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用鋼筆工具畫描邊路徑,ps裡面,鋼筆工具後怎麼描邊?

時間 2021-09-20 12:49:18

1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一張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鋼筆工具」,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路徑」。

4、然後在**上有滑鼠左鍵描出路徑即可,還可以按快捷鍵「ctrl+enter」轉換為選區。

2樓:虞蘅

在選擇鋼筆工具狀態的時候,右擊你的路徑,會有描邊路徑這一選項,選擇後就可以描邊了。但在事先要先設定好鉛筆或者畫筆的粗細、顏色等,這樣描邊出來的就是你想要的效果了

ps裡面,鋼筆工具後怎麼描邊? 10

3樓:電腦小白

用鋼筆抄摳出形狀來之後 按右鍵》描襲邊路徑,然後會彈出乙個框出來,你選擇畫筆(不要用鉛筆)

描出來的線條的粗細取決於你畫筆的大小,所以一般先按b看看當前你的畫筆大小是否適合,再按p切換到鋼筆工具。

也可以先用鋼筆描好之後,切換b進入畫筆工具之後,按一下回車,那麼場景裡的全部路徑就能立刻描好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啾啾啾蕎芥

所以說我現在也在學ps我也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路徑面板 右鍵單擊路徑圖層 描邊路徑 設定引數

6樓:quan貓

畫完以後-右鍵-描邊路徑

ps直線工具為什麼不能描邊路徑

愛你蕪悔灬 因為他不是選區也不是線 他是路徑 如果你想對用直線工具畫出來的圖形描邊 你先建乙個圖層 然後對這個圖形 ctrl 回車 它就變成選區了 然後 編輯 描邊 鳳凰涅磐 直線工具是點陣圖工具,描邊需要通過選區新增描邊,如果向量工具描邊需要ctrl enter載入選區,然後新增描邊。 晨妲 你用...

ps中用描邊路徑鋼筆壓力沒有效果啊

在工具箱中選擇畫筆工具 鉛筆工具 或其它繪畫工具。單擊 畫筆 選項卡以使 畫筆 面板出現在前面。如果該面板未開啟,請選取 視窗 畫筆 要使工具筆尖大小隨著壓力而變化,請選擇 畫筆 面板上的 形狀動態 一定要單擊該詞語,而不只是單擊核取方塊 然後,從 大小抖動 滑塊控制元件下面的 控制 選單中選取 鋼...

ps如何用鋼筆工具摳圖,PS中如何用鋼筆工具摳圖 急

先用鋼筆畫個大概!然後新增錨點 調整控制桿!鋼筆工具庫中有專門新增錨點的工具 搞定之後按下ctrl 回車 變成選區 ctrl j是建立新圖層 複製你選區裡的東西建立 基本就摳出來了,就看你的路徑做的詳細不詳細了 在用鋼筆工具描邊的時候如果想摳圖摳得精度高些,可以將影象放大些。鋼筆工具描邊時要活用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