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開機時一切正常,幾分鐘後不製冷,請問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1-05-04 04: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1感溫頭故障

2壓縮機過熱

3外機冷卻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空調特約維修**【區號010】++【加5727】++【尾數8697】

空調不製冷原因有哪些?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一:氟利昂不夠(俗稱「雪種」不夠)

這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了三到四年的老空調。空調沒有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下降了。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作為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

因此使用者只要到正規的空調維修點新增一點就行了。此外不排除安裝不當造成氟利昂洩露和機器本身的問題。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二:供電電壓不夠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三:空調功率不夠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四:外界環境溫度過高

北京空調特約維修**【區號010】++【加5727】++【尾數8697】

有一種比較普遍的說法:室外機處於43°以上的環境時,大多數空調難以把室內的熱量傳遞到室外,因而導致不製冷。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五: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

要想空調能夠正常運作,並且不影響人體健康,還要盡可能延長壽命,顯然,一買回來裝好就置之不理,那是不可能的。室外機因為暴露是戶外,容易吸附灰塵和雜物,長時間不清理,就會影響機器的散熱效能,導致空調的製冷效果降低。而室內機則關乎到人體的健康,長時間不清潔,就會滋生細菌,汙染空氣,使人得病。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六: 連線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銅管過長

總之,空調不製冷的原因眾多,剩餘的就不一一贅述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北京空調特約維修**【區號010】++【加5727】++【尾數8697】

格力空調開機一切正常過4,5個小時後外機不工作不製冷什麼原因一

3樓:危綺晴刀拔

空調外機不工作是空調問題:有4種情況導致,

1、電源斷了。查電源電路。室內機和室外機是靠交流接觸器來進行連線的,電源也是通過這個渠道進行輸送的,因此當交流接觸器受到損壞的話就意味著室外機和壓縮機接收不到電源,室外機也就無法進行正常工作了。

2、氟利昂洩漏了。氟利昂的量是有一定限度的,過多或過少都回會造成空調不正常工作,這個時候造成空調的自我保護系統,就會出現高壓保護自動開關機進行自我保護。

3、冷凝器受汙染。室外冷凝器也是有它自己的自我保護系統的,當沒有注意給它定期清潔時就會出發它的自我保護系統。

4、電腦板故障。室外機的執行是同過電腦板進行控制的,所以當室外機不執行的時候也會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

5、壓縮機、室外機燒壞。同樣會引起外機不運作。

我家空調開機大概10分鐘內製冷正常,但是之後慢慢不製冷了。請問大家是

4樓:王國棟

這是維修工人在你的空調上做的手腳,新聞裡放過的

空調開機運轉幾分鐘後自動停機,過幾分鐘又開始運轉,是什麼原因?

5樓:可以叫我表哥

三種來情況可導致空調間歇工作:自

1、多數bai情況都是由於散熱不好導致du的空調系統zhi間歇性停止工作。清dao洗檢查下散熱片。

2、有可能是溫度感測器問題,空調蒸發箱內部有溫度感測器,當感測器檢測到蒸發箱溫度過低時,終止空調壓縮機工作,所以檢查下感溫有無損壞。

3、俗稱冰堵,就是你空調系統裡面有水,空調製冷一會水結冰堵住了管道,這時是不製冷,等停一會,溫度上公升,冰融化後又開始製冷,以此迴圈,所以間歇製冷。這個時候就要換空調乾燥器了。

空調啟動幾分鐘後就不製冷了,格力空調開機時製冷 十幾分鍾後就不製冷了 為什麼

相當小把戲 空調系統管路內製冷機發生了一定程度的洩漏或者空調供電電壓過低。空調製冷模式執行,開始正常製冷運轉且有一定溫度的冷風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空調保護性停機,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明空調發生了冷媒洩漏。當空調製冷系統管路內製冷劑有一定的洩漏的時候,空調壓縮機的排氣溫度 吸氣溫度會升高,排氣溫度升高到一...

空調開機跳閘是什麼原因,空調開不了機,空調一開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玉富關語絲 一般空調開機就跳閘問題在於 1 要保證電壓是正常的,換一個新的漏電開關,如果還不成的話,就是空調有短路的地方 2 使用者插座沒有接地,屬感應電壓 3 首先檢查你的漏電保護器是否正常,然後檢查空調器是否漏電 4 火線零線相混雜 5 四通閥竄氣引起高低壓短路,電流急升,也會跳閘,還有電容漏電...

美的空調開機顯示E3,美的空調開啟以後出現「E3」故障程式碼是什麼意思?

聚信口碑網 e3是壓力保護。1.重點檢查製冷劑是否缺少,壓力開關是否損壞。2.也可能是內外機散熱器 過濾網太髒,3.電路板相關電路損壞也有可能。解決方方法 1.加製冷劑。2.清洗過濾網。3.換電路板 e3的意思 壓縮機 低壓保護。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確定環境溫度是否太低。2,判斷是控制故障還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