屋頂積攢熱量,人員體溫、裝置執行發熱,這些多種熱源都會積攢在車間內部、尤其是空氣當中。

那麼處理的方法也就可以明確:

促進空氣的流通、把空氣中的熱量排除去、減少空氣熱量的積攢;匯入涼爽的空氣進行車間內部熱量的中和,排熱和輸送涼風進入室內同時進行。

其中大範圍通風換氣是:負壓風機(比較好的有:佳鋒、德通)的強項。

負壓風機具有風量大、耗能低、作用範圍廣、安裝維護簡單的特點,通風效果好、投入成本又不高。

而作為廠房輸送涼風的裝置就是:環保空調(行內出名的如:科瑞萊、佳鋒、奧藍)等。

環保空調也稱冷風機、水冷空調,是利用水蒸發吸收熱量、降低空氣溫度,且不帶壓縮機的裝置。

低能耗就能把大量的空氣溫度降低,然後輸送到工廠車間內部吹人、吹裝置,直接涼風降溫同時正壓驅趕熱空氣、中和熱空氣,耗能只有傳統的的1/8左右,使用成本低。

2樓:昌瑞通風降溫裝置

有的,我們工廠用的是瑞泰風工業大風扇,降溫效果還不錯,準備後期加機再找他們。

3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高大廠房車間降溫可以安裝環保空調+工業大風扇,環保空調有著通風換氣的功能,能夠將室外的新鮮空氣通過環保空調過濾降溫後源源不斷的送往室內,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保持室內空氣清新的環境。環保空調還有降溫迅速,投資成本低,節能省電,覆蓋面積大等優點。工業大風扇風量大,覆蓋面積廣,單機可通風覆蓋車間面積800-1600㎡,氣流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面推動,到地面沿水平方向流動,遇到側面阻隔或臨近風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動到屋面,對車間環境實現有效的全方位整體通風及人員有效降溫。

環保空調+工業大風扇可以很好的解決車間通風降溫等問題。

4樓:來自開羅和悅的小熊貓

可以安裝潤東方工業大風扇,工業大風扇具有風量大、免維護、節能環保、效能穩定、使用壽命長、覆蓋面積廣等特點氣流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面推動,到地面沿水平方向流動,遇到側面阻隔或臨近風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動到屋面,能對高大空間實現有效的全方位整體通風及人員有效降溫,對環境要求不高未封閉的空間也可有效降溫。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鋼結構的特點就是:範圍大、空間大、鐵皮積熱、廠房內部裝置也散熱、加上人員又不是很多。

根據這些特點,整體降溫不是現實、也不划算的,因為人員很少,而且那麼大範圍降溫成本太高了。

折中的方法是安裝負壓風機(如:藍昊風、佳鋒),進行大範圍的通風換氣,把悶熱空氣排出去。

然後在配合環保空調(如:佳鋒、企鵝風、佳天下、等)從涼風近來,離窗戶近的員工可以實現直吹,或者安裝送風管道崗位送風。如果是在廠房內部、管道實現不了長距離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室內移動工業冷風機,放在地上吹的,涼風很大,覆蓋範圍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