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扣出說明書中的結構線條圖

時間 2021-09-20 12:46:17

1樓:

可以用魔棒工具。

第一步,開啟你這個**,然後ctrl+a全選,ctrl+c複製。然後新建一個“背景內容”為“透明”的圖層,然後再ctrl+v,將原圖貼上。之所以將圖層設為“透明”,是為了下一步方便刪除白色背景。

第二步,就是用“魔棒”工具了。可以根據需要,設定“容差”的數值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產品說明書中的線條圖,基本都是根據產品的設計圖紙中得來的,產品的製造、成品的實物也是根據設計圖紙製造出來的,不需要再用成品的**去處理,有現成的產品圖紙不用,而再用製造出來的產品**去處理,那不是反而自找麻煩,而且產品說明書本身就是成套的設計檔案的一部分,設計過程中就有了。反過來再用成品實物摳邊的**也不清楚,是模糊的,當**反差大還好,如果反差小,摳出來的**更模糊,還不如直接使用**。如下面的人頭像用ps軟體做的線條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畫圖不就行了

4樓:來自紅塔美如冠玉 的兔八哥

魔棒,磁性套索工具 通道

5樓:高手寂寞千年盡古墟

用鋼筆工具或者用通道摳圖,再就是魔棒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劃線,右鍵延路線填充(選虛線)

我想用ps設計一個logo 然後印到說明書或標籤上 請問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來最好使用向量軟體像自ai和coreldraw,它們做出來的東西bai都是向量,可du以無損zhi放大,便於今後放dao

大印刷,如果ps做的話,放大後會變模糊。做logo的話一般是選擇cmyk顏色模式的,以便今後印刷顏色無損失。解析度的話選擇300,這樣可以印刷的很精細。

流程的話,一般就是自己設計好logo,在向量軟體裡面將文字轉為曲線,然後儲存(未轉化為曲線的另儲存一份,便於修改),ps的話可以直接將psd檔案給他們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你,不是的。

原因:1. 只要和印刷有關的。解析度必須設為300以上,因為,專設的屬低了,印刷出來的東西,會模糊不清的。

2. 如果你要印刷logo ,ps 裡面,將檔案設成300解析度,並且還要設成cmyk 的。因為rgb的顏色,是在電腦看到,到時候做出來會有點暗。

9樓:24k純驚

psd儲存是可以,建議最好是分層檔案。就是logo和背景分開的。 **是設計的為什麼不設計稍微大一點呢、 128*96小了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製作128*96的logo,新建文件時文件要在上下左右每個方向加3毫米的出血線的,便於印刷切割

回的,解析度要為答300的,印刷的解析度要大,顏色模式是rgb就行,然後在選擇檢視——校樣設定——工作中的cmyk,製作完後儲存psd。

如何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如何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

為什麼要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你可以使用ps裡面的消除符號去除。 聖徒pk戰神 用鋼筆把公章勾選,在按shift enter變成選區 在拿油漆桶潑 求知yu求學 上個圖看看,再幫你分析分析 具體事項 需具體分析.可以上圖呀.怎麼用ps把印章去掉 ai開心果 ps教程 教你兩種技法快速的把公章摳...

如何用PS修改選中的文字,如何用ps修改下圖中選中的文字?

創世 你要是有psd原始檔直接開啟用文字工具改就好了,但是如果你沒有你還想要效果好的話你最好按下面的做 1.建立乙個跟你 同樣大小的畫布 2.利用魔棒工具提取第一張 裡面所有的向量圖形,並分開儲存3.將你已有的 拖入新畫布建立新圖層 4.建立輔助線以保證所有圖形位置不變 5.利用文字工具重新打字 記...

請問如何用PS做出銅字的效果啊,如何用PHOTOSHOP製作銅牌效果

長魚悠焮 最簡單的就是找個這種樣式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銅牌效果 影象 調整 亮度對比度 在調整裡面還有其他的也可以調, 用曲線ctrl m調一下,然後再調一下亮度對比度, ps休閒時刻 用photoshop製作銅牌效果的方法是 一 鍵入文字,如下圖 二 對圖層運用混合選項。1 投影,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