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寫怎麼把線條畫流暢。動態感覺超強的

時間 2021-09-20 12: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五官的刻畫可以一筆帶過,頭部的描繪主要是為了給整個人體的比例的描繪起到一個鋪陳的作用,只有把握好這個比例,動態的人才不會看起來失真。其次,對於整個身體的描繪,提倡採用動態線的描繪方式,也就是去曲取直。

設計畫室在考慮到人體的綜合比例的基礎之上,注意水平線和動態線之間的關係,也就是垂直和水平關係。一旦這個度把控不好,就容易帶來失去運動感和重心不穩等一系列問題。

人體的關節部位需要運用轉折點和跨度相對較大的曲線。比如人體的肘部、腕部等等,這些關節部分的連線往往很容易體現出一種動態的感覺。人體的肌肉部分運用一些起伏的曲線和弧線易於表現出人的動態感。

這些線條的加入很容易帶來一種張力,讓人感覺到撲面而來的力量感。最後,是人體的衣物的紋理的表現。它們是最能夠體現出人體動態的一種,主要需要強調的是紋理的主次和疏密,同時,衣物的質感也不是不可忽視的關鍵所在。

2樓:溫柔僣

誇張 就有動感 當然要基於結構比例等把握的住的情況 熟練 畫速寫的人都知道 畫的多,手就能活起來 不會打結 不會猶豫 線條也就超級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畫人物~動態速寫~多寫生~ 熟悉掌握~人體結構~多默寫~ 加上自己~個人走線~的風格~ 最後加上~持之以恆~的練習~ 你就成功了! 速寫要速度~就要熟練~線條畫流暢。動態感覺超強的就是熟練的結果~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人物的大動態 確定那些線條應該重那些應該虛 比如畫一個向右邊偏的頭那麼他的右面的頭部線條就應該粗而軟一些 而左邊頭部由於暴露在光源下就應當用細而硬的線條表現 身體的關節部分一定要畫重畫實 至於動態感覺 主要是抓住了人物重心來判斷結構的取向 只要比例準確形體沒有大問題的話就會有動態感的 還有就是多利用手擦方法擦出人物的灰面

5樓:橙

線條是需要練習的,並且用的筆不一樣的話,感覺也會不一樣的.要在沒事情的時候就聯絡線條,曲線,直線都要練習,多看點線條是怎麼畫的,別看只是個線條,其實是很講究的,有的線條很難看有的線條很好看,注意隨時練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好的

6樓:莫小灰灰

我就是學美術的,已經上大學啦!速寫當時我很頭疼,後來就是多畫,看準不猶豫,剛開始會不準確,但多畫會準的。可以通過少量但關鍵的衣褶來增加動感,也可以表現下骨骼,入膝蓋,手肘等,速寫也是可以適當誇張的。

用單線對線條的流暢要求非常高,但如果你變成另一種上調子的風格會差一些,用炭筆,上調子是十分適合考試的。加油啊!

7樓:

聯絡1分鐘畫一張8開大小速寫 1星期出效果

8樓:宰武

我知道你那種感覺,當你正在畫的時候,你突然需要停下來思考一下接下來該怎麼畫,這時候你會本能的把筆提起來,等想好後又重新落筆,這是我們畫素描和色彩養成的習慣,但畫速寫必須打破這種習慣,即你腦海中不知道該怎麼畫了,筆也不要抬起來,等想好後又接著那筆一直連貫地走下去,還有,不要追求線條的華麗,連貫而笨拙的線條其實比單純華麗的線條更能體現基本功,讓老師覺得你這個人很踏實。

9樓:摯愛一萌

掌握虛實的線條,外面的線條化重點,然後記住:不要有複線,銜接的位置要銜接好,整個要畫大 笨蛋

10樓:浮生夢魘

如果你畫的型沒什麼問題,那就只有多練習,線條自然就流暢了

11樓:插畫師曹軍興

商業插畫師教你用流暢的線條畫速寫,曹軍興繪畫教程

黑白線條畫怎麼畫,如圖的黑白線條畫是怎麼畫出來的?

超級単子 使用photoshop軟體,提供兩種方法,如下 1 shift ctrl u,去色 2 ctrl j 複製出圖層1 3 ctrl i 反相,圖層模式為 顏色減淡 4 執行 濾鏡 其他 最小值 約為1 2 到這裡線稿基本就出來了。如果要加強線稿的素描效果,可以開啟圖層1的圖層樣式,把 混合選...

如何畫好人物動態速寫,怎樣畫好速寫?怎麼才能準確的抓住人物動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鋼筆速寫裡的水怎麼畫,鋼筆速寫的用筆

用比較隨意的曲線大概兩三筆就行了,要表現出虛實關係 如他怡仁 可用波浪線畫水面,做出水面遠近空間,前疏後密,前實後虛,也可以表現水中建築物,即倒影,用豎線條表現,出來的是鏡面的效果,還有好多表現手法,表現這個東西不唯一 以筱語 用一個圈把是水的區域圈起來,然後在邊上寫個水字。一目瞭然,清晰明瞭。 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