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將4張5寸相片排在一張A4相片紙上

時間 2021-09-20 12:46: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a4**,300dpi;2、開啟**1;3、“c”裁圖,設定高5x3.5英寸,300dpi,然後ctrl+a,ctrl+c,關閉不用存檔,ctrl+v,“v”移動,調整到合適的位置;4、開啟**2,重複3;5、開啟**3,重複3;6、開啟**4,重複3;7、ctrl+shift+e,合併圖層行了。

如何用photoshop排版,把多張**在a4紙上列印?

2樓:老房

用photoshop排版,把多張**在a4紙上列印的方法是:

1、新建a4大小、300dpi白色背景檔案;

2、開啟多張**,拖進背景檔案裡,ctrl+t調整大小、位置;

3、用“移動工具”按住shift+alt鍵平行等距離拖動複製(拖動複製時軟體有數字提示,提示有短暫停頓提示);

4、合併圖層,列印,完成。

3樓:縛龍先生

先用光影魔術手批處理**尺寸,然後把它們直接在a4紙上黏貼更省事、更快捷!我小2寸的**每張a4紙上可以很快搞定24張**哦!呵呵!比photoshop編輯省事的多多了啊!

4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先建立一個圖層(ctrl+n)把大小設定成a4的大小``然後按住alt`把你要列印的**全拖拽上去``然後合併圖層(ctrl+****f+e)``接著儲存``然後列印``就ok了``

在ps中怎麼把4張5寸**匯入a4紙上列印出來?

5樓:芯x晴

a4紙張的尺寸是210*297,

你**解析度太大,倒是拖進去佈滿介面,只要你在拖進去之前把**修改尺寸為5寸大小

3.5x5英寸——3r,一般叫做5寸

然後再拖進去,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解析度的問題

你的5寸**解析度是多少 新建a4紙的解析度就要多少

四張**怎樣排版到一張a4紙上

7樓:美麗豔后

先選中**,連續選四張需要按crtl鍵,選中,

選中後選擇列印,右側向下拖動,選擇四頁列印

選擇後直接列印就完成

8樓:lxq南極的熊

你好bai

將兩張**在頁面du裡放置好後,選擇打

zhi印裡的屬性,縮放dao以適合a4紙就可以內了。直接把第一張單容據調好,比如只佔據了a4紙的一半頁面,然後用id之類的做父格,其它格子都弄成它為父格並擴充套件就行了嘛.@_@正反用@_@格式都是一樣的,內容不一樣,這不就類似於套打麼?

應該可以坐在一張模板裡吧,樓主可以把表單貼出來看看。朋友,我來告訴你答案!你可以設定分欄,列印7*8.

9就是a4紙列印9小張了,你可以分3欄,就是三列,三行的話就要自己把列印內容排版好了。把需要列印的**在photoshop裡開啟,然後再建立一個新的空白的**,把要列印的**都拖到這張新建的空白**裡就好了。= =就算畫圖也能勝任了吧 ps流程 新建文件【大小a4 有預設選項的】 **拖進去 多餘的刪掉 儲存為jpg格式 **你不去動他他都不會改變大小 你看到變小隻是因為你家螢幕太小 等比例縮小了 右上角會有顯示的。

望採納祝你好運

9樓:午覺貓咪

你好,在wps裡面,插入**,然後選擇嵌入式,拉一下大小放在同一個紙張上!

在ps裡怎麼列印a4畫幅4張5寸**

10樓:電商之家

a4尺寸,,21cmx29.7cm,5寸**尺寸,12.7cmx8.9cm,a4,21cm 對應5寸**的8.9cm。如圖:

請問如何用photoshop在一張a4的紙上列印出4四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a4紙的尺寸是210*294公分,你要確定你**的大小,邏輯上不4張**的大小合不能超過這個尺寸,然後建立新檔案,選a4大小的.把你要打的**,在影象大小中調整好大小拖到a4紙上,均勻的放好列印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列印那裡可以選項的,一張紙上分佈四張**!

13樓:牛ruo丸

在ps裡新建一個a4大小的任務~再開啟你要列印的**~拖放到你新建的任務排好版列印輸出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印表機裡面都有設定的,仔細找找,epson的是叫“每張紙列印的頁數:4”的選項。

15樓:臧瓔燕運

你在ps中

新建一張a4的白紙

橫著放上面放2張

下面放2張

然後列印

就出來了

epson 印表機 如何將a4**列印紙排版成 4張 5寸 **在一張a4紙張上一起列印出來再裁剪呢,詳細點,謝謝

16樓:上海泥水匠

用baiphotoshop軟體

.開啟軟體,新建du一個a4大小的圖層.

點軟zhi件選單上面的視dao圖.在標尺前打上勾版,在標尺的左邊權

和上邊.各拉一條線在圖層中間.成十字星.這樣一張a4紙就平均分配成四格.

然後導進四張五寸的**,每張**用縮放工具,.

在保持長寬比的圖示上用滑鼠點蘭.這樣縮放就成比例,**不變形.然後把**縮放滿四分之一.

(印表機沒有無邊功能.那a4紙四邊可以少許留一公分邊.四張**中間無邊.

拉出來的十字星標尺線,是列印不出來的.)

17樓:學了巫法的魚

最簡單的方法是windos xp自帶

來的圖自片檢視器開啟你的**,根據提示操作,然後選者佈局一張a4紙上列印4張**,然後既可以列印了。

稍微複雜點的用photoshop或者coreldraw 9開啟**編輯排版到一張a4紙上再列印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傳真檢視器開啟你要的** 點下面的列印---下一步---在你要的**下面打勾--選擇印表機及印表機首選項---選擇佈局錢夾**--下一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選項裡面會有,一頁打幾張,設定4張,預覽好列印。

如何將一張普通LOGO背景透明

閃閃字 吧主自己的教程 ug教程 教程 怎樣製作閃閃的背景 教程 不同顏色的閃字 教程 閃底小的背景 教程 初級閃字 教程 給閃字加 教程 實空一起閃 教程 寫字 教程 閃閃字 教程 忽隱忽現字 教程 流水式漸變字 教程 顏色變幻字 教程 霓虹怎樣使用 教程 跳動字 教程 顏色變幻字 教程 閃圖製作...

如何用手機拍出一張風光大片,如何將一張普通的風景照片做成大片

王兄哥哥 其實是兩點,拍攝和後期 首先是拍攝,需要具備一些攝影知識,構圖啊內容之間的關係啊等等,有條件的話最好有個專業級別的單反相機。專業的攝影師會盡量不會把工作留到後期上,拍攝的時候就是一張大片,後期頂多小修小補。其次是後期,一般會進行調色 讓顏色更鮮豔之類的 磨皮,銳化,hdr等。這個不是一時半...

Cad圖中如何將選定區域設定列印到一張A4紙上

手機使用者 cad作圖完成後,列印設定 紙張為a4,列印視窗為你選擇的列印區域,列印比例設定為按圖紙空間比例縮放,確定ok.列印的效果就是你的要求。 楊柳風 在列印設定時把列印紙設為a4紙,然後選擇視窗選擇模式,框選要列印區域就可以了。計算機設計自動化計算機自身的cad,旨在實現計算機自身設計和研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