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PHOTOSHOP的圖層不大理解,為什麼要建那麼多圖層

時間 2021-09-20 12:39:15

1樓:會逝去的風景

在ps裡多建圖層,一是為了在整個影象達不到你的滿意的時候便於修改,二是在ps中的圖層可以拉到任何一個新建的圖層中去 ,有時為了節省時間也可以把圖直接拉到你想要的做的圖當中去,而且是單獨移動,也很便捷。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你修改啊 比如輪廓一個層 色彩一個層 你上完色覺得不妥 就可以扔掉色彩層 又不傷害輪廓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就像一層層透明的紙,在一張紙上畫的東西不容易修改,在另一張紙上做錯了的話,直接撕掉(刪除圖層)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設計的 一個檔案是一個圖層 所以看起來圖層比較多

5樓:數碼產品港灣

圖層功能是photoshop裡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圖層就類似於:一幅圖是由多層疊合而成的,每一層中有不同的影象,疊合後就成了最終的影象。

通過給影象分層,可以單獨處理影象中各個部分的效果,既能避免誤操作修改了不該修改的地方,而且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組織設計工作。並且photoshop還提供很多種圖層的混合方法,能創造出多種多樣的奇特效果。總之,圖層功能是非常有用的功能。

並沒有填充一種顏色就要新建圖層啊,你可以在填充前單擊“圖層”面板下方的“新建圖層”按鈕,這樣就能將填充放在一個新圖層上了。

6樓:

便於修改和組合,因為很少有一次成型的作品,常常是經歷若干次修改以後才得到比較滿意的效果。

如我們用紙畫圖,可以不直接畫在紙上,而是先在紙上鋪一層透明的塑料薄膜,把臉龐畫在這張透明薄膜上。畫完後再鋪一層薄膜畫上眼睛。再鋪一張畫鼻子。

以後如果覺得眼睛的位置不對,可以單獨移動眼睛所在的那層薄膜以達到修改的效果。如果不滿意,甚至可以把這張薄膜丟棄,重新畫一張。而其餘的臉龐鼻子等部分不受影響,因為他們被畫在不同層的薄膜上。

這種方式,極大地提高了後期修改的便利度。最大可能地避免重複勞動。因此,將影象分層製作是明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弄錯了 好改 跟畫畫一樣 直接畫 原圖上 萬一想改怎麼辦畫一張 透明紙上 就行了

Photoshop怎麼把圖層放在另圖層的上面或下面

雪v歌 1 左鍵按住圖層 2 向目標層位去拖動 3 鬆開左鍵,即完成 兒玉健太朗 點中圖層不放,上下拖動即可。 在選單欄 選擇視窗 下拉列表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圖層面板中有一些圖層,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photoshop 怎麼把乙個圖層放在另乙個圖...

PHOTOSHOP中什麼是圖層?常見的圖層型別有哪些

神姐阿秋 打個比方,圖層就像是一張透明的紙,無論在這張圖層上怎麼塗抹都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常見圖層有 普通層,背景層,文字層,調節層,效果層,圖形層等等。 蠍子武帝 圖層怎麼塗抹都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圖層有文字層,背景層,圖層蒙版,圖層組. 圖層 它是構成影象的重要組成單位,許多效果可以通過對層的直...

我用photoshop做圖,圖層的時候,他有個解析度,有什麼顯示72有時候顯示96 012你說我用哪個好呀

棟雅懿 網頁影象預設都是72,用72還是96,和顯示器的物理顯示有關,就是使圖象的顯示大小與實際大小 即列印大小 相一致。而真正控制網頁 大小尺寸的是畫素尺寸,如600x400畫素。你的顯示器是多少顯示解析度 可按下面方法測試在ps中新建一個解析度為72的檔案,然後執行 檢視 列印尺寸 命令,然後再...